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老燕: 快樂復仇記

首先呢.. 有件事要跟大家厘清。
和身邊的朋友聊起鬼姐妹們時,
大家都知道有個
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酷酷阿詹
有個很愛談大道理,聊完孝順又聊環保的阿芊
還有一個很愛笑出多層下巴的陳阿凡 XDDDD
呃?阿凡? 不不不,這里沒有陳阿凡


陳阿芃本名陳若芃
Tan Ruo Peng
這芃字呢,不念凡
念peng
我們都是好朋友
大家都很捧場
陳阿芃無休無止地膨脹下去


古人說:識時務者為俊杰
陳阿芃就是其中佼佼者;俊杰也~
怎么說呢? 且看下邊分解~


From oldswallow to Ruo Peng
Ruo Peng = 陳阿芃


幾分鐘后陳阿芃越洋回覆:
他&*#@#%$#$@#@%$#%$*&*&$#$#$........
什么態度!!!!
哇何哩戲!!!!

(注:我給妳死!)

嗯,挺識相的,不愧為陳俊杰(阿芃)

好啦好啦..算妳識相,總算有把我放在眼里
這次就饒過妳好了
.
.
.
.
.
.
.
Beep Beep~
.
.
.
.
.
.
.
呃,都說饒過妳了
還有???

.
挑通眼眉到知道妳那雙不識時務月亮眼
再次惹
老燕我

那我還真佩服^^

復仇完畢猴海參啊^^


艷照是沒有啦,燕照有很多~
給各位貼上一年前到柬埔寨背包旅行的燕照

旅途中的我
很累
很憔悴
卻是我很喜歡的一組照片

印刻在臉上的
是肩上那滿滿夢想的行囊
所帶來的

疲憊而滿足且快樂




下一個復仇計劃鎖定
害老燕我變半聾快瞎的阿芊小姐^^

7 comments:

阿芃 said...

1: Home Stay Part 2都还没PO上来,现在又要期待复仇记Part 2,真是热闹呀.

2: 整篇的字体都好好好大一个,害我要学你(老艳)装盲都不行,真是高招呀.XD

3: 都叫你(老艳艳艳艳)收刀了,啊哈哈.

阿芊 said...

你们是在比赛谁的手刀比较利是吗?
自己玩就好,不要伤害到身边无辜的人啊...XD

Admin said...

鬼的怨气真不是盖的~~~~

p.s.那句“猴海参”乍看还真不明白什么意思呢!还以为关海参啥事!?呵呵~

老燕 said...

陳阿芃,
人家卡納,妳也卡納
人家啊哈哈,妳也啊哈哈
人家123,妳也123

什么時候妳才要做自己?!

還好沒有學人家裝聾..(-.lll)
嚇?!我沒裝!人家是真聾!!{抹汗}

p.s.我比較喜歡繁體,這個『艷』字 XD

阿芊,
喲喲..怎么這么見外啊?
把自己說成個局外人的樣子

我-跟-妳-梁-子-結-大-了

等我先把HM 2寫好再追殺妳,不然我怕我會先被眾人快步手刀劈死 囧

老李,(<--啊哈哈,叫上癮!)
不好意思,猴海參是本人那怪腔怪調的廣東話搞的鬼(-.lll)

哦對,我加了你msn~

Admin said...

好滴~

不过千万不要来个“夺命追魂call”>"<

阿芃 said...

艷鬼,看來我跟你的梁子也真的越結越大了,好耶~

阿芊 said...

哟哟哟,大姐艳(我比较喜欢简体的艳!)
我我我我几时跟你结到梁子??
咳,都怪自己平时得罪人多称呼人少,现在几时踩灿大姐的尾都不知道XDD (努力在想)

哈哈哈哈哈哈...你一次过洗完陈阿朋,笑死我~~~~~~
你们你们梁子才真的大叻,请放过身边无辜的生命吧,手下留情XD

(好好好,我先招认我有在学陈阿朋的双下巴笑脸XDDDD 哎哟,就很好用嘛!大家姐妹一场,就不要酱孤寒小气,大家分享分享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