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unday, December 30, 2007

阿芊 : 又中毒!

肠胃阿肠胃阿…你们怎么那么不争气阿…!!
只不过是吃了不知道什么稍微不干净的鬼东西…你们就害我食物中毒!!
每次都那么衰阿…
难道是那死鬼招牌鱼扒?还是那死鬼麦当劳的署条?还是那死鬼碗汤面啦??!!
……………气死人…明明以上所想过的嫌疑犯其他三只鬼东东都有份吃…
偏偏却只有我中毒!!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是第二次!
而且很衰的每次我中毒都是跟老燕在一起过后!
绝对绝对不是因为我抵抗力比人家差!!(我呸…)
分明就是有人带衰!
(阿詹,我觉得带衰者是燕鬼…)
而且干嘛每次都要我吊葡萄水?!
这次更爽!住院半天吊了三包葡萄水+盐水…
第一次发现手背被针管插着整半天是多么不爽的事情!!
第一次发现躺在病床上看电视是多么不舒服的事!
更第一次发现要上厕所还要把整个吊点滴铁柱推进厕所!
还要被一个非常十分之容易慌张的护士阿姨巡房更是好气又好笑!

那位护士真是标准的“起搓裸gio”=福建话,非常容易慌张的意思。
明明人家嘴里含着温度器不能开口,
还要问人家一大堆问题,
:“刚才有没有再去厕所??有没有泄?”
:“还有没有呕?呕多吗??”
:“泄什么东西出来??水水的还是有便的??”

哇哩咧…我忍不住想开口回应她的时候…
:“EH!!!!不要开口!!都跟你讲关住嘴巴会不会听??哎呀…我又要重新量过嘹拉!
来,开嘴巴!唉~”
#$%*%$#@*…………哇…安递…你赢你赢!!

最后终于还是平安无事的出院了…!
丫呼~~~~~~~~~~~~

死鬼老燕竟然很变态的在人家才刚回到家就拿细菌感染会死的新闻来吓我!
(因为当时在医院医生有说怕我是细菌感染最好留院观察,结果我硬坚持要出院)
结果回到家老燕竟然跟人家讲,
:“喂,你表傻傻啊,最近我才看报纸有一个老阿伯细菌感染在一个月内死掉了!”
哇唠…………
不要酱吓我拉…
害我一直感觉自己到底有没有细菌在身体的任何一个细胞里面~~~~

呼…没事没事,芊鬼吉人天相!!

3 comments:

老燕 said...

哇里咧
妳才嚴重帶衰我!
第一次中毒,我早就發覺那杯紅豆攪有問題,然后妳面帶滿意地說:唔~~好濃好好喝哦~~
結果害我以為那杯東西本來就應該是那樣的!
害我痛到在床上翻滾還很疑惑怎么突然會痛成那樣!
這一次本來我也是好好在家的啊,然后被你載出去了第二天也是猛瀉!
所以是因為妳三番兩次害我瀉肚,所以上天懲罰妳每次中毒都比我還深~

阿芊 said...

死衰人....明明自己是带衰精还要赖我!!
算算算~~~~当做我做了免费排毒疗程!!
哇咔咔...

Anonymous said...

哇赛...是不是pangkor的那间"按倒追"?好才,每次去都吃不到..."有"缘叻...哈哈! >_^

~Z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