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Monday, October 1, 2007

阿芊:那一夜,我们疯了:)

有种错觉,比较像情人节吧?
哈.这一夜是中秋前夕的前夕,一堆颠友们(本来是闲友,现在升华为颠友了),一起在湖边努力点了这块很很很有feel的心!哈.(怎样?燕鬼詹鬼,比我们那次点的型多吧??哈!)
点了这整大块心,还点了一堆灯笼,月饼,零食,汽水,就这样,坐在湖边颠到凌晨三点多...第二天个个还有早上八点课!厉害:)
在湖边大炮了很多自己的趣事~你说完我说,我说完他说,他说完大家笑...就这样整个晚上在那边唱歌,大笑,很傻,傻得很爽.很颠,颠得很爽.
这个位于我们宿舍附近的湖边,虽然听了很多关于它的“邪”事件,但是我们还是敢敢来,凶凶来,待到凌晨,哈.虽然真的有点暗,虽然真的有点冷,虽然也真的有点阴,但是大家的笑声早已盖过一切:)

1 comment:

老燕 said...

照片拍起來好像去年的比較有feel ..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