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阿芊:看我圣诞佳礼如何?!

我就说25日当天是不可能会那么准时大家能po文的嘛~
呵呵,所以阿,现在才揭晓神秘礼物
期待期待?!噗...
okok,来了来了,芊鬼很有心思的礼物来了!!
- 首先当然是看包装先啦,看看看,我还很贴心的各别列好名字呐~怕送错!XD
知道为什么礼物纸是心心形吗??因为有心思的我表达着我对你们的爱!!
爱心爱心爱心~~~~
((我知道你们一定很想打我的XD))

这个是阿草字头凡的,~蝴蝶结绑得最美(因为第一个绑XD)

接下来的就...

老燕的!一样包装,没改变~因为我们每次很喜欢坚持讲:
“不可以的,一定要四个一起的”
就像逼阿凡戴圣诞帽一样!哈哈哈哈XDD
詹硬说:不可以的,一定要四个一起戴的!哈哈哈
结果司机凡戴着圣诞帽载着嚣张的鬼鬼,一起嚣张的乱溜达~XD
詹的!太久没有写她的名字了~
詹,有点难写!哈哈!
但是也是没变啦,跟六年级写的一样XD


当当当当!!!礼物来咯!!((拍谢,拍得很暗))
但是勉强能猜猜是什么吧??
衣服?NO NO...
小手袋??NO NO...
裤子??NO NO...对一半...

答案是...是...
.
.
.
.
.
噔噔!!女性MA YING TONG!!哇哈哈XD
Ma Ying Tong华语怎么讲啊?hmm...女性内穿内裤
但是其实是可以外穿的,
就是自己在家的时候,
自己在房间的时候,
自己喜欢晃来晃去的时候咯!
看,多么贴心亲密的圣诞礼物!XD ((自己讲的))
哎哟...就...就...我知道鬼鬼们在家我们都自然会换上短裤比较舒服自在的,
所以咯,这个ngam塞大家!哈哈!
重点来了,什么花纹才是鬼鬼的STYLE呢??
来来来...看看...
.
.
.
.
.
这条一看!当然就是老燕的咯!原因无他,就是白色加点红红小东西感觉很像碎花
近看其实是小鱼!哈哈,反正就是这种比较类似碎花风的,就是非她莫属啦!^^
~当天凌晨睡觉的时候,噢不,是清晨睡觉的时候,我跟老燕都是穿上它们睡呐!!哇哈哈XD
表讲那另外两只猪,明明讲好要四个穿了一起拍,结果他一个枕头盖头;一个被单盖脸的...宣告NO battery了...哈哈。结果只有我跟老燕默默的穿上走去隔壁房,盖被睡觉=_=
.
.
.
.
这条!一看我就懂非詹莫属啦!咱们性格詹就是走这种路线的,可是现在好像改民族风了~不过我没有看到民族风一款,只知道,这条肯定属于你的!跟我在家要穿咩,然后拍我看!哈哈
.
.
.
.
这个,是咱们气质凡的...气质在哪气质在哪??我是说这条ma ying tong啦...
陈阿凡一收到立刻很镇定的说:...够朴实...
哈哈哈哈,哎哟,仔细看清楚裤上的小花纹,就隐隐约约会发现白色状的小花纹
这就是凡的简约风嘛!
.
.
.
.
.
当当当!!芊鬼的来了!!就是bola diam咯!!
((bola diam=圆点))
我一看到就知道是非我莫属!!
哈哈,怎样怎样?
我就是“布拉点”女王!XDD
布拉点=bola diam=圆点

就是酱咯!芊鬼的圣诞佳礼报告结束!

6 comments:

老燕 said...

首先,
孖煙通

請叫它孖煙通.

哈哈..安啦安啦,我肯定穿的。
連form 1還是form 2 ,KH縫的賽色阿嬤孖煙通我都穿到現在.囧

阿詹阿芃!!(T.T)
話說當晚我是在陳立千的淫威之下,不得不換上那假碎花真鯉魚的孖煙通睡覺的(T.T)
妳們就高明啦,假假睡去當沒一回事..
芊阿芊,不好的啊她們!!
不合群的!!

逼她們!!逼她們穿了po上來!!
XD!!!!!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酱喜欢波啦点,我现在才知道...
(我一向视波啦点为阿嬤专利

Anonymous said...

本詹快快睡去啊那天..

其实..其实本詹连自己走过军装路线都忘记了,你们还这么印象深刻够力,晕..



ps:民族装好看够够多!!

-阿詹

阿芃 said...

頂樓的阿姐,我們是真睡!! 我只是緊接著阿詹.. XDD

我會穿,但不會PO.. 囧!!

簡單好阿,簡單好~

阿芊 said...

燕,你你你拿KH縫的賽色阿嬤孖煙通来跟我那个充满爱心的ma ying tong比??!!你带到去英国穿咩~~~~~呵呵,冷死你~

无敌表妹啊,阿嬤专利你个头!bola diam多么青春无敌阿...不会的你...

詹,你真的有走过军装路线...哈哈,你百变得啦...不记得不奇怪~只是你的民族风走比较久nia~哈哈

凡,你在muamalat穿!哇咔咔XD

osl said...

你们的圣诞礼物,害我笑破肚子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