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阿芃 : 天仙來壓軸

三隻迫不及待看天仙照的
- 稍安毋躁 -
別急著轟炸我 慢慢來

----------------- 首張 -----------------
都 說 了 , 先 不 要 亂 開 砲 轟 我 …

小時候的我就走氣質(邋遢?!)路線
從來不曾被大人硬扯頭髮扎成緊緊的辮子等髮型
或用毛茸茸的髮饰環繞著整個大頭
(沒錯! 我就是在影射芊鬼<有圖為證> , 拉拉拉…XD)
反正本仙已充分感受到你們即將聯手大力攻擊的威力
我何不繼續challenge(套詹鬼的話)你們

來來來
(~ ~)

小時候的招牌服裝:白T外加工人裝
不曾吵鬧要大人給自己套上厚厚白白的蕾絲裙,更不會硬要打扮成以為這樣穿自己就是公主的假公主
(繼續 “串”下去...XD)
雙眼炯炯有神地看著鏡頭的就是我
還是簡單好看舒服的白T-Shirt


( 狂 喊 :阿 公 好 帥 氣 !! )
戴起阿公最喜歡的草帽
大家好開心

們 可 以 開 始 發 砲 了..(逃)

我是花童
就在那個高峰時期,我當了三次花童
高峰 = 最天仙

再來一張!

花童的手都要擺這樣麼?
看得出當時我有多麼地討厭浮誇的打扮,那張臉不是普通的憂鬱
我竟然還記得當天一早,上課時間還沒到
我和媽媽在幼稚園旁的面档吃早餐
看見公公和藹的笑臉迎面撲來
下一秒我就坐上他的電單車
去 了


幸好 , 我還能畢業 XD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放了你姐小時候最hiao的照片,想死啊...

lulu said...

陈阿膨!!!
我跟你死过~~~~~~

阿不玲!!
你抢沙发就为了说这个?哼!

阿芊 said...

一开进来看到首张就吓到!...肮脏死...
阿詹,你说,la不la sam??
(阿詹跟我最讨厌la sam的gin na)
p/s: la sam=肮脏(福建话)

gin na=小孩(福建话)

shoot 2: 小孩就应该要有小孩的纯真开朗笑容阿,你双眼很不耐烦地看镜头,忧郁屁啊?除了除了跟阿公那张有小孩应该有的笑容nia

shoot 3: 高峰期的花童令我很想马上立刻po我小花童的照上来!!!

shoot 4: 我的毕业照也很很很想po 啦!!

好了,换人shoot了!接棒!阿詹,快!

阿芃 said...

哇哇..樓上個個的殺氣都很重XD

TCL:
因為那天你有預先警告不可放你的,所以只好目標,結果LULU中招.我已經找最美的了阿!阿哈哈.

Lulu:
稍安毋躁那麼大個字沒看到阿?哈哈.還有,不爽就把我名字換成膨脹的'膨'..你好呀你..

阿芊:
還是那句,稍安毋躁:P

阿詹 said...

哇哇..
lasam ginna吃炒米粉!

那张站在蛋糕旁滴,汗..虾米嘴脸?

还有还有,那张那张..




让阿詹突然发现原来小lasam凡的额头几莫高!!(阿千猜看是哪一张?)阿哈哈..

ariel said...

哇小美人選美比賽醬~

我是來給你加持滴!

(lulu: 快點氣投票!投我投我!!)

阿芊 said...

哈哈哈哈哈哈...阿詹,额头几莫高的应该是最后一张毕业照??可是第二张也是隐隐约约可以feel到她的额头~
不要假假用刘海遮盖啦!XD

还有还有,补充一下-
通常我跟阿詹看到lasam的ginna的时候我都会听到阿詹默默跟我说:“如果他敢摸到我的话我一定“拔“他的...”哈哈哈哈哈哈...各位,“拔“=福建话=巴,就是巴那lasam小孩一巴掌的意思~(哈哈哈,很难解释)

总之就是如果小时候lasam凡吃米粉的时候给我们看到,然后又油油的摸我们的话...一定一定给阿詹巴!!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们就是死命都讲你lasam就对了XD

Anonymous said...

死lulu,整天故意打錯人名,---封--殺---




啊這裡不是我的地盤,歹勢
-----------
我沒有地盤(淚)

阿芃 said...

Ariel:
感激不盡,我請你吃燒肉!!XDD

阿詹&阿芊(反正都是shoot人為本的兩個查某,乾脆放在一起XD):
我才要巴你們阿!!
還有,阿詹我都沒有講你嘴巴很大大大你你你講我額頭高?!要額頭矮的去看马老燕的啦!!(老燕失控:作麼又燒到我頭上來??!)
拉拉拉..阿哈~
還有,我才不要摸你們...

TCL:
期待看到你的地盤..哇哈哈

jooknun said...

贏鳥有錢拿???

TCL: 你的machisss咧?

H@Zel said...

做莫没有人找我当花童过??T__T

阿芃 said...

JUN:
找不到贊助商阿..囧

西西:
花童就沒得你當了,現在只能等當新娘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