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阿詹:戚戚個隆冬嗆..冷凡鬼大日!!

"在一個雞啼鳥鳴的88年1月9日XX時,沒有王宮中的奴隸喧叫,沒有不知名的金黃色圣光耀起,沒有松鼠田鼠翩翩歌唱,只有一陣我相信應該很小聲的哭鬧聲;不是泣鬼神的妖精王破石而出,不是驚天地的英雌人才破肚誕生,而是一個我相信不怎么口愛的小女孩草草出世.."

名號:冷凡鬼
行歲:20
鬼性:冷,雪,冰,寒
口頭禪:哇哩叻!!
三圍:請填密碼
家鄉:什么鬼地方

01年,這個阿飄無意間介入3鬼世界,爛桃花除外。
死鬼頭14歲時懵懂,誤收僅有13歲的冷凡鬼入道;阿彌陀佛。
當時天真無邪的詹鬼和千鬼,還有穿着隨時被風吹起的傘裙的燕鬼;還欣喜若狂地將之結義金蘭,哈叻如亞..
應說如今有幸輿之慶20歲大日,乃非常容幸之份;詹鬼恭喜恭喜再恭喜。

沒有用蛋做的糕,沒有叫壽的慶生面,只有詹鬼,千鬼,燕鬼的細細心意;從馬大,從首都某住宅,從北大某校舍,用飛鴿傳書新鮮熱辣送到凡鬼手上。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恭喜恭喜恭喜你..”
八想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因為在寫這篇祝生書的時候詹鬼滿腦子賀新年。

詹鬼點燃20只綠色蠟燭,轉過身還是得展喉高唱:“giong hi li..sae jit kuai lo..”比較恰當。

8 comments:

老燕 said...

這隻鬼..
妳就不能寫認真點(-.lll)

陳阿芃牛一還要花那么多精力去了解妳在寫蝦米東東...好可憐!

阿芃阿芃阿芃阿芃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jizap jizap jizap

陳阿芃終于二十歲啦~~~
啊哈哈哈~
生日快樂^^
還有,潮州鬼未免還是要來一下:
SAE JIT KUAI LOK!!

亚凯 said...

哇!!!感。动。。呐。。。果真是老鬼友友。。。。=D

老燕 said...

我問詹樹心為什么是青色蠟燭,
她以非常理所當然的語氣說:
當然是蘇打綠啦!!

啊哈哈哈..
陳阿芃,妳可有了解到她的用心良苦?
哈X無數次
笑到我牙痛!XD

阿芊 said...

“穿着隨時被風吹起的傘裙的燕鬼”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令我回味无穷阿!!
讲一次笑一次!!!

哇唠...那个以绿色为主的想法我以为是因为咋们是鬼...(lll_=)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冷凡大寿我陪她去槟城咩!哈哈。(虽然是迟一天啦~=)

p/s: 嘿姐妹们,槟城不错去!!呵呵,下次再重新plan过!!=)

阿芃 said...

哈哈拍榭來遲了~
我本來還真的以為是geli的青蠟燭..結果竟然是蘇打綠!!勁勁~最厲害是你瞭^^

下回檳城我帶路,哇哈

阿詹 said...

过奖袅过奖袅..

阿詹就知道你们八懂滴..
阿詹写文章哪里有失策过滴?horhor~
配合好的咩..

还有,
阿詹等猫等到花儿也谢嘹!!
那只老燕估计是被人捉去process燕窝袅..

老燕 said...

為什么明明是在說阿芃牛一也要把我拖下水?
“穿着隨時被風吹起的傘裙的燕鬼”

我這個是自然的,人家瑪麗蓮夢露都是用演的,啊哈哈XD

阿芃肯定很希望我是去process燕窩嘹,問題是,我不是!貓兒來也~

阿詹 said...

瑪麗蓮夢露VS老燕滴分别:

一个很多人要看,
一个米有人要看。

一个画面很米,
一个画面很丑。

有啦,老燕还是有赢的:
像瑪麗蓮夢露就不能做到“不堪入目”滴效果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