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阿芊:自家星光班之~我家堂妹超可爱PART 2

各位亲爱的观众+听众,之前已经有向大家介绍过这个可爱的堂妹,
而之所以才会连接这个PART 2prove我之前力撑她天分满分的天赋。哈哈!
现在要呈现给大家的是,一个年仅四岁小女孩,

纯纯的,浑然天成的声音


她就是我家可爱的堂妹啦!!

怎样怎样?很棒吧?

那个死鬼燕听了直接就回我:根本就听不出在唱什么的(=_lll)

蛤???听不出咩???我觉得很棒啊!!!

简直就是天分满分!!酱小叻~至少那个音是有的...而且很努力的在唱叻!

(应该是说很“用力”唱吧XDD)

好像要断气了..

哈哈哈哈哈...唱太用力了...

各位最重要的是很有感情的唱啊!!超投入~

有注意最后还很轻声地哼尾音吗?(呜~呜~)

更重要的是她还会唱bridge的叻~(虽然乱喊,但是很有高音啊XDD)

更更重要的是,如果你们有细心听,会发现她是有在跟着音乐的拍子旋律,然后很准的进入timing!而且Key也是有准哦!!(这这这...简直就是...浑然天成的音乐细胞嘛!!)不愧是流着陈家遗传的血液啊!!T_T 芊鬼激动地呐喊~~~

就是如果给星光大道小玲老师讲评的话,她一定很激动地说:“这...这是...就是上天恩赐的礼物.一个...一个...很珍贵的礼物.未来是无限量的...

她不是口吃,是激动,然后说完就泪眼汪汪的含笑点头)

哇哈哈...最后我爸还给她灯灯灯灯二十分叻!(麦消笑,芊爸很IN的,也有偶尔看星光的,连最近小S停止主持恰谈中换阿妹主持也都是他提供给我的情报来的XD)

重点是连我堂妹知道自己二十分后还激动地谢谢叻~(她也有看星光大道的^^)


恭喜堂妹再次成为20-20俱乐部的一员=)
我会好好栽培这颗后起之秀国家嫩苗,所以,
各位后会有期,敬请期待!

9 comments:

阿芃 said...

我覺得偶像黃韻玲應該不會說那樣的評語耶...
(逃...)

Admin said...

呵呵,现在小孩电视看多了喜欢模仿。我那5岁外甥每晚9.30准时守着Astro欢喜台唱刘伯温的主题曲呢。

不过那么小,歌喉好不好很难说准哦~~!

阿芊 said...

死鬼凡,因为那次英国的星光大道小女孩-小康尼去星光三班客串的时候小玲就是那样讲啊...所以...所以...我揣测我堂妹唱的话她应该也会那样讲...她对小孩很善良!!!XD

Balflear Lee:你你你的意思是说小孩子都是那样的啦...我堂妹没什么特别...??((怒视你))
呵呵呵,好啦,小孩子就是有天赋啦,现在的影响力真强!~我堂妹虽没看欢喜台,但是AEC的意难忘她也是6:00准时守着主题曲,然后还有广告前的插曲,片尾曲XDD

Admin said...

o(∩_∩)o...呵呵,我本来想说不要说得那么白,你怎么就把我的意思挖出来了呢。嘻嘻...

fufu said...

現在的小孩很可愛哦

linfavourite said...

这不错,很可爱啊~

阿芊 said...

Balflear Lee: 你你你...好啊好啊...你有种就把你5岁外甥的短片po阿!!来来来,PK PK!! 哈哈...

lcfu:还是你人好!!呵呵,可是你不要说“现在的小孩”嘛,可不是现在的小孩都是那么有天分的哦...是我堂妹比较可爱!

linfavourite:你人最好!还是你懂得欣赏=)

Admin said...

你不要搞错,linfavourite好像只是说可爱哦,o(∩_∩)o...你你你明白他意思吗?

我也要赞一句啦,的确是可爱啊!

pk就免啦,我都没说我外甥唱得好....

阿芊 said...

哎哟,在我的字典里,很棒=很可爱=很好,
所以linfavourite言下之意,就是说我堂妹很棒,很好,很不错哦!!
(他前面的确有说“这不错”啦!)

好啦好啦,不要争执了,(到底是谁在争执??哈哈)一人让一步啦,堂妹她不是很棒啦,就是可爱+不错 而已拉,你的外甥纯粹也是爱唱歌就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