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unday, August 31, 2008

阿詹:小时了了,大时劲劲!


BABY怎样来?
怎样来?

怎样来?
老燕:蛤?gam都唔知,自基抄虚包啦..
阿凡:就..哟..没有读BIO咩?
阿千(雾水):什么?有酱复杂的咩?不是Kiss就能嘹的meh?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BING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羞..



...羞羞...

....羞羞羞....

*

*
*
*
*
*
*
`'`''`''`'锵`''`''`'''`'
*
咦咦?
*
*
谁酱仙?
*
*
*
1岁

小阿詹:嘛偶啦还会哟谁?(以为素那gok高调凡咩?)
ps:那gok..那gok脸上水粉素阿麽杰作,绝对素霸王硬上脸滴,八管偶事,八管偶事..

2岁
小阿詹:do胆玩to拍啊李,看偶给不给李素!!
ps:阿詹八可以肥啊,李看那gok颈项八见了..

小阿詹:人家吃碰果拍虾米拍?咬李才租到!!
ps:现在才花现原来偶滴嘴巴几莫大~~

小阿詹:表以为偶八租到几Gok电话素假滴。
ps:就..头上那一撮被红色花3束绑住滴头花3也绝对八素偶想要滴,..

小阿詹:本小姐今天心情好,给李们拍给李们拍..
ps:后面滴家私摆设虽连有点..八过素充满回忆滴,现在要找do找米有咯..

3岁
小阿詹:安zua?唔穗bo?
ps:看背景看背景!!那gok墙纸才是经典,偶输偶输!!
ps 2:八租到弄这束花滴花店zaplap米有?

4岁
小阿詹:hoi!!表乱乱浪慧偶滴耳朵贴纸,偶冒着生命危险偷偷去戏台那里买滴..
ps:嘘..表给偶妈妈租到!!

6岁
小阿詹:安zua?偶摆几gok pose很久嘹..
ps:手上那gok幼稚园毕业证书其实素---硬纸皮卷一gok~~
ps 2:陈阿千嘛有一个,偶们都是海星幼稚园校友,啦啦哩啦啦..

10岁
小阿詹:偶..偶..不怕太阳晒!!
ps:暴料---那gok..那gok..心型太阳眼镜素偶..偶吵偶姑姑买给偶滴..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岁........


劲!!


PS:阿凡,来来..来challege!!!!!

9 comments:

老燕 said...

"小阿詹:do胆玩to拍啊李,看偶给不给李素!!"

我重復用心以不同的可能音節念了五六次,還是不知道妳在講什么!!!

妳這不是娃娃音,妳這是奈呃阿涅苦憐~年紀那么小就有鄉土音?!

妳連詹爸詹媽都請出來嘹,我哪敢說不仙? XD!!

阿芃 said...

我猜我猜,那句大略意思是:"竟敢玩偷拍阿你,看我給不給你死!!!"(想很久)
你華語看到我演花花,看到我的隱形眼鏡都快裂瞭~XD

仙仙..最仙是你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CHALLENGE,切切~~
((反正都肯定被shoot慘慘了這次,豁出去!))

老燕 said...

哇芃,妳厲害!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出聲下鄉土詹~
明明是中文系才女,為什么要搞到阿芃的隱形眼鏡龜裂我的頭脹大?

還有還有,才發現妳連要跟人家challenge都把challenge給拼錯(-.lll)
士氣在哪里?!?!

看我的!!

阿詹 said...

中文系才女偶还不敢当..horhor..

没有啦,就最近和中文系系友又开始对方言学和口音方面的学问感兴趣酱..

就..我们已经成功把齐豫滴《橄榄树》翻译成福建和潮州版;而且而且福州人为虾米念不到"ng"和"n"也被列入研究范围当中..

还有就是本詹有份呈堂作业就是研究字音的;嘿嘿,原谅原谅..

至于挑战一字就..拍谢,还真米有注意到添..

阿凡:埋ge乔乔在这里,老燕快快,偶迫不及待要shoot人!!

阿芊 said...

哈哈...我也是看到mong cha cha...就是那句什么do胆什么to玩的~~~~~XD

哈哈哈!!我对你们研究福州人的"ng"很感兴趣!!这就是最容易分福州人的音阿XD
sebagai contoh: "晚上"会变"网"上...娃哈哈

p/s:那个心形眼镜我我我嘛是有!!!哈哈

阿詹 said...

哇咧,还sebagai contoh叻..

现在在校园只要对方一开口我棉就知道他/她是虾米籍贯滴..

sebagai contoh:福建人滴“我”和“火”还有“花”、福州人滴“全”和“圆”、广东人滴“读4书”,“啧个”等等等等..

Justeru itu,本詹滴这篇“文英阿姨”口音是很用心良苦滴!!

阿芊 said...

哈哈!!就是就是!!简直就文英阿姨嘛你!

还justeru都出来了~

kesimpulannya,你最近在做籍贯研究学啊!哈哈

老燕 said...

嚴重頂不順妳們兩個..
這種話題都能夠如此興致勃勃聊下去(-.lll)
沒有看我和陳若鵬都不想出聲夠力..

啊!!SEJAK BILA我跟陳若鵬變成是一國的?!

H@Zel said...

哈哈,无独有偶,我也是有张讲电话的照片 >< 当年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