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Friday, October 10, 2008

阿芃 : 花兒朵朵開..(@.@)

老燕, 既然你還看不到荷蘭的鬱金香, 先讓你看看太平山的花朵好了, 嘻嘻.
(( 也差太太太多了吧..嘖嘖 ))

屋外花叢的前方豎立著一個讓人看了會下意識地遵守的<禁止採花>陳舊告示板, 至於一直以來那些美麗的花朵有沒有被採我是不曉得啦, 但那告示板倒是有被人蓄意破壞的痕跡…囧

那是一朵花, 很一朵.
( 可是可是…那朵花看起來並不會大呀 ! @.@ )
(( 難道是那張臉太大的緣故麼? ))

那朵花真的是不小啦 !!
不然再看看以下的這張照片.

( 哇…好大一朵 !! )
(( 就說是臉大的關係麼… ))

*轟*

事先聲明 : 我沒有採花喔, 是他們…(嫁禍中..XD)
嗯, 事實是..
= 那朵大花自個兒凋謝接著掉落在草地上的 =
(( 雞皮疙瘩掉滿地就有 ))
呼 ~

我在地上找不到凋謝掉落了的
只好把身體彎下
跟它合照
(( 這下可聰明了, 會把臉藏在花的後面..嚕啦啦~ ))
有完沒完啊, 那重疊的括號, 囧.

站得遠遠的
不想被長得像小黃梨的花朵襯托 =)
(( 是你襯托美麗的花朵才對吧… ))
又來 !!

寫完這篇, 我是人格分裂麼 ?!
一人分飾多角, 呵呵.

3 comments:

阿芊 said...

哈哈,你神经病啊!有种自言自语的感觉~
从冰山进化到火山,现在进化到人格分裂XDDD -----〉中了你的毒,笑到加了很多下巴...哈哈哈哈

原来太平山也是看花的阿?呵,那上次我们选金马仑还真是明智~一样都是看花看菜,至少金马仑就不用上很geli的厕所,很la sam的厨房XD 要不然阿詹做龟令糕的时候一定很恶心>_<

阿芃 said...

不過阿,話說我們(比較準確應該是芊鬼和燕鬼)的金馬崙不也X鬼了?!阿哈哈..

最近雙下巴浮現,不得不用'XDDDD'
囧~

阿芊 said...

哼哼哼,说到那个就好笑!我简直怕到已经眼光光睡不着了,你你你跟那个死鬼詹就那样呼噜噜做猪去了~~~~厉害!!还好老燕有人性点,至少我眼光光看着她的时候她还没睡!

呵呵,给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的你们,总之是有惊无险的恐怖之夜啦...要讲的话下次再po来讲~就是撞鬼记而已啦!哈,鬼鬼撞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