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uesday, January 1, 2008

阿芃 : 難道我也來篇回顧?

先說
大家新年快樂

每年的最後一天都沒在搞甚麼跨年
依然在家拿著電視遙控器轉阿轉的
不過轉到最後都是轉到我家阿嬤一邊打瞌睡不過卻堅持要看的老人台
為了當個乖孫女
現在我都不跟很有威力的阿嬤搶電視看了
我都上網看(><)

硬要回顧的話
我想2007年最意想不到的事就是突然去了趟中國吧
然後只用1天的時間走北京
然後回來之前再用不到半天的時間踏上萬里長城
然後再很匆忙地利用了上飛機前的兩小時從北京最有名的烤鴨餐館趕到機場
然後很驚險地順利上了飛機
然後再很不安地走出馬來西亞國際機場
突然覺得
鬆了一口氣,真的.
(中間省略了一大段自己到現在還沒回過魂的事件和經歷)

阿我到底還幹了甚麼呢
翹課從老遠的泰國邊界趕到新加坡看陳綺貞值不值得回顧?
而且是在短短的四天內來回兩地
是搭巴士,不是飛機耶
結論是 : 真的很累 XD

再來就是我竟然要過有室友的生活
而且是一棟容納千人的宿舍
四人一房的小小小熱熱熱房間
每天早上醒來心情再不好再不爽
走在通往共用的髒廁所的走廊上
依舊微笑說早
*幹*

嗯就這樣
再說下去肯定會鬱悶而死
阿說最後一個好了

那就是
我竟然錯過看打綠演唱會
青峯,家凱,阿福...
(一邊持續鬱悶一邊暗槌)

3 comments:

老燕 said...

有本事今年再挑戰翹課,去看蘇打+張懸啊..
挑戰成功的話我封妳為鬼界第一groupie!

Anonymous said...

還有巴奈和陳建年...喔,還有傑倫呵~

Anonymous said...

有幸到中国已经要偷笑了哟
我还没飞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