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Friday, November 7, 2008

老燕:那些Homestay的日子..

那一天,老哥打開聰明的,載著阿紫無名到70 miles以外的大學城去。
從Motorway(高速公路)轉入通往北威爾斯的山區開始,老哥就不斷開口罵
『哇,這什么鬼地方!!』(人很好的老哥幫我打廣告XD)

嗯比羊腸還小的小小徑,一路上轉啊轉的,大白天的連個人影都沒有
天蒼蒼,野茫茫低見

中一還中二念的名句精華突然蹦出來說:
我不止出現在蒙古,任何鬼地方都有我的蹤影哦~
(-.lll)

一路放眼望去,
除了大大片的山坡
綠油油的草地
慵懶的綿綿羊
自由自在的小鳥
還有路旁
漂亮的歐洲風小洋房;


什么都沒有

也什么都有了=)


什么鬼地方什么鬼地方什么鬼地方什么鬼地方什么鬼地方什么鬼地方
什么鬼地方什么鬼地方什么鬼地方什么鬼地方什么鬼地方什么鬼地方
什么鬼地方什么鬼地方什么鬼地方什么鬼地方什么鬼地方什么鬼地方
(我哥正一狂躁榮)

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
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
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哦啊沒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

小小燕我沿路wee
(正一花癡燕!!)


才短短的70miles,拜那比火車蟲的腸還要小的小小徑所賜,
花了兩個小時才到.. (@.@)
我的狂躁榮哥都快瘋了,一駛進鎮里就大喊:

『果然是鬼地方啊!!』

嘿,我卻得嘴巴都歪了(嚇?!)
寧靜的小鎮里除了威爾斯當地的老人們,就是來自世界各國的大學生.

我很喜歡這里
因為我討厭城市



********分割線:老燕妳的introduction也太太長了吧?********

****************老燕:你管我!(=.=*)*****************



呵,辦好入學手續後才被告知原訂的學生宿舍已經爆滿
跑了好多個部門,問了無數個所謂負責人,填了無數張表格...
答案是得到外邊去租房子

來龍去脈一批布那么長,親愛的讀者您不會想聽的
就算您想聽,您親愛的懶惰燕也不會想逐字打出來的 XD

反正後來的後來...
我帶著
阿紫無名,來到這個地方....


狂躁榮『俾妳恨到啦~』
花癡燕係啊係啊,猴猴猴開心啊^^』

呵!

這是一棟與大海毗鄰而居的洋房,每天每天都聽到海浪聲,和在家一樣
屋主是一對退休的威爾斯老夫婦,
我在這里開始了所謂Homestay的日子....

鏘鏘鏘!!阿紫無名隆重登場~~~~~
阿紫-
身上是淡淡的紫色,陪我去過無數個國家,現在拖燕主人的福,來到了這里。
我也拖他身寬體胖的福,從大馬帶來了無數件穿了準備凍,卻又無法割舍的衣物。

無名-
聽名字就知道和燕主人沒多少感情,為了把那些
搽的
抹的涂的拍的有的沒的瓶瓶罐罐一倂帶過來,才在臨上機前幾個小時從One U拎走,打包上機。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會好好相處的^^
無名~{握手}~燕主人


老夫婦育有女兒兩名,雙雙都已嫁作人婦,移居到倫敦去了。
老紳士打開女兒的兩間房,要我自己選。

嗯..........
淡紫色那間比我在思雕望的房間那還大;
粉橘色那間則非常窄小
放了張床,一個梳妝臺,還有個衣櫥,要走動都困難
哎呀,就是人家說
五臟俱全的那種小麻雀啦!

我選了小麻雀,決定在狹縫里生存
(有點難笑厚?)

搬過去的那一天,碰巧女主人到倫敦探望孫子去了,
Max對電話另一頭的老太太說:

『The young lady picked the small one!』
『She said she likes the colour of the wall!』


Oh Max, not just the colour.
The style, the furnish, the atmosphere, all of them=)

我在心里笑着说.

小时候觉得叛逆很酷,明明長了张乖乖脸
可就爱把自己搞成個四不像,把我气质出众的娘親气疯。
长大後渐渐接受了妈妈咪在我身上种下的淑女基因
{(T.T)<-媽媽咪感動落淚}
这些年来我一直想要這么一間很lady的房間;
很舒服、很温馨、粉粉的、有很多很多毛毛熊
可是,我叫神经病燕可不是叫假的

(哪隻鬼鬼取的?我都忘了)
燕小姐想到自己很可能会突然不知哪根筋搭错线,
半夜跳起来对着
粉嫩粉嫩的墙壁咆哮大吼...
『你马上给我变色!!!!』

呵,所以啊,还是住一段日子过过瘾就好~


為了堵住陳阿膨膨膨膨的大嘴巴
為了證明我的清白
我只好再次强调,

啊~我是
溫柔婉約.內斂低調
深藏不露.秀雅嫻靜
清麗嬌羞.氣質如蘭
細緻柔美.優雅淑慧
武俠小說看很多-成語很好-永不詞窮的-

馬老燕 =)


那一夜,我有點累有很多很多點興奮 =)

(待續.....)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利波特應該要去住儲藏室的~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这句:
>> 武俠小說看很多-成語很好-永不詞窮的-馬老燕 =) <<
太好笑了~~~ (^O^)

捕捕蛋 said...

真的是世外桃源咯。。。
你可不要住到读完书还不舍得回家咯。。。

bmYself said...

哈哈。上次我看你的部落格,我还以为真地像哈利波特的故事里面酱,hostel没有网络的,这么冷还要去到图书馆才有得上网。原来是住homestay。。

lulu said...

碎花啊
房间很美丽
早上起床还要跟小鸟哼唱几句

Admin said...

嗯,环境不错嘛,加油哦,马老...燕!有把你叫老了吗?嘻嘻^^

老燕 said...

tcl,
這小麻雀沒有比儲藏室大多少~
還有,我是Hermione啦拜托 囧

凯,
嘿嘿嘿..還是你捧場!!
我最愛你了!!

捕捕蛋,
hmm...很難說..
我哥原本來兩年,現在都五六年了還在這里流連忘返(@.@)
糟,被我媽媽咪爸爸比聽到的話他們會淚流滿面!
呵呵,我不會啦!!!XD

bmyself,
哇咧妳也會上來這兒!哈哈..
千千萬萬不要讓妳娘我姑、妳姨也是我姑、妳舅我爸知道我都在這里亂搞!

請妳一定一定要幫我保持我的乖乖牌形象啊
拜托!!
啊哈哈哈哈哈..

lulu,
呵,還要跟一隻胖黑貓和一隻大灰貓說話呢..
(我很怕它們其實..囧)

balflear lee,
我本來就四鬼中最老啊!
雖然陳阿芊只比我小那七天啦~
等等...你幾歲?
比我老當然就不可以叫我老燕咯..

要叫馬小燕 XD!!!

Admin said...

马尾上站着的小......燕子=。=

Joch said...

好好玩啊,老燕,你这个生活是我很向往的呢 ^^

H@Zel said...

死鬼,搞错账号,全部small-two留的言统统是我西西留的啦~~~好笨啊 ><**

ƒörèvër HL said...

大自然嘛,不错哦!^^
其实我也一直想要很舒服、很温馨、粉粉的、有很多很多毛毛熊的房间,不过我就不会半夜跳起来对着粉嫩粉嫩的墙壁咆哮大吼...『你马上给我变黑色!!!!』啦。
呵呵 ^^


蕾蕾~

阿芃 said...

你高佻(囧)的個兒跟那隻可愛的小熊比例差太多,雖然他很努力地站立著,但是你更努力的硬靠在它旁邊XDD
看起來有小扭到的感覺 哇哈哈

老燕 said...

balflear lee,
“马尾上站着的小......燕子”
哦?所以你比我老.
你好啊老李!! XD

西西,
妳一出現就一連留好幾個留言,真捧場啊!
呵呵..放假了吧?好好享受妳的假期吧~

蕾蕾,
妳的名字聽起來就很適合這么樣個房間,呵呵..
別以為我夸張,我真的會這樣
家族有狂躁基因,沒辦法(-.lll)

陳阿芃,
啊妳說什么??
只聽到高佻高佻高佻
其他的沒聽到XDDDD!!(不是雙下巴)
.
.
.
.
((小小聲>> 嚴重扭到 (>.<)))

bmYself said...

哈哈。
互相。。。互相。。。 =)

阿芃 said...

樓上那兩位請以你們的真面目面對家人好不?嘖嘖..XDDD

阿芊 said...

我绝对绝对可以肯定那神经病燕就是会半夜突然跳起来对着碎花喊变黑的人!XD
我跟你睡过那么多年不是睡假的厚...(((小小声)))...各位,这个人有狂躁因子的,我见识过她家也一样有狂躁因子比较重的老兄XD
还有,想当年好像是我帮你取“神经病燕”的,那是你想当年在我手机的contact名字XDDD

P/S:燕,你最近耳背严重厚,还是耳屎没挖干净?!XDDD别装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