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Friday, November 7, 2008

死鬼頭 : 考試期間, 小小消遣XD

基於鬼鬼們都在期末考期間閉門修練, 就讓本鬼頭來給大家一點小小的消遣.

本日的消遣焦點人物就是那隻獨自遠飛到被她自己形容成猶如哈利波特魔法學校的英國山上古堡大學的燕鬼 (好長的介紹), 她呀她真是越來越 * * (誤^^)


為了把證據拿到手上, 幾經本鬼頭苦苦哀求, 才成功說服為人正直守口如瓶最有義氣‧沉默是金 (開始詞窮) 陳阿芃暫時拋下義氣 (撕下面具), 把世界上最可怕的功能 : PRINT SCREEN 發揚光大.


在這裡真摯地送上得來不易的鐵証, 如下 :


你們瞧瞧 你們瞧瞧

咱們家燕鬼去了英國才不足兩個月呢

哇哈哈

好了, 我該繼續去閉門啃書了.

● Oppss..露陷了啦

我逃 ~ ~ ~

再次露陷


6 comments:

老燕 said...

咦?
文中那個Chew Yeng是誰?
陳阿膨膨膨膨膨妳怎么會認識這種人?
太不知廉恥了,一點都不懂東方女性的含蓄美!
嘖嘖嘖..(不齒)

啊~我是溫柔婉約.內斂低調.深藏不露.秀雅嫻靜.清麗嬌羞.氣質如蘭.細緻柔美.優雅淑慧;武俠小說看很多-成語很好-永不詞窮的-馬老燕 =)

fufu said...

考试?要努力哦
尽了力就可以咯~

阿芃 said...

馬老燕:

我也不曉得我怎會認識到拿麼O-P-E-N的查某(搖頭)
阿看不下去了, 我決定打破沉默 (哪裡沉默了?!)
爆 : 頂樓那位深藏不露 (明明愛露) 的大家閨秀就是就是文中的Chew Yeng本人耶XD

拉拉拉嚕~

lcfu:
嗯真的需要努力=)

阿芊 said...

哇塞...咱们家燕大姐才那么短短的两个月就露胸膛了啊???哈哈哈哈哈...就知道她以前在我们面前扮椰!!含蓄???面具面具!!!撕下撕下!!阿哈哈...(燕,你一定疑惑:我几时踩灿她的尾?)XD

芃 ,我有注意到最后一行你写要有图为证,对啦,叫她给我们看才算数!!不然她要讲到自己有几正都可以啦!我还穿贴身肉色衣嘞...
(燕,你真的踩到我的尾巴咩??哈哈哈)

老燕 said...

在說什么說什么說什么???
我耳背
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到到到到到到......................................

Joch said...

walao-A,老燕大解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