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Monday, December 31, 2007

老燕:我說這不知算不算回顧。

今晚老燕努力地想啊想啊..
對以往那二十年的今天實在沒什么印象呃
到底每一年燕鬼都是如何跨年的呢?
然后小女子我當然就絞盡腦汁啊
后來一連出現了好幾個畫面:

畫面一:一張凌亂的雙人床上攤著十多本大大小小的書,堆著一些穿過/沒穿過的T-恤。
ZOOM IN PLEASE!
啊,有一似人似鬼的女子縮成一團在呼呼大睡。
畫面二:臉歪嘴斜地坐在電腦前玩minesweeper很固執地想破紀錄
畫面三蓬頭垢面地在翻找堆積了一整個房間的筆記資料

呵..看起来,时光的消逝+岁数的增加,似乎并没有给我带来多少的感慨或喜悦呢
就是每一天都上演的畫面嘛!
所以說,正值青春期的小女子增那一两个数目与否關係实在不大
现在步入二字頭,影響...竟然也不大咧!
今晚收到好多短訊,無非就是在揶揄明天人就老啦什么的
好笑,難道明天頭髮就會花了嗎?
事實上每一秒每一分鐘年齡這種東西都在堆砌未來吧
總不能每過一秒就小感嘆:啊,又老了一秒...
所以大家就等過了31536000秒 = 525600分鐘 = 8760個小時 = 365天 = 一年
才來發一個大感嘆:啊~~~又老了一歲!
是這樣的嗎?

每過一天就小小地提醒自己:又過一天了哦,阿燕女做了什么呢?
這樣就不會在這個和其他365天沒什么兩樣的一天把自己的心情弄糟了啊!
因此,
我套著南華奇丑無比的體育衣,穿著十塊錢一條的沙灘褲,踩著被阿詹嫌棄的咖啡貓毛毛鞋,掛著據我哥說戴了比巫婆還嚇人的黑框眼鏡,在坐了三人與一狗的客廳里席地而坐,手指隨性地配合有點滯慢的思緒打呀打呀~

打到現在,我想我應該可以小小地回顧檢討一下呃!
長這么大都沒干過這種事

回顧什么好呢..
嗯,頭髮長了好幾寸,再過一些日子就會超過腰際了吧!**滿意**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誰誰?哦,陳阿芊啊???
沒有哦沒有哦... 我沒有要氣她的意思啊!

還有什么呢..
體重啊..
起伏不定涅!不過幅度不大就是了,和零七年全球股市平穩多了
半小時前去磅了磅,比年頭下降了3KG,進步不多,和那位留言的仁兄提到的林志玲差了還一整截,不過有下降嘛..就還可以!**滿意**
剛才敲給孤獨的詹鬼,她說一整天只吃了一塊麥片餅干和一條香腸哦
結果?瘦了??啊哈哈

身高嘛..
簡直呆滯不前!
郁悶死了
我的醫學生朋友說這個年紀努力運動的話還是可以長高幾公分的
我只要求兩公分!有170就滿足了!這么要求不過分吧?老天您到底有沒有聽到啊?
咦??陳立千剛才下午說她重量才不過158,阿芃鬼可能才150
而阿詹則介于芊和芃之間
唉.. 怎么辦呢?
好吧,那我還是不長高好了!免得大家眼紅傷了和氣..
模特兒身高算什么?當然維護咱們的鬼情最重要啊!

好好好..不回顧了
才說了一些些就把三鬼的臉都說綠了,我也很懊惱呃..

亲爱的二零零八
我也不跟你要求什么了
反正你就是又一個被愚蠢的人類取名了的365嘛!
要跟你要求什么愿望會不會太勉強你了啊?
不會嗎?
真的不會???
真好!**感動**
老燕我就是口拙不會說話..**懊惱**
那妳讓我有更好的口才與筆才好不好?
再這么得罪人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你說是不......

呃..
我說,這算是回顧玩笑篇~
啊哈哈哈~~~~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5 comments:

阿芃 said...

我護照的身高欄位是填162的耶!!囧
炸到~~

大家新年快樂

阿芊 said...

哇赛....死燕鬼!!!那158是秘密阿!!!干吗讲出来???
算算算~~反证我根根本本就是当那护士量错:)简直是天大的笑话嘛...158??开什么玩笑...如果我158的话,楼上那个要站哪里???
162??好心...162是我的拉!!总之你就是15多啦~
还有那个阿詹的身高不是介于我跟凡鬼中间好不好??她绝对矮过我!!她是头发高吧嘹~
不信你叫她去弄离子烫再来跟我量过看...噗...

阿詹 said...

挖~

讲身高的啊?
跑先..

喂,阿詹160的..埋hiam beh bai!!

Anonymous said...

我说阿, 2008年有366 天!哈哈。。。 有二月29 日的哦!记得吴良为吗?他就是在这天生日的。。可怜一个。。。每四年才庆祝一次呢。。。哈哈。对了,忘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哈哈!

~Zack~

老燕 said...

基本上妳們說的數目全部都不可信。
阿詹160的話阿芃會有162?
阿芊158的話阿詹竟然有160?
嗯嗯..
不用算那么清楚,如果妳們會比較開心的話XD

Z,我記得..問題是那個家伙太吵了,不值得同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