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阿芃 : 阿~

先自招,最吵的是我.
還以為跟我是同一伙的燕鬼,結果在一輪假慈悲的抗拒下竟然寫了那麼多那麼長,你你你心里明明就很想殺貓嘛你XD
好,速-戰-速-決 (好過年)

所以阿,我會以又快又俐落的手法將20隻死於非命的貓給殺死 (俐落兩個字應該是指本人將繼續發揮本身的風格,也就是文字超簡短超少超俐落~囧~)

1. 對著它微笑,右手開始拿起一個密封的塑膠袋,裡頭放了一隻江魚仔,用左手把它捉起然後把它放進袋子給它吃它一生中最後的一隻 “魚”,同時雙手開始使力地把那塑膠袋封得死死的.它,慢慢缺氧而死.透過透明的塑膠袋,我保持微笑直到它睡去.

2. 買了3罐染料,細心地把它柔軟的毛染起色來(橘色,黑色和白色).不消兩句鐘,它輕易地化身為小老虎.然後把它帶到了動物園,趁管理員不注意時,我把它丟進了老虎群中.

3. 我喜歡撲克牌,它也喜歡.它更愛把一副副的撲克牌刁得滿地都是.於是我去買了一副新的撲克牌,接著用美工刀在它身上划了56刀,然後痛快地把那56張牌(包括4張Joker)一張一張地插在鮮血淋漓的刀痕上,連桃花A都被染紅了.它,是賭神.

4. 我喜歡吃拉沙,它也必須愛吃.所以我每天都把它的牛奶改換成拉沙湯,為了視覺上不要太明顯,我都會先用鮮椰漿拌了拌那美味的拉沙湯.長久下來,它不是被辣得嗆死,而是它承受不了椰浆的厲害然後腹瀉斃命.

5. 開蘇打綠的歌,它沒有一次坐定定好好聽歌.忍無可忍之下隨手拿起電鑽,把它推向牆邊然後在它的左右耳和牆上各自鑽了兩個洞然後再用螺絲把它雙耳往牆固定住.它終於不動了,好好聽歌.

6. 把它壓在掃描器上,一陣光閃過後,電腦螢幕上出現了它的遺照.

7. 把貓身上的毛一根一根拔下,拔了沒幾根就開始沒了耐心.這時,開始一大搓一大搓地拉啊拔啊.痛得它發狂似地掙扎,全身顫抖.把那濃密又濃厚的毛拔乾淨後,接著準備了一盆咸度破表的鹽水.二話不說,馬上幫它洗個鹽水澡 :)

8. 用20條長短不一的繩子把20隻魚懸掛在天花板上,搖搖晃晃的,貓兒在地板上拼了命地跳阿跳的,無論它多努力地跳躍,它還是吃不到,連舔都舔不到.它只能抬頭目不轉睛地目視住那些魚,一天一天地過去了,它也累了,它便把整個身體往後方使力地倒下,乾脆癱在地上望著天花板望梅止渴.沒多久,它就死去了,餓死.身上還留有一灘口水的痕跡.

9. 把它切塊放入攪果汁機.

10. 把它放進烤爐,把溫度調到最高點.

11—20 : 老娘不玩了!!
(小小聲 : 真的真的已經很努力想了,但這種高難度的遊戲真的是難倒我了.所以只能深深鞠躬說拍謝!!死鬼頭,饒了我^^)



看, 貓那麼可愛
做麼要殺做麼要殺

其實我只想寫
請.給.貓.兒.們.自.然.死

阿我自己在寫啥我都不懂,呵呵
新年到新年到XD

3 comments:

老燕 said...

陳阿芃! 我覺得妳寫的比我好笑太多太多了!
啊哈哈哈哈..
真的很有妳自己的風格啊!
那個鹽水澡的.. 我想到都痛(@,@)
不要用虛無的氣質掩飾妳內心的澎湃!結果還不是一樣變態..啊哈

(噓..不可以罵歪傻!)

阿芃 said...

真的有好笑到?!呼~~好采好采
我終於可以大大聲喊:换人了!!
(哈哈那11-20應該還是會給人罵歪傻)

Anonymous said...

哈賭神啊~
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