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老燕:我是一隻小小小小燕~

首先大家得搞清楚,整件事是那陳阿芃先招惹我的,
不明就里的人士請看->死鬼頭:老子聽到了!
妳看看,我沒說自己美啊,『美的咧』是那陳阿芃說的ok..

是是,我就是在鋪路找臺階沒錯,不過卻不是為自己找的。
唉,芃阿芃..我是覺得大家好歹朋友一場啦,所以怎麼說我也會幫個忙攙扶妳下臺,不會讓妳摔得太難看的^^

喏喏..是你們給的機會喲~
本來比賽這種事嘛,理應是重質不重量,
奈何我這里的狀況就是QUANTITY EQUALS QUALITY,
真沒辦法 , 只好都放上來了 ╮(╯_╰)╭

四個月又十一天的米其林寶寶
看起來就知道長大會是白雪雪滑溜溜快樂寶貝^^
旁邊是喜獲妹子的馬二哥~

乖乖..肯定是被大太陽曬昏了..
不過怎么連不開心都這么好看啊?
惜惜哦~惜惜~~乖乖乖....
對了這是我家后頭的魚寮哦!看日出的最佳地點 :)
我小時候都在坐在這里陪我哥釣魚:):)
那是我堂弟馬阿不,嘖嘖..跟上一張的米其林寶寶比真是遜色太多太多,
那臉怎么這么猙獰(-.lll)

沒有小小芊水汪汪的大眼睛,也沒有小阿詹圓嘟嘟標準的參賽寶寶模樣,
小小燕就是..你知道..
那叫什么來著?
叫什么了嘛?!
呃,就是那個..那個什么字??

啊!就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氣質嘛 XD

牛奶好好喝~
(開始有種在為friendster照片填寫caption的感覺..囧)

連吃個宵夜隨便回頭一看都這么清純可人(羞~)

兩歲七個月又十三天的小小燕與小小弟。
超有感覺的這張... 就是兩小無猜嘛~我好喜歡哦..
陳阿芃看了看,竟說我弟像瞎子,得用右手來抓著我的大腿以防摔倒!!
你們聽你們聽,這是人話嗎這?!
這家伙是存心跟我杠上了!!
╰╮o( ̄ ̄///)


小小燕念的是教會幼稚園,我好喜歡那制服哦..
以前都愛這樣笑出兩個彎彎的月亮眼,現在怎么學都學不會了..
啊,那是我如今已面目全非的老弟XD
(接下來還會一直看到他出現)

五歲三個月又四天
(觀眾:那腳交叉得好啊!!!)
應該是這時候開始被叫成日本妹的。
以前去碼頭柜臺買船票(<-還要買船票真是好久以前)
柜臺安蒂最愛問:『妳從哪里來的?』
我總是很沒好氣、超沒氣質地回答:『哇洗pangkor郎啦!!』

五歲十個月又十四天~
那站姿真是...
你知道很多小孩都愛這樣裝腔作勢,可照出來的樣子就是彆扭不好看。
(食指搖頭說NO~NO~)
可是你看,小小燕這一站!腳一叉起!
哎喲喂呀~
渾然天成哪~(成語是這般亂用的麼?)
仿佛我就該這麼樣交叉著腳從我媽媽咪肚子里生出來一樣嘛!

這年小小燕六歲五個月又十五天-頭髮長了
我個人是很愛很愛這兩張在車里 的照片
看了會有好想快樂過生活的感覺~

九十三年的圣誕節,難得穿了蕾絲裙到教會去參加圣誕慶典。
為什么靠著電視機拍照呢?
我也搞不懂呢..敢情那大電視在當年是挺值得拍攝的?

呵呵... 你看那黑溜溜的頭髮好直好柔順哦..
上了中學那莫名其妙的隱性自然卷基因就跑出來攪局了,
呃...也不是說我不愛我那
又長
又黑又很聰明只在髮尾來個恰到好處的大卷沒有燙卻一直被誤會有燙過的卷髮啦(聽得到字里行間的驕傲?XD)

只是直直順順的也不錯呀,至少不會頭髮“稍微”雜亂就一直被吃飽沒事以到處瀏覽別人相簿為樂的陳阿芃抓包,
『妳的頭髮有夠亂!』她總是在某某人的相簿看到我然后如是說 (@.@)

除了我現在的卷髮不是燙的,還有就是我現在的雙眼皮貨·真·價·實不是去割的!
我也不知道這些基因為什么都愛在小時候隱藏起來,搞得我像個頂著娃娃頭瞇瞇眼的單眼皮女孩(難怪會被叫成日本妹)
後來雙眼皮基因終于愿意以真面目示人時,我還真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吶~


噓.......
靜下心來....
慢慢地....
往下拉...

.
.
.
.
.
.
.
.
.
.
.

我的、小小燕的-幼稚園畢業照。
好Lady好淑女哦~
單看六歲這副樣子,就知道這女孩小六就和代課老師共譜一段美好邂逅實在是件可以理解的事。(羞羞~)
哈哈!!!
陳阿芃,我們就以幼稚園畢業照決一勝負!!



-----------------我是很堅持要分割的分割線-------------------


嘿喲!!
到底有沒有用心去找重點啊你們?

你看你看,第一張87-8-22,我有說小小燕四個月又十一天啊!
還有那交叉腳叉到好像天生就是要這樣站的那一張92-7-15,我說那年小小燕五歲三個月又四天啊!
有沒有?有沒有?
嗨喲!
八減四等于四,二十二減十一等于十一,九二退后五年是八七嘛..

是87-4-11!!四月十一號!

四月十一 <--- 我的生日OK?!
記住ok?
opps..順道把年齡也泄漏了..囧
哎呀呀,
(拍胸口)青春逼人的我沒在怕這個的呀! XD

重點是:

禮物 · 記得 · OK?



9 comments:

阿芃 said...

哇我幾時跟你槓上了?!整篇至少酸我3次!!(聽說還會接踵而來...哇哩咧)XDDD

被親姐姐形容現在已面目全非的馬老弟(你們嘛給我評評理,誰比較毒?!誰?!!),我跟你道歉!!
小小聲:不過阿,大家可以把那照片放大來看,真的..真的有像瞎..瞎了呀((~逃))

lulu said...

真的没割双眼皮?
不要骗啦~lol
啦啦啦啦~

阿芊 said...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姐妹,我替你做证啦,真的没割啦...XD

小时候就会摆单纯样了~真是~

bpchia said...

因为半被迫的原故,
我就来这里支持一下吧!
(真的没割双眼皮?呵呵)

阿詹 said...

阿哈哈阿哈哈..

老燕想否认和阿凡是同一国滴都难嘹;
阿千看第二张左上角下,那三大dak污迹是虾米??

LASAM!!

老燕 said...

陳阿膨(抄妳姐)
明明就是妳挑釁在先!而且這整個游戲的宗旨就是酸妳啊!啊哈哈哈哈哈~~(開心^^)

lulu,(就當妳是那個lulu!!!)
哼!哼!哼!

芊,
妳最好了啦!!哇呃ho姐妹~
感動啊!!(熱淚盈眶)
人家明明明明就沒有去割!!
連貼假的都沒有過涅!!
而且啊,瞳孔放大那東東我見都沒見過pun咧!!
(咦?誰中劍???)
還有,人家一路走來都那么單純啦~
嗨喲~~~~

bpchia,
也不是要你一定來支持我呀~
支持我們的活動就好了,記得投票=)
{我發誓我沒有!!(三隻手指放頭旁邊)}

阿詹,
詹樹心妳是要逼我落淚是不是?
那是火災把一切燒成灰燼的那種灰落在我部分免于火難的兒時照上留下的痕跡!
戰術新我就怕妳啊??歪嗨~
(冷~)
友情條約第二條:做錯就要say sorry!
啊哈哈哈..
快點!(嚴肅)

Anonymous said...

寫得很好~我說真的.
投票的事就不要太在意了.

畢竟,

不是說像日本人就能贏的:D

老燕 said...

TCL,

期待你的machisss開張,
我會去給你積極留言的,我說真的.

畢竟,

我那般苛刻地對待你妹,
你依舊那么善良地來安慰我。
=D(回你很大很大的笑容)

H@Zel said...

嘿,我是四月三号的,哈哈,好巧~咱们都是白羊宝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