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Friday, March 20, 2009

阿芊:有点累,想念这里,想念鬼姐妹,所以我回来...

最近很忙,很疲倦
很累,突然觉得应该要看淡一切
好像不用那么执著...也好像不用那么在意...
看透了应该会比较好...
为什么要简讯道歉?
为什么要say sorry?
因为好朋友就是要那样...
但是累了就可以不用那样,
懒得理,我只想好好睡一觉。
太依赖老燕,就是会打给她乱诉苦...
想念阿詹的阿沙力,就会想打给她骂给她听...
想念陈阿凡的冷静,就会想跟她讲话...

因为想念,所以我来这里...想念大家=)

4 comments:

linfavourite said...

最近怎么了?什么事情发生了?

阿芊 said...

没什么没什么...=)
情绪有点调理不来而已...没事没事:)

老燕 said...

哇?
看來代誌大條
下次相聚需要通宵長談三天三夜..

啊對!
阿芃阿詹記得準備面紙啊! XD

阿芊 said...

siao za bo你...面纸?我不要...我要龟令膏!阿詹煮~我想念在金马伦时吃的~~~然后要放多多蜜糖来甜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