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Friday, January 9, 2009

老燕:我姍姍來遲的交換禮物

*
*
陳阿芃生日快樂

(這是插播)
((交換禮物拖太久撞到正,阿芃大壽只好變插播))
*
*


首先給大家說說『狼來了..阿不,『我慌了』的故事..

話說平安夜那天在Pavilion,我悠哉游哉地逛著..
一點都不擔心死鬼頭出的任務交換禮物那回事.
心里早已打定主意離開前到頂樓去給大家買本很有質感的記事本

卡其色
的給阿芃
水藍色給阿芊
墨綠色的詹鬼
玫瑰紅的給自己

買好了就在內頁給大家寫上幾句知心話...
連內容都想好了 XD
*
*
erhem hem hem hem!!
{{clear throat清喉嚨}}
{低沉..很低沉...}
*
*
芃,芃? 芃....
沒什么,只是突然很想妳=)
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妳了。在為妳寫信的此刻。
芃,妳知道嗎?
世間本無海洋,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滴淚,從此我們有了太平洋..
吸..吸..吸...!!
(T.T)我都被我們之間那種刻骨銘心的微妙情感感動了我..
吸..吸...吸!!!
*
*

陳阿芃妳終于21了!!
生日快樂!!

(插播插播)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插播會一直出現)


*
*
芊,我愛妳..
可是我不敢說
我怕說了·我會馬上死去
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

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
(T.T)(<——這次流的是血淚)
*
*
給我最親愛的阿詹,
只有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連最耀眼的太陽都失去光彩!
我愿意給妳做一輩子的飯,中餐西餐馬來餐印度餐早餐午餐晚餐
(明明知道妳要變瘦躲進妳的背包,啊我真是臭心肝,啊哈哈哈XD)
*
*
*
呵!

這樣的圣誕禮物太有質感了!
好一個蕙質蘭心的馬老燕啊~~
就這么決定!付錢付錢!

(掏錢包)

“.....”

呀~

當然有質感啦!
RM89.90一本?!?!

看到價錢,四本記事簿突然變得好燙好燙

···

全都掉在書架上
(抓頭髮!!!!!)

我慌了!!!

了怎么辦?!?!?!

滴滴..滴滴...
----keyword accessed----
-----啟動體內裝置-----

沒時間 我沒時間 一瞬間來到夏天~~~~
單身的地平線 又轉了一圈 晴天終於出現 轉變
沒時間想昨天 就撕掉愛情那張 褪色照片
沒時間 我沒時間~~~~~~~~


S·T·O·P!!!

沒時間還學人唱歌!!
五個音只對了四個半,唱什么唱啦!
解答:妳答對了嗎?本周成語為『五音不全』

快啦!!
媽媽咪呀...媽媽咪呀...
這家什么鬼店,看中的都至少兩個零啦

快啊快啊...
有蝦米?有蝦米?
有蝦米就買蝦米啦!!
這個是蝦米???
good good
就買這個啦!!
(這一頓不是詞窮,是生病沒有力掰啦)
*
*
陳阿芃小姐生日哈比啦~~
{(據知陳冬緣小姐(陳阿芃她妹),不愿為陳阿芃(陳冬緣她姐)加上小姐二字,惹怒壽星小姐,我只好借花獻佛來討陳阿芃小姐歡心~)}
*
*
*
老燕慌了圣誕禮物
來來來,大家來玩拼一拼
我挑的時候是很輕松啦
不是隨便敷衍
實在是四鬼的性格喜好實在差異太大了

呃,有對?
交換禮物當晚說要戴著給我拍照的
結果拍到哪里去了??
(-.-*)
統統給我戴上!!

Queen陳芊鬼青春洋溢俏皮亮麗
對她稍微多了解的話就會發現,
這隻鬼的耳環清一色是銀環
差別只在銀環的大小而已
來來來,多送兩顆亮麗的星星給妳應應景

詹swing無論主人有多多變總是很好搭的低調奢華
(哪來的低調!?奢華有啦奢華..)
不管是這家伙之前走過的民俗風
還是硬要扯上最近迷戀上的波希米亞風
這對耳環是以不變應萬變、一式打天下啦!

(小小聲..)呃,那隱隱約約的一小道...
敢情是傳說中胖了才會出現的

乳溝?!
(啊,無法掩飾驚訝控制不了音量..不好意思涅~)
*
*




*
*
陳Afan老燕用心良苦精挑細選簡約淑女

陳若芃Happy Birthday!!!!!

(終于可以光明正大說,不用當插播)

妳看妳看妳看,多合適啊!!
(敢把那蝴蝶結拆掉我就...也不能做什么囧)

不要再整天藍藍白白單單調調的
咦??莫非妳潛意識里是朵白雲?!
還是藍天?? XD
反正我覺得除了簡約風咱們阿芃鬼還有很多潛能啦

絕對絕對沒有要陷害妳的意思XD!!!

對了,快把頭髮再度留長燙卷啊~好看好看
再配上我送的簡約淑女蝴蝶結耳環就天仙了啦天仙 XD


同學們,
我找不到像妳們嘴巴咧得那么開笑得那么自然的自拍照 囧

老燕我為自己選的重點就在那兩隻燕子啦~
呃?那不是燕子鴿子??
我說是燕子就是燕子啦!
要你們管!

(-.-*)

變臉天后馬老
含情脈脈遙望遠在森林大學的陳阿芃
這是我21st生日當晚拍的喲~

陳阿芃(吞口水)關..關我什么事?

生日快樂啦!!



p.s. 順道跟讀者們自首一下..
呃..我有沒有說我在圣誕前一個星期就已回到大馬?

呃...我有沒有說我下個星期就要飛回英國??
啊啊啊...不好意思,我有事先逃~

9 comments:

阿詹 said...

哟,没想到自己原来媲美耀眼的阳光..

啊那乳沟我澄清我澄清,是撞到那木桌子挤出来的ok没?
那那耳环我打了耳洞再po给你看,阿哈哈..

哟,我的民族风和波希米亚风绝对是穿得成功的个案之一咯,歪海..

嗯嗯,在森林的陈阿凡你年年有今日..



ps:陈立千那张照片是画下眼线?(小小声)

bpchia said...

四鬼才刚21岁吗?怎么样子不像?呵呵!

阿芃 said...

哇老燕您的插播也插得太凶了,哈哈!!

我我我...我要卡其色!!! XDD
蝴蝶結我是不會拆掉拉,放心.. 但你給我一點點一些些時間XDD
我也很很很想要回長長大大大波浪捲髮.. 阿~

ps勇敢詹的ps:嗯..? (只有吞口水,沒有聲音,XDD)

阿忘了說, 謝謝=)

bpchia:
只有我21,其他22!! 哇哈哈.

老燕 said...

賽啦陳若膨膨膨膨!!

我們都是21!!
只是..只是..我距離22只剩下幾個月而已..

所以說數字是敏感話題,完全顛覆以往回覆的順序,一跳上來就馬上先回答這一題! 囧

阿詹,
那是“撞到”,還是“壓到”
在我聽來有分別喲,
“撞到”有種“無意中”“突然間”“不小心”的含義在里面。
可是看妳嘴角快咧到耳朵笑得那么開心自然,比較像是“刻意地”“壓上去”,然後“剎那間”“有意/無意中”“擠出來”的.

啊哈哈哈哈哈 XD
說完好開心^^

p.s. 妳..妳..妳們,要..要..醬咩?
(口干舌燥,沒口水吞)

bpchia,
這是褒是貶啊? (-.lll)

(倒回來)
陳阿芃,
RM 89.90,我幫妳買XD
opps.. 是RM119.90才對,阿不霖吞了我30!!
哈哈哈..

bpchia said...

=.=' 这还不是同样21岁...

是褒是貶?让我想想...
其实来到鬼地方几次,
本来感觉上你们不像只有21岁,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你们的乱闹作风,
也确定像是21岁的举动,呵呵!
(以上好像有褒有貶,非褒非貶,
就随性吧!呵呵!)

阿芊 said...

((大大声))那是下眼线!!!

fufu said...

你們好young~~
我老了....

wayne said...

好可爱的一班朋友,让人羡慕。
要好好珍惜哦。

老燕 said...

吼吼!我竟然忘了這篇文是我po的!
忘了回覆這回事!吼吼!

bpchia,

哈哈..
胡搞是天性.
我想到了白髮蒼蒼我還是個胡搞老婦人 XD
其余那三個..呃...應該也相去不遠.

lcfu,
我們不young了 (>.<)
莫名其妙就不見兩張 (T.T)

wayne,
啊...
我已經好久沒這么感性.
聽起來有點蹩扭,呵呵
多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