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Friday, November 2, 2007

老燕:鬼鬼大聚合

為什么這種事情總是我在做? (淚眼朦朧)
雖然說妳們要考試,可是老燕我也是很突如其來地被告知需要到中國一趟,導致復習進度被擾亂、生活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中啊!
兩個小時前才開始披頭散髮地收拾行李,再過幾個小時就要上機了,好想快點躺下睡個囫圇覺,合上双眼想想又不忍心就此把鬼地方撇下不管,然后就淚眼淋漓地坐在這兒了。
唉,老燕妳早就認命了,怎么到了現在才認清結交了三個無良鬼的事實呢?
嗚呼哀哉...
哼!我事先說明,為了我個人的尊嚴,為了維持我的原則,為了... 報復!這次我只會寫短短的。
把我們相聚那幾天的歡樂都抹殺掉的短,刻意忽略掉好玩的細節讓大家對我們是多么愉快不得而知的短,把那四天內害我們笑岔了氣的笑話都藏起來的短,很短很短、很短很短很短、很短很短很短很短的短。

好啦!
死鬼頭你跑哪兒去了?燕娘有事稟報~~
完成了作業一之故事接龍后,詹、芊、芃-三大掌門鬼也遵守了您的命令,到首都陪伴燕娘來了!
好難得那三只無良鬼會這么聽話呢,您同意不?
燕娘原先也和您一樣無法置信咧!還是等她們離開后看到這張合照才說服自己-她們是真真確確地來過了嘢!

您請看!
左邊的是阿芃鬼啊!看到沒?稟報您,幾個月沒見她依然是保持特色,還是一樣很冰哦~還真是差點兒把您的愛將我給凍僵了呢!
還有還有,您猜那頂著雪帽的芊小鬼當天揣摩的是什么角色?
對啊!明明就是巨星啊!阿詹帶頭喚她巨星時她還死口不認咧!
明明、明明連被我們鬧過頭時也都臉黑黑地學人家巨星耍大牌呀!

呃,右二風采依然的燕娘您自己是看到了的,也就不多說了唄。XD
看右邊看右邊!幫主您勸勸詹鬼吧,她真的瘋了!我們猜想她定是被奸人下了爆炸蠱,不然怎么會一爆再爆;而且一爆比一爆更為爆!遠處走來我們仨還誤以為是非洲來的朋友呢.. 您看這蠱到底該如何解啊?

哦,看到這張就得多謝幫主您了。一定是您的主意吧?老實說我們當時還真是受寵若驚呢!咱們不過小鬼三兩隻的,人家竟然拿出了VIP套房來招待,還好心地建議我們可以躺著飆歌呢~
當晚芊鬼和詹婆想當然爾就占著麥克風不放啊,您也知道她們那兩隻是鬼來瘋,連印度歌都可以飆,沒問題~
然后燕娘還發現原來阿芃仙是我們四鬼當中的首富呃!花了幾十大洋,她也就不過滿不在乎地坐著看歌單,一點都不屑拿麥克風呢!
對了, 幫主您得幫燕娘訓訓這幾個臭婆娘,您不了解她們有多惡劣,明知道那是我永遠的痛,竟然還硬拱我出來唱《外婆的澎湖灣》!! (T.T) 還有啊,那一晚燕娘還領悟到了低音如我一到KTV最佳選擇就是猛點蔡琴,才不會像現在傷到喉嚨了。

嗬呵呵呵... (掩嘴偷笑)
您看看、您看看!阿詹鬼那隻手到底發生了蝦米代誌?!
詹,原來妳真的在揣摩花木蘭啊?

呵科科科....
幫主,我想燕娘的報告就此告一段落行么?
我知道...我知道... 報告得很草率,省略了很多情節我知道。不過小女子待會兒還得搭早機,只剩下不到三個小時可以睡了。您就將就點兒驗收吧!(訕笑)

啊咯咯咯~~就知道您最疼燕娘了^^
鬼鬼大聚合報告結束!!

最后,致:親愛的芃、詹、芊

當妳們看到這一篇報告時,我已經很無奈地飛往另外一個國度了。
嗯,大概會消失整十天吧,我也沒問會去多久。
大家考試加油,這幾個星期讓鬼地方荒蕪沒有關系,長滿野草也沒關系,陰森到連孤魂野鬼也不想晃到來也沒關系,整個鬼部落倒去也沒關系。
記住,考試重要啊!
真的,沒關系。(很大很大的笑容)

結果這篇有短么? 唉... 命賤啊我~~~

3 comments:

阿芊 said...

啊哈哈哈哈哈哈,的确省略了很多爆笑的细节~燕鬼,表跟我假假...竟然忽略掉令我们三个笑到落牙的那一part???唉~~~~就承认自己是碎花美少女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呃,得空叫她自己说哈哈)

噢!!还有还有!!...very nic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不行....只要一想到我就开怀大笑啦!!!哎,阿詹,我真的觉得我们联手表演真的很过瘾嘞!哈哈!
嗯~~~~~真的太多太多笑到落牙的事了~还是等过后闲了再交待吧!哈哈!

感谢燕鬼把这片报告赶出来,让我在准备考试压力的当儿回味到当时的笑点而解压不少^^

阿芊 said...

噢还没说完,没错!!就算鬼地方长满野草也没关系!就算要倒了也没关系!!四只鬼一定撑到底阿!哈哈哈!

鬼仔们考试加油呗!

阿詹,你最可恶的最先考完,你先来撑着先!哈哈~
(那个可怜的凡鬼最迟到三十号...哈哈,笑她!!)

阿詹 said...

没想到这次到首都竟然让阿詹得到一生受用的最大启发,感谢下老燕..

启发:还是当平胸公主的好..

那张莲花指麻烦就表显示出来啦,私下收藏就好mia..

讲下:阿詹考试压力大到在11月5号吃料9粒小面包块,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