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阿芊:咻~~~时光倒流!“七年之旅”


话说我那天无所事事就想打开抽屉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看看翻翻来打发时间!嘿嘿,因为每回打开抽屉翻翻找找一定会有所收获的大发现,不是找回失散多年的信件,就是很珍贵的贺卡,要不然又可以是不见很久的日记!哈哈,这样就可以很爽的回味个好久!结果结果却意外的...我...我..不小心整个呯砰的跌进去抽屉里面!!啊~~~~~~~~~~~~~~~~~~~~不要啊~~~~~~~~~~~~~

(很烂的梗...(lll_=)哈哈哈哈哈....)


接着
就是........
就是...................


下一秒就发现我...我...竟然....

坐在小叮当的时光机上??!!

(更烂!!还要继续??哈哈哈,我就是偏要掰下去!)

接着就发现,我竟然到达一个泳池旁???


什么鬼地方啊???

(嘿,我也会打广告嘛!!)

这里是哪里啊???

怀着满满的疑惑,我决定问路人。
哦,这里是LANGKAWI啦!哎哟!怎么会跌到来LANGKAWI啦?


等等等等等...!!!我突然看到地上飘过一份报纸...2001??

我...我...回到了2001年?????



七年前??!!


(呼...梗铺好长...哈哈哈哈哈XDD)



再等等!!!ZO TO MA TE!!!



那在拍照的四个靓女是虾郎??


怎么那么眼熟的???



不会吧???


是想当年青春可人亮丽四射脆波波四只鬼鬼啊!!!

(芊鬼我自小是看漫画大的,没有看武侠小说,没有很劲的成语,所以也跟芃鬼一样词穷了XD)

好啦好啦,前路铺太久的烂梗了啦,把镜头拉近让各位看看那青春杀死人的魅力啦!

小心,扶稳椅子...别跌到。






:



:



:



:



:



:



:



:



:



:



:



:



:









!!看!!多么青春无敌!!!
(应该不用介绍人物吧??好啦,意思意思还是要介绍一下啦,免得太青春你们认不出XD)


-左起是老燕,阿詹,阿芊,再来是阿芃-



再来,就是年少的叛逆模样了!!小心再接招!这张是经典照!


.


.


.


.


.


.


.


.


.


.


.


.


.


.


哇哈哈...笑死我了,你们看看老燕跟阿詹那死样子!!烂有型的嘴脸!!哇哈哈...XDDD
燕鬼强调这是她尺度最宽的历史...因为她脚从未开得那么大过...XDDD


哎哟,真正的淑女是芊鬼我啦^^


芃鬼心机重,就是不要买浪花衣跟我们一起配!看,就是那么不合群!XD



再来...



.



.



.



.




看,芃鬼又是那么不合群,就是不要配合我们粘过来一点!XD
.



.



.



.



.



.



再再来



.



.



.



.


哈哈,这张好像不懂是叫哪个路人拍的,笑得....廷灿烂的...哈哈XD



.



.



.



.



再来是游泳篇=)



.



.



.



.





青春就是爱耍这种趴着拍的可爱样!!哈哈!看看看,芃鬼又来了!我们是有细菌啊?!



-偷看镜头的芊鬼...拍谢啦...就是对镜头敏感嘛...看,人家詹鬼多么自然!XD-

燕鬼很恶心假假紧闭双眼装自然...XDD 芃就是不爱入镜>_<





-这张是老燕与芊鬼冒着生命危险拍的啊!!拍完还差点跌下瀑布啊!!还好不知谁拉我们一把,才不至于跌个落花流水^^这就是年少轻狂嘛=)


这张是燕鬼叮咛我一定要放的!嘿嘿,

年轻岁月里一定要有的跳跃嘛!!

(我们还洗小张放钱包哦^^ 燕,你一定是不懂丢哪里去了!我的还好好放在钱包叻!!)
.

.

.

.

.

.

.

.

好啦好啦,是时候要回到七年后了,2008年在等着我啊,再一个不小心回不去,2009就要来了呢!呵呵。

.

.

.

.

结束前一定要来个...

.....

................

........................

......................................

大对比嘛!!哇哈哈!!!

来了来了

.

.

.

.

.


有...有...变吗???哈哈。

女大 二十一/二十 变???

2008的我们...我们...我们....不管变得什么样,还是老友鬼鬼=)
.
.
.
.
.
.
.
.
.
.
.

我们就是散发灵光的四鬼嘛!哈哈!

Ending来个温馨浪漫的...

“不管我们老到掉牙,或白了头发,让我用月光来温暖你,皱皱的脸庞...”

脑海突然就闪过这首歌的旋律,哈哈,我敢肯定歌词是有错误啦,一时想不起,就当芊鬼临时创作啦;"p

鬼鬼万岁=)

14 comments:

H@Zel said...

恭喜,你们全部变漂亮了呢,哈哈 XD

Anonymous said...

当年看起来多顺眼的发型啊
怎么突然间变得。。。土土的?
你们都没变啦,还是一样漂亮迷人
变的不是你们,而是时代=)

阿芊 said...

西西:我代其他三只鬼鬼一起一鞠躬谢谢你~~~~~~哈哈^^ 可是可是...以前...也没有很差啦....(心虚)哈哈哈

Pinkberry:哈哈,就是土啊!那是土土的代表作XD 各位各位,谁没土过??有你那句“...还是一样漂亮迷人“就可以了!哇哈哈XDDD

阿芃 said...

呼真是慶幸當初我有多麼的不合群XDD

虧馬老燕還敢說那些照片里的我簡直是卡到陰,整個人不是普通的陰沉...
我說阿.. 馬老燕 ,你才 卡到陰 咧!!那個很用力地把五指撐開的手勢是怎麼一回事?! :P

阿芊 said...

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那家伙还好意思讲你卡到阴阿??!!
她她她当年的pattern最多!不能顶她的手势够够力...XDDD
开完笑,她家印尼婆都给她感染到...连最后要飞回印尼的时候还比那手势要燕帮她拍!!XD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老燕 said...

唉..近來近視加深好多哦..

只看到今年農歷新年拍的艷照呢..
opps..是,手滑~不好意思涅..

p.s.1
pinkberry好會說話啊~

p.s.2
ちょっと待って!! Chotto matte!!
Zo To Ma Te DAME DESU!!


p.s.3
I've gone Deaf, and now Blind;
but it's okay =)

Admin said...

哇~~哇~~哇~~哇~~

时运高,睇不到
时运高,睇不到~~~:)

楼上传出鬼声说有“艳”照喔,我要看~~(*^__^*) 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阿詹~

那天收到燕鬼和千鬼短信后不祥到现在..

阿哈哈,燕鬼的手一流啊那个;
那个花花衣还有在我衣橱里,晕~

我..我..的发型..

跑先..

老燕 said...

老李,
那是我手滑,是燕照才對~

詹阿詹~~~
別跑!!!!
難得您微服出巡怎么不多留一會兒??

(連帳號都沒登錄,不是微服出巡是什么?XD)

阿芃 said...

阿詹!!请留步~~~~~

阿芊 said...

咦咦?看詹留言的时间就是昨天跟我通完电话留的,嘿嘿,听到我久违的八婆声音就才良心发现想起很久没浦头叻~~~
(只不过就讨论要出去的事情,我们也能八卦到别人的东西去~不傀是八婆本性阿我XD)

p/s: 说到八婆本性也每次只有詹比较跟得上我的tempo!i mean...至少我讲哪里哪里卖面的女儿还是哪里哪里做糕的安递的媳妇她还会比较懂XD 老燕每次都不懂!哈咪邦各人啦路!XD
不要小看草凡,她也是八婆行列的,只是范围不在邦各岛nia...XD

老燕 said...

陳立千!!
妳咗米突然間上來鬼地方噼里啪啦說了一大段話
露出妳和阿詹翹著腳在巴殺論東家長西家短的師奶本色?!

哇哇哇..還嫌棄我
我才不要加入妳們的行列咧!
我媽媽咪說要自愛,才能出淤泥而不染^^

p.s. 妳的ps很長一下嘍

阿芃 said...

我躺著也中槍阿,真是的!我哪裡八了我哪裡八了??!...囧=)

阿芊 said...

哇哇哇,我mood好突然想噼里啪啦讲一堆不行哦??!!呵呵,我从来都没有掩饰自己的八婆本性过XDD
等等,我们才可不是包租婆样的翘脚在巴刹叻,我们走很优雅的high tea聊八卦路线的啦XDD
你你你出淤泥而不染??唉哟,表假假啦,面具面具!!!又不愿意斯下!XDD
草凡你出刀酱厉害,我当然要拿我的AK47出来射啦XDD 你也是假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