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老燕:慢慢地沉淪

原本不想再寫中秋了..
不,應該是原本打算寫中秋,可大家從很早就開始往這兒念了好多篇的中秋經,看多了就染上怠慢癥懶得寫了,結果現在還是寫了。
我們一步步踩過的過去 / 將無法只是過去
過去離我們再遠 / 始終不是被隔離
距離和隔離還是有些差距
過去宛如磁鐵 / 靜靜地散發影響力
無法歸于死寂的過去 / 叫做回憶

呼... 生命的精彩
我想就在于堆砌種種回憶/創造美好的回憶/擁有更多的回憶
而回憶里,有一部分是我們擁有的什么
另一部分是我們沒有(失去)什么

唉,天知道我要表達什么
中秋是個很容易引發種種感觸的日子吖
無論是要提燈籠的小孩;抑或供奉月娘的大人
其重點還是落在晚上吧?
所以熬了一整夜清晨才入睡,日上三竿才拖著毛毛鞋下樓
意外地在信箱看到一個沉甸甸的包裹
是大哥給我從英國寄來的CD

不說那三張CD帶來了多大的歡愉
不說Paolo Nutini令我多么如癡如醉
不說聽Maximilian Hecker讓我感覺慢慢地優雅地凄美地死去
(都說了)

說,中秋收到大哥遠方寄來的禮物
隔著大西洋,我卻感覺我們一家團聚了。 在心里。

6 comments:

阿芊 said...

Paolo Nutini就是唱these street的那个是不是??
嗯~好听好听,最近一直在听^^
就听那么一首~哈哈

阿芃 said...

我哥說好彩那兩張maximilian的他都有,不然他會氣(羨幕)死,囧~

老燕 said...

我应该有抄他整张专辑给妳吧?
Million faces,Autumn,white lies等都很好听啊..

芃,那你告诉他还有Once I Was DCD 和 I'll be a virgin,i'll be a mountain 正在飘洋过海,看他会不会进医院,咔!

阿芊 said...

没有啊~~我只有一首these streets嘞~
嗯,过后再跟你拿:)

阿芃 said...

我姐說馬秋燕幹嘛靠著一本書...?
我已經幫你澄清:那是燈籠XD

老燕 said...

(@.@)
妳怎么沒有幫忙檢查她是眼睛還是腦袋出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