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aturday, October 6, 2007

阿芊:我说阿詹


认识这家伙是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
坐我前面,矮过我,噗…
一回想小学相处的画面,我只想到我们很傻
傻到很爱换压笔用.(压笔=自动笔)
整个铅笔盒爆满各式各样的压笔,爱现
更傻到我很很很爱用阿詹的一把蓝色边的铁尺
(我相信阿詹你记得,噗…)
然后死命硬硬要阿詹跟我换尺用!哈
阿詹小学的时候很爱还珠格格,爱到毙
阿詹小学的时候已经对娱乐界很熟
听她讲剧情还精彩过自己看

过了五六年级的时光是时候上到中学了
南华,初中一
我,阿詹,燕鬼 同班(这时的凡鬼还默默的在隔壁班)
三个来自同样家乡的小孩到异乡读书
难免会比较互相扶持:)
回忆里最厉害的就是补习的时候,
我和阿詹是交补习费去吃巧克力的
补习中心附近的药行(卖我们爱吃的巧克力)-你赚到拉!
而且从来没有认真听过课(听好,是从来没有)
那个时候只有燕鬼最懂事最理智(偶尔也是参我们八的拉)
讲完补习就讲在班上了拉
噗…更死,我们是去学校讲电视剧情的
更离谱的应该燕鬼会硬要我讲出来
就是我跟阿詹自己当娱乐记者
用白纸自创娱乐新闻-当时的偶像是谢X疯+林X如
而当时谢X疯跟王菲传着绯闻,然后我们不甘心
因为我们硬硬要谢X疯跟林X如在一起
结果我们很白痴的自己制造他们的绯闻
自己写,自己看了爽
而且写到很厚一下,噗…
(阿詹,如果你还有保留着的话请务必pass给我重温旧梦一下)
笑翻.
原谅当时我们还不懂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突然想到!还有重要的一环---歌簿!
噗 哈哈哈哈…
抄歌词,贴照片…哇…以前的我们怎么那么闲阿??!!
原谅我们当时还没找到人生的目标,哇哈哈哈哈…
一直到初中二我们都还同班一起三八,一起傻
可是到初中三就分班了
中间高一高二的时候我们和阿詹有点断了线,噗
因为她那个时候被黑帮的人拐走了
哈哈哈哈…
嗯那个时候各自过着各自精彩的生活.
直到中六的时候又联系回来…

每当跟阿詹在一起的时候一定笑翻.
她的那把毒嘴,你最好不要忽视.
而且当你觉得她很毒的时候你最好不用去骂她衰,
因为她一定很有理由的反驳回你问你:难道不是咩难道不是咩?
然后你会笑死.

太多太多相处的趣事了…
怎样讲得完?

结论:阿詹,她傻,她颠,她搞怪,她型,她是火爆浪子,
她是咱们其中一只掌门鬼:)

阿詹,生日快乐:)

7 comments:

阿詹 said...

千鬼,阿詹有个提议...

可以表放那张合照mia?丑咧..

娃哈哈,尺,那把尺,现在SHOPPING还有卖;阿詹每次看到就会想到阿詹那时跟你交换的“星星压笔”..(蓝色底,银色小星星图案)..

所以阿詹每次都觉得,娱乐界简直就是为我们俩所创滴..娃哈哈..!!

老燕 said...

還有兩個Form 1的時候根本不是來學校讀書的!整天在班上大小聲,還合唱廣告歌!
妳們吵妳們的事,竟然還吵到我的座位來!
結果害那個alexander拿藤條走過來皮笑肉不笑用濃重的印度音對我說:一鞭~

哇咧,我乖乖的一句話都沒有講到!

最不可原諒的是兩個制造噪音的臭王八看到我被老師鞭沒有挺身而出就算了,一點廉恥之心都沒有!害我被打還在旁邊笑到差點斷氣!

這一鞭成為我在南華的唯一污點,我永遠不會忘記!!!

阿芊 said...

哈哈,阿詹,拍谢,现在才看到你的提议叫我不要放那张合照~哎哟~~~丑??哪个时候是咱们拿成绩的时候很high的时候拍的嘞!哇咔咔...
哇!星星压笔!我记得!!呵呵~现在给我shopping看到那把尺的话我一定买~研究看究竟哪个时候我干麻那么爱!哈哈
哎哟~讲到娱乐,讲到剧情,我们就一定是双剑合璧的吗!哇咔咔...

哈哈哈哈哈,燕鬼你的那一鞭我们怎么可能会忘记??!可是我记得除了你中一鞭,我们也中对不?哈哈!谁叫你有份在我们旁边听啊!活该!咔咔...

阿詹 said...

那个ALEXANDER,阿詹永远记得他..
每次:“sukshing..liqian..”然后一鞭..

我们基本上好像每一节都中..

老燕 said...

所以我最讨厌的就是明明害我被打一鞭,姓陈的还一点愧疚都没有!
他X的妳以为我想听啊?妳们的声音..坐在前面最靠门的molly都听到我看!
还有那个姓詹的当时为了躲避一个姓何的,整天跑过来跟我ke一个座位(-.lll)

阿詹 said...

那个何某怪,弄坏阿詹的anyaman!!
然后阿詹一个眼神过去,何某怪:“我做回给你,我帮你做..”

当然要帮阿詹做回啦,挖靠,要不然阿詹不是被那个教SENI的hamsap折磨死?!!

哇唠,这个是恐怖回忆来的,老燕!!

老燕 said...

(很小很小聲,只有阿詹和阿芃聽到的聲量)
那個陳粒千神經病,之前我們不是說她沒重點嗎?現在我才發現到,這次她竟然自己下結論!
問妳驚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