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阿詹:去年圣诞,今年才说

抱歉的是,08年过去了。

去年圣诞之后,本詹隐匿至今年新年,是时候露面问声好。再要强调,本詹微服出巡,绝对与懒惰挂得上边儿。

鬼子们被我叛逆了好几遍,这次鬼头再下号令,我又不得不从了。好吧,好吧,圣诞小游戏,就玩玩看。

嗯嗯,我独爱搞另类;就像老燕所说搞不懂我的造型和风格。无所谓,我倒无所谓。“自爱”就好,管它军装马隐痛还是不知名民族的各类稀奇饰品(我可成了精),呼叻。

去年圣诞,又是四鬼聚头。总觉得四鬼一年比一年胆大,看这次个个头上顶着从阿凡家带来的圣诞大红帽就明了。痒啊痒啊,才晓得阿凡那四顶帽已好久没和洗衣粉结合。管它了,照戴。

说好玩主题,本詹只是皱了眉间一下下,提起又是民族风的柬埔寨长型钱包,启动白MYVI引擎,往不知哪里驶去。买什么买什么?初次购买圣诞礼物的本詹,停站在红土坎的那一较有民族特色的小卖街,茫然地逛。看木盒,看风铃,看batik..

汗水淋漓的本詹额头,怪起天气的无同情心,都快圣诞了,还想晒死人。逛了将近一小时,本詹看到的全是自己钟意的礼物比较多。无奈了,怪自己的眼球和双脚。继续走继续走,还有不到42小时的时间就圣诞了,我可不想被鬼子们啃死,礼物是肯定得买到。

我想用:皇天不负有心人。环境是多么恶劣啊,本以为自己买不到好礼物。结果,眼角一扫,某摊那不起眼的角落摆放着差点让我抱着老板狂吻的东西,伊呀呀,礼物寻觅活动宣告正式结案。

我想说:天将降大任于世人也,必先劳其神经。那东西只有..只有两个!!不不,我拼命和老板商量,看有什办法能弄来四个。老板左撬撬,右搜搜,我拿着另两个小东西,眼眶泛泪地站在他身后期待。“找到了找到了..”老板那时的反应倒比我还想手舞足蹈;我只回他一笑,心想:有钱赚,你还不卖力找?

我那圣诞礼物的主题啊叫“圣诞醉茫茫”,可那天我们都没茫着,清醒得很。三鬼子个个猜个半死,猜汽水啦,猜啤酒。都不是都不是,难道,酒的辅助品仅有这些?

哎呀,其实多好猜啊本詹的礼物,就就..你们笨,阿哈哈..

我记仇,犹记得那天圣诞还有只鬼乱丢我送的礼物;你们可知道,它....是酒杯!!
会碎!!会破!!会烂!!

不过,幸好的是-------


它们是木制的,horhor..要不摔碎摔坏,那只鬼就对不起本詹的汗水和心思。

虽然忘了拍摄礼物的包装(本詹一百年没包礼物),不过这次算最有心思(敢敢和阿千比过)。

算了算了,这次圣诞没畅饮我心情不平衡,今年再见今年再见。

再来再来,本詹代替年兽和诸位说新年快乐。

闪~

10 comments:

老燕 said...

死酒鬼!
很想夜夜買醉啊妳!
下次調杯勁的給妳
酒量排行榜在哪里啊在哪里??

好啦好啦..
sorry嘍..
酒杯我丟的啦,哈哈哈(乾笑)
然后咧...
我在最後一刻有猜到那是酒杯好不好!!

阿芃 said...

就把四個酒杯包裹成四顆大糖果.. XDD

我也要常買醉..要克服酒後隔天酒敏感的窘境..呵呵

阿芊 said...

我我我也要!!!咳哟...人家也是以为今年圣诞是畅饮+西班牙大餐的阿...结果叻结果叻...再次去回上次圣诞地点>_< 不过这次有圣诞帽的作伴,生色不少XD

咱们相约好不好,詹送的酒杯下次四鬼畅饮再用!一定要四个一起才可以用=)
cheers...

p/s:糖果包装要跟我的爱心直筒fight?!哇哈哈...
你跟我在那边要穿咩~~我管你什么风啦,军装型阿!呵呵

唉,我埋藏着遗憾啦...遗憾没有一起举杯讲cheers,merry christmas...

阿詹 said...

我爱哦..我爱酒哦..

老燕:
最后一刻才猜到还敢讲!!摸到了还猜不出来才够力。酒量排行榜我临时抽起,就怕..得罪某某(MSN讲MSN讲)阿哈哈!

阿凡:
做么你要讲出来那四颗大糖果?你要多一点买醉,要不然你是要拿住敏感药膏和我们一起畅饮蛤?

阿千:
糖果包装VS爱心直筒=有得fight的有得fight的!!
我..圣诞那天都不好意思说:“a bo我们拆礼物先才吃next round? ”

下次啦下次,陈阿凡都把酒杯放进收藏木制品的柜子里嘹..阿哈哈..

阿芃 said...

我是喝完睡醒的隔天才需要敏感藥膏..你是喝下第一口酒後就需要消腫藥膏了你 XDDD

我我我可以把那酒杯拿出櫥的..呵呵

阿詹 said...

陈阿凡:
起码我不需要像你之前喝完马老燕调制的vodka后坐上车猛抓(爪)颈项不放,然后呈现红红一片。

阿哈哈..

好啦好啦,我和你是先后秩序,ok?

阿芃 said...

ok...

老燕 said...

(= =)
妳們這兩隻..(-.lll)

什么時候開始,留言榜又是我們四隻在自說自話了..囧

fufu said...

木酒杯 還蠻特別的

阿詹 said...

lcfu:
唬~当然,那阿詹选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