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uesday, August 26, 2008

阿芊:小时候的小小芊

最爱的一张=)

小小芊和亲爱的哥哥大大晖
(噗...哥看到一定笑死,什么时候取了大大晖之名~)

啊哈哈...快拍快拍


天哪...怎么会摆出这种pose啊><



怎么...怎么...才那么小就摆那么撩人的姿态啊??(噗...有撩到吗?)

怎样怎样??仙不仙??a dui...记得之前给那个陈若凡同学看的时候她她她竟然讲我这种小时候的脸简直是满街都是!!!a cheh~你最好跟我快点po上来!!!明明我人家不知几可爱!!


首先要先感谢爱拍照的爸爸,让芊鬼从小就有好多好多照片,满月的,一岁生日的,刚学会爬的,刚起身的,白溜溜在冲凉的,幼儿园第一天上学的,呼...好多好多...爸,谢谢你=)


每次哥哥难得工作有假期回到家而刚好芊鬼也放假的话,一家四口最爱晚上喝茶后12点多一起挤在房间看回小时候的照片看到半夜...温馨温馨ing...而且每次都聊到笑声连连,因为爸妈以前复古的照片造型太太太经典了!!哈哈,又会话说他们以前的拍拖史,永远都说不完=) 我跟哥哥聊的却也是儿时最最最难忘得笑话,趣事...哎哟哟哟哟...很很温馨啦~~~~~~~感动感动的=)


小时候真的是很棒很棒的回忆,怀念怀念再怀念~~~感谢死鬼头出的主题,让芊鬼此时此刻坐着时光机回到了最美好的时光!=)


11 comments:

老燕 said...

哟~
春丽咧~麦笑笑 XD

妳讲是不是,是不是?
陈阿芃那家伙最近真是有够嚣张!

“小时候的脸简直是满街都是"
来来来,给我记住这一句,等她po上她的我们就copy无数次弄爆她的留言!

lulu said...

我妹她很美的~~~人見人愛啊~
(繼續為陳阿膨的囂張加溫,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阿草凡小时候,真的很美的咧(拇指)~

阿芊 said...

哇哇哇...老燕老燕,你看你看,竟然自家兄姐挺她挺到酱!!!我不管啦,哼哼哼...我一定找来一堆人挺我!!!(人叻?人叻?来人啊~~~~~~~)

老燕 said...

哇咧..
這家人來這里踩場的啊?!

阿詹阿芊,把他們掃地出門!!

阿芃 said...

敬請期待!!(~逃)

阿詹 said...

阿詹现在Mia期待那个阿凡小“仙”照..
不用紧不用紧,我们3个跟她比过(自信满满)!!

阿千:哇哇,那个..那个..头上两坨粉红羽毛就是要多多obin来支撑的,痛咧!!

阿芊 said...

哈哈!!就是就是!!obin obin~~~~~后面大概有一整排!!XD

~me, myself and i 100%original~ said...

aiyoyo... no ppl vote u ler....nvm i vote u a 同情票 =p

阿芊 said...

喂喂喂...说好好...什么同情票??是你自己看我那么可爱那么天仙才忍不住投我的好不好??呵呵...你大~好~人~~~~~~啦~~~~~哈哈哈,谢咯;")

H@Zel said...

你们讲话真的死鬼好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