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阿芃 : 阿~

先自招,最吵的是我.
還以為跟我是同一伙的燕鬼,結果在一輪假慈悲的抗拒下竟然寫了那麼多那麼長,你你你心里明明就很想殺貓嘛你XD
好,速-戰-速-決 (好過年)

所以阿,我會以又快又俐落的手法將20隻死於非命的貓給殺死 (俐落兩個字應該是指本人將繼續發揮本身的風格,也就是文字超簡短超少超俐落~囧~)

1. 對著它微笑,右手開始拿起一個密封的塑膠袋,裡頭放了一隻江魚仔,用左手把它捉起然後把它放進袋子給它吃它一生中最後的一隻 “魚”,同時雙手開始使力地把那塑膠袋封得死死的.它,慢慢缺氧而死.透過透明的塑膠袋,我保持微笑直到它睡去.

2. 買了3罐染料,細心地把它柔軟的毛染起色來(橘色,黑色和白色).不消兩句鐘,它輕易地化身為小老虎.然後把它帶到了動物園,趁管理員不注意時,我把它丟進了老虎群中.

3. 我喜歡撲克牌,它也喜歡.它更愛把一副副的撲克牌刁得滿地都是.於是我去買了一副新的撲克牌,接著用美工刀在它身上划了56刀,然後痛快地把那56張牌(包括4張Joker)一張一張地插在鮮血淋漓的刀痕上,連桃花A都被染紅了.它,是賭神.

4. 我喜歡吃拉沙,它也必須愛吃.所以我每天都把它的牛奶改換成拉沙湯,為了視覺上不要太明顯,我都會先用鮮椰漿拌了拌那美味的拉沙湯.長久下來,它不是被辣得嗆死,而是它承受不了椰浆的厲害然後腹瀉斃命.

5. 開蘇打綠的歌,它沒有一次坐定定好好聽歌.忍無可忍之下隨手拿起電鑽,把它推向牆邊然後在它的左右耳和牆上各自鑽了兩個洞然後再用螺絲把它雙耳往牆固定住.它終於不動了,好好聽歌.

6. 把它壓在掃描器上,一陣光閃過後,電腦螢幕上出現了它的遺照.

7. 把貓身上的毛一根一根拔下,拔了沒幾根就開始沒了耐心.這時,開始一大搓一大搓地拉啊拔啊.痛得它發狂似地掙扎,全身顫抖.把那濃密又濃厚的毛拔乾淨後,接著準備了一盆咸度破表的鹽水.二話不說,馬上幫它洗個鹽水澡 :)

8. 用20條長短不一的繩子把20隻魚懸掛在天花板上,搖搖晃晃的,貓兒在地板上拼了命地跳阿跳的,無論它多努力地跳躍,它還是吃不到,連舔都舔不到.它只能抬頭目不轉睛地目視住那些魚,一天一天地過去了,它也累了,它便把整個身體往後方使力地倒下,乾脆癱在地上望著天花板望梅止渴.沒多久,它就死去了,餓死.身上還留有一灘口水的痕跡.

9. 把它切塊放入攪果汁機.

10. 把它放進烤爐,把溫度調到最高點.

11—20 : 老娘不玩了!!
(小小聲 : 真的真的已經很努力想了,但這種高難度的遊戲真的是難倒我了.所以只能深深鞠躬說拍謝!!死鬼頭,饒了我^^)



看, 貓那麼可愛
做麼要殺做麼要殺

其實我只想寫
請.給.貓.兒.們.自.然.死

阿我自己在寫啥我都不懂,呵呵
新年到新年到XD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老燕:殺死19隻貓的少女

首先,我只能說,叫我玩這種游戲簡直就是要了我的命,果然是個很厲害的懲罰!論變態論血腥論殘忍絕對比不過阿詹+阿芊,所以我就跟陳阿芃吵啊吵啊.. 說要盡可能寫優雅一點的啊..啊哈。
沒有錯,我現在就是要認輸,不過我還蠻用心聯想用心寫的,所以還是給點面子吧..
還有,一殺就殺二十隻是神經病啊!
寫的人絞盡腦汁,讀的人也眼睛疲乏啦!
不過看在寫的人絞盡腦汁的份上,讀的人還是不要錯過吧..哈哈哈

1) 阿腔很愛唱歌,一直跟著收音機播出的音樂唱啊唱,可是它顯然不了解自己怎么唱都還是只能喵來喵去,這令我很困擾。是不是它的耳朵出問題了呢?所以我把它的右耳割下來縫在它嘴巴右方讓它聽清楚一些。后來它還是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喵喵叫,所以我推斷應該把左耳也移過來才是。后來左耳也移到嘴巴左方了,阿腔卻反而比以前還要愛唱,所以問題不在耳朵。后來我在阿腔的頸項挑出了那條叫做hypoglossal nerve,生物老師說是控制舌頭的神經線;阿腔從此不唱歌了。可是我還不了解到底是哪里出了問題。

2) 阿煩真的煩死我了!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阿煩一直往冷東西靠去。早上打開冰箱,它就曲在冰箱門縫取冷;下午開了空調,它死燦爛打地鉆進房間保冷;那天晚上我喝著冰凍的威士忌沉思,回過神來阿煩的雙手浸在威士忌里,對我露出前所未有的陶醉神情,令我也感覺好幸福。當下我好想把它如此如癡如醉的表情定格哦!后來的每一天早上,我打開冰箱就看見它滿足的笑容,然后對自己說:啊,又是美好的一天~

3) 俗星是我最寶貝的長毛貓。每天每天我都親自給它洗澡,然后用吹風筒把它黑得發亮的長毛吹直。一天,突然被眼尖的我看見它用爪子一圈一圈把毛捲起來。哦…原來寶貝你喜歡卷髮啊!早說啊!來來來..來..跟我來… 這里這里,對對對^^ 我先關門嘍..5分鐘爆炸卷髮就好了哦! (五分钟后)叮…. 俗星,好像有點太爆了呃.. 眼珠腦袋都爆開了呢..不過妳好像说过越爆越時尚这话吧?這下可真稱了妳意呢^^

4) 细沙目盯是一隻偽裝成日本貓的本土间谍貓。平時是乖得像隻貓,可是卻被我發現它在暗地里教唆屋里其他貓兒合力取下墻上的中古短劍造反。它不知道造反事小,我最最討厭偽君子了!那晚,我引劍出梢直搗貓穴,一刀往熟睡的細沙目盯頭頂竄下,貫穿全身后在院子里搞個串燒大會,把烤得細細嫩嫩的肉分給貓兒們吃;多虧了細沙目盯,家里的貓兒比從前更柔順了。

5) 第一次見到厭厭,用手指梳著它厚實而柔順的黃毛時,我心想:這真是一隻貴氣的貓啊!我一直很愛它的,直到它開嘴叫出聲為止。頭一回聽到她的喵叫聲,厭惡感就油然而生,是恨不得想把它殺死的那種厭惡。嗯,如此高貴的貓,值得給予高檔的死法,于是我動用收藏多時的寶刀,把厭厭的黃毛給剃下,然后噴上Marilyn Monroe 鐘愛的睡衣- Chanel No. 5,再把它晶瑩剔透的皮給剖下,再噴些Chanel No.5,繼續剖…接著噴.. 剖... 噴...

6) 甲丁是一隻眼尾下垂的貓,是貓兒們的首領。那一天我不過開個玩笑,要大家另擁小菜子為貓穴之王而已,它就開始莫名其妙地亂吼亂叫,吵吵吵的!剛好那天在給院子里美化盆栽,我就順便把它的尾巴剪下來當裝飾了。少了尾巴它不再大聲吼叫,卻無時無刻發出郁悶至極的呻吟,令聽者心煩氣躁,錯手把它送進洗衣機。結果我的三件花T恤+一件水藍襯衫+兩條碎花白裙就成為了甲丁的陪葬品。

7) 可愛莉真的長得人見人愛!帶到哪兒主人就威到哪兒,養過無數隻的貓,令我感覺臉上有光倒還是頭一遭!愛得越深就越害怕失去,偏偏可愛莉除了可愛之外并沒有其他謀生的才能,這叫我怎么放心讓它自己過活呢?結果我讓可愛莉泡了一池溫暖的防腐香料,而后穿得美美地安置水晶容器里,再灌入五彩繽紛的蠟液,制成精美的香精蠟燭,從此漂漂亮亮地隨我到處展示去~

8) 闪蜜那隻全黑的肥猫老愛往馬路上跑,我告誡它馬路如虎口它總是聽不進去,我想我應該帶它出去繞一繞讓它親眼目睹公路的可怕。偏偏家里的休旅車是新買的,老媽說貓不得進入,我只好讓閃蜜退而求次套上項環鐵鏈,打開天窗放出去。車開了半個小時基本上并沒看到多么危險的事,不過是經過了五個小窟窿兩個大窟窿,閃蜜頂多暈眩了好幾下。過后我想起隧道里可看到龜裂的痕跡,就駛進隧道。閃蜜,你看你看!那邊已經裂開... 咦?閃蜜呢?喂?喂??最后我在隧道口發現四肢打開呈“大”字狀貼在墻上的閃蜜。唉..都說了馬路如虎口啊!

9) 娜姬圓圓潤潤的,像隻大善貓,經我細細觀察下,其實不然。我躲在角落看見它暗地里虐待黃毛貓的猙獰狀,還發現它私底下募集了好多伺機造反的叛逆貓。這種可怕貓兒還是盡早解決的好。為了避免打草驚蛇引起娜姬黨成員貓的注意,我悄悄地把它引入一個大酒壇里,釀成補血養氣的貓酒,每晚盛一勺送飯喝。

10) 小菜子的英雄事跡可就多了..所以我才會說要讓它頂替甲丁成為貓王的啊!后來甲丁死了,小菜子就順理成章登上王位。小菜子領導有方啊,那段日子貓兒們都被料理得井然有序的,省卻了主人我好多的麻煩。日子久了..我開始感到納悶。貓母們怎么越來越瘦弱了呢?日子過得更久一點,小菜子臉上漸漸露出一種古怪的表情,既有點興奮又有點痛苦。帶著這種古怪的表情晃悠晃悠地過了一陣子,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深夜,小菜子失常地大吼一聲,隨即破窗而出,逆風而下,橫死街頭。后來我在貓穴里發現一整排只剩下半顆的藍色小藥(逍遙)丸。原來..唉..不自量啊不自量..

11+12)那兩隻褐色的貓公不是雙胞胎,不過貓公一號坐,貓公二號也坐;貓公一號拉屎,貓公二號也拉屎;這里一號喵一聲,那里二號也喵一喵,兩隻貓公啊,一搭一唱地,配合得真是天衣無縫。那陣子是榴蓮飄香的季節,我忙著大開吃戒。吃著吃著貓公一號就蹭過來煩我了,它顯然不知道吃飯皇帝大的道理;接著貓公二號那隻跟屁貓也蹭過來了。這下我的火可大了!拿起榴蓮就往一號二號身上砸!結果他們的身上都被榴蓮表皮刺出了一個個密密麻麻的洞,紅色的液體不停地從洞口漏出來。兩隻貓搭檔臨終還是蠻團結的,你漏一些,我也漏一些,直到漏完為止。

13) 甘霖和閃蜜一樣,長得又黑又胖,剛開始我也無法分辨他們倆。后來我發現甘霖有一個奇怪的習慣,就是喜歡挖洞。屋后傳來斷斷續續的Korek korek korek 聲就是它造成的。有天我經過后院,碰巧甘霖又在挖洞,Korek korek korek.. 大概挖了兩尺深吧。突然我頭上的燈泡一亮,又想到了一個有趣的問題。來來來,大家快幫忙把洞給埋起來!真想知道會挖洞的貓是不是也能鉆洞呢?后來等了三天兩夜也不見甘霖的頭露出來,我才漸漸明白鉆法律漏洞比鉆洞容易多了。

14) 水腫的身上有明顯有一道子彈孔,決定收留它的時候,就是看上了它的英雄事跡。可是才一個星期我就后悔了,這隻叫水腫的貓是自大狂,連續說了好幾天的故事,我甚至懷疑它還患上了幻想癥+強迫性說謊癥。獸醫搖搖頭說醫不了,那我要一隻病貓干嘛呀.. 只好把它喋喋不休的嘴給縫起來了。剛好有多余的針線,耳朵也縫起來好了.. 哎,干脆肛門也封掉吧!后來聽說水腫死狀非常奇怪,整張臉發青發紫扭扭曲曲。我想來想去,嗯,它應該是死于精神病吧。嗚呼哀哉!

15) 那一天,這隻老灰貓自己前來自投羅網的時候,它拍拍胸脯自信滿滿地告訴我,它叫做-不死。上刀山,下油海也不會死;甚至還說這地球上沒有什么事情是它辦不到的。那好吧,我說不死你乖乖地把那兩箱的礦泉水喝完我就封你為新一代貓王。不死好高興好高興咕嚕咕嚕地喝起來,還真的在一小時之內就喝完了呢!所以我就召集貓子貓孫們給它舉行冊封典禮。登上王位的那一刻,不死突然癱在王位不起,永訣貓世。自以为事的它,不知道有水中毒这种東西。叫“不死”,結果這么輕易就死了。

16) 我找嘔沙馬找了好久好久.. 不死說大家都在找它,所以它身上應該有寶藏!直到瀕臨絕望的一個黑夜,我看到它了!原來它一直都藏在堆滿舊書的角落里。抓到它后我好聲好氣向它詢問寶藏的正確位置,奈何它就是不肯松口。三番兩次好言相勸卻不得要領,我只好把它橫綁在書房里,每晚親自逼問。有一天晚上我進入書房,竟然發現它使勁向前沖,把我堆得高高的兩排書給撞倒了。這下可真是驚為天人,原來它還有這等鐵頭功。讓我看看你的頭到底有多硬好嗎?我把它的頭撞向墻壁,失望地發現墻壁比它的頭還要硬。最后我把嘔沙馬和不死埋葬在一起,我知道它們在泉下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

17) 矮子湯長得很俊俏,可惜就是不安份,老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甚至三番兩次跳上我的沙發禁地。我討厭不安份,所以決定處罰它。家里裝修后剩下一堆的鐵釘,長長短短、細細粗粗的,剛好可以倒過來粘在地板。還有一些就鋪在沙發上,沙發和地板各留一雙直徑三厘米的小洞。一開始矮子湯兩腳著地,倏地跳上沙發,兩隻后腳準確地落在沙發上的洞洞里,矮子湯樂的呢.. 帶著挑釁而自豪的眼神跳上跳下,而我氣歪了,睡覺去。半夜醒過來,我非常興奮地發現矮子湯全身扎在佈滿鐵釘的沙發上,變成標本。

18) G玲剛到我們家時是隻平凡無奇的小貓,過目即忘。突然有一天,貓少爺們都在討論一隻被稱為女神的貓。我尾隨它們長達三尺的涎水,來到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前面,竟然想不起家里頭有這么一號漂亮貓咪。我把女神翻轉過來檢驗,這明明就是G玲嗎!怎么胸前凸起了兩個肉瘤呢?把她帶到獸醫跟前去,獸醫說沒見過這種病例,要我拿回家繼續觀察。結果肉瘤一夜之間脹大了好多倍,我實在無法眼睜睜看著可人的G玲繼續受折磨(其實是無法按捺巨大的好奇心),所以我用鋸子把它的兩大腫瘤給切除了,卸下它胸前的負擔。(哦,原來里邊裝的是鹽水。)

19) 屁妮因為愛在眾目睽睽之下扭它的大屁股一度成為話題貓,雖然茶余飯后啃瓜子時聊聊它的近況是非常有趣的,不過它最近失常的舉動其實已經超出了我的忍受范圍。今早老師說雄蛾可以嗅到遠處散發的費洛蒙(pheromone),飛行到三公里外去和雌蛾交配。我把一隻隻的蟑螂放入屁妮的右耳,再把費洛蒙搽在它的左耳。我以為蟑螂嗅到費洛蒙的味道應該會往前沖,兩三秒就沖到屁妮的左耳去。可是等了老半天都等不到半隻,好納悶哦!該不會是老師教錯了吧.. 上網查看,我才發現原來右耳和左耳并不是相通的,中间还阻隔了鼓膜(eardrum)等小器官,所以蟑螂無法輕易地通往左耳。哦..原來如此。花了整個小時弄清楚整個耳朵的結構后,我終于看到一隻蟑螂氣急敗壞地從奄奄一息的屁妮左耳探出頭來了。

20) ......

死鬼頭啊.. 看在燕娘平日對您鞠躬盡瘁的份上,就行行好讓小女子積點功德吧..是這樣的,燕娘從詹巫婆的水晶球中看見這隻貌美的蒙古貓即將被一群蒙面的惡人以極其殘酷的手法炸死,連殺貓無數的燕娘看了都心驚膽顫。趁那群蒙面人還未找上她,我自作主張把她送回蒙古了,也算是替你我積些功德吧!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不滿,請找逼我殺貓的死鬼頭去。×

最后還是很不能頂,
神經病!我干嘛要殺貓,我干嘛要殺貓,我干嘛要殺貓,干嘛要殺貓,干嘛要殺貓... 干嘛要殺貓...!!!!!!!

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死鬼头:四鬼跪地接受处分

四鬼最近魂魄乱飘,成为魂魄未齐的灵体;死鬼头身为掌陀者,促发急急如律令昭告四鬼归位。 没有力和她们倒数,没有力放烟花,没有力祝福他们2008快乐;(嘴巴念符咒):“回来!”

那回四鬼接到新鬼阶段的第一任务,半成功把那条龙像玩拼图般勉强拼成型。

本慈悲原本想放飞她们各自去寻找领悟和真谛,塑造自动自发的鬼性;哪知四只阿飘越飘越远,吃喝玩乐,功德没做到,反而赚得一身肥赘肉,体态臃肿,脚步蹒跚,死鬼头透过玲珑镜得知四鬼近态,怒发冲冠之际慈悲不再,化为狰狞真身,烧符做法;不管四鬼发出再惨烈的悲嚎,都一一处分!

主角:

处分:
四鬼各自用鬼脑想出杀死20只猫咪的方式。
宗旨:
剥夺四新鬼入道后所累积的功德誉行。
规则:
必须血腥暴力残忍变态可恨心寒见血天理不容为鬼道所不能容忍。
拜师小点:
拜会杀猫始祖日本明日香。
四鬼杀猫时间表:
(甲)假假仁慈的燕鬼;杀手锏:?
(乙)内心孤秘的凡鬼;杀手锏:?
(丙)其实善良的詹鬼;杀手锏:?
(丁)最凶是她的千鬼;杀手锏:?
*杀手锏乃综合杀猫技巧,天时地利人和的自我风格配搭;
*填写评论者:排在某某鬼后头的那只鬼;
*自评者将被判以杀多5只猫的惩罚;
*某某鬼欲反驳评论欢迎掀骂战。
杀猫儿,猫儿没路跑。
07年12月29日深夜2.27准时开跑..5..4..3..2..1..
强调:
--本慈悲对四鬼开出来的惩罚纯粹好玩(当然免不了参杂一些火气);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国内动物保护协会,世界猫儿爱护协会,本慈悲没有要冒犯的意思;玩笑玩笑,希望贵会体谅死鬼头望鬼成精/仙的用心良苦.

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阿詹:戚戚個隆冬嗆..冷凡鬼大日!!

"在一個雞啼鳥鳴的88年1月9日XX時,沒有王宮中的奴隸喧叫,沒有不知名的金黃色圣光耀起,沒有松鼠田鼠翩翩歌唱,只有一陣我相信應該很小聲的哭鬧聲;不是泣鬼神的妖精王破石而出,不是驚天地的英雌人才破肚誕生,而是一個我相信不怎么口愛的小女孩草草出世.."

名號:冷凡鬼
行歲:20
鬼性:冷,雪,冰,寒
口頭禪:哇哩叻!!
三圍:請填密碼
家鄉:什么鬼地方

01年,這個阿飄無意間介入3鬼世界,爛桃花除外。
死鬼頭14歲時懵懂,誤收僅有13歲的冷凡鬼入道;阿彌陀佛。
當時天真無邪的詹鬼和千鬼,還有穿着隨時被風吹起的傘裙的燕鬼;還欣喜若狂地將之結義金蘭,哈叻如亞..
應說如今有幸輿之慶20歲大日,乃非常容幸之份;詹鬼恭喜恭喜再恭喜。

沒有用蛋做的糕,沒有叫壽的慶生面,只有詹鬼,千鬼,燕鬼的細細心意;從馬大,從首都某住宅,從北大某校舍,用飛鴿傳書新鮮熱辣送到凡鬼手上。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恭喜恭喜恭喜你..”
八想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因為在寫這篇祝生書的時候詹鬼滿腦子賀新年。

詹鬼點燃20只綠色蠟燭,轉過身還是得展喉高唱:“giong hi li..sae jit kuai lo..”比較恰當。

Tuesday, January 1, 2008

阿芃 : 難道我也來篇回顧?

先說
大家新年快樂

每年的最後一天都沒在搞甚麼跨年
依然在家拿著電視遙控器轉阿轉的
不過轉到最後都是轉到我家阿嬤一邊打瞌睡不過卻堅持要看的老人台
為了當個乖孫女
現在我都不跟很有威力的阿嬤搶電視看了
我都上網看(><)

硬要回顧的話
我想2007年最意想不到的事就是突然去了趟中國吧
然後只用1天的時間走北京
然後回來之前再用不到半天的時間踏上萬里長城
然後再很匆忙地利用了上飛機前的兩小時從北京最有名的烤鴨餐館趕到機場
然後很驚險地順利上了飛機
然後再很不安地走出馬來西亞國際機場
突然覺得
鬆了一口氣,真的.
(中間省略了一大段自己到現在還沒回過魂的事件和經歷)

阿我到底還幹了甚麼呢
翹課從老遠的泰國邊界趕到新加坡看陳綺貞值不值得回顧?
而且是在短短的四天內來回兩地
是搭巴士,不是飛機耶
結論是 : 真的很累 XD

再來就是我竟然要過有室友的生活
而且是一棟容納千人的宿舍
四人一房的小小小熱熱熱房間
每天早上醒來心情再不好再不爽
走在通往共用的髒廁所的走廊上
依舊微笑說早
*幹*

嗯就這樣
再說下去肯定會鬱悶而死
阿說最後一個好了

那就是
我竟然錯過看打綠演唱會
青峯,家凱,阿福...
(一邊持續鬱悶一邊暗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