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unday, October 26, 2008

阿芃 : 搖滾早餐

懷念起N年前在曼谷吃的第一份早餐 : 滷肉飯

你看過一盤飯排列著四半相等于兩顆雞蛋的飯嗎
看看那肉, 肉上的皮, 皮上的油, 油上的都變成身上的油了()

還是在曼谷
座落在街上加油站內旁一間熱帶雨林裝潢的小早餐店
點了一份早餐, 再來一杯摩卡冰沙
媽媽咪呀這才叫早餐嘛!


在森林的早餐

不再搖滾了, 只有乏味

從家裡隨手抓來的紅茶包, 有檸檬口味的

還有藍莓等等我看不懂的口味,.

------------------------------------------------------------------------------------------------------------------


從森林大學里逃了出來, 想想還是在家裡渡過漫長的Study week好了 =)

這幾天在家, 被娘親催促教导我家的陳大小姐(冬緣小姐)學會看時間

這時才驚覺, 原來她還學不會看牆壁上的時鐘.

叫她拿出紙和筆, 她才懶得理我

叫她畫個小圓圈, 她畫了個妖怪

問她這是指幾點, 她說她想吃飯

, 心想把她臉變成時鐘, 她總有興趣了吧

在我準備打開電腦時

......溜上樓去看卡通片去了!!


我畫好了

她依舊把腳翹得高高地, 在看戲

" - - !!"

4 comments:

阿芊 said...

歪哟~~~你idea不错捏~用心良苦的姐姐咩~哈哈,你干脆把它print出来啊,然后她应该会在自己的脸上画画!XD

呵呵,上两个摇滚早餐就用昏暗效果衬托,下面那个森林早餐还真平淡叻~哈

老燕 said...

那些什么鬼搖滾早餐
我看不出有哪一點好吃..
只看到油油油!!
好可怕..(=.=)

不過在森林吃的也太少了吧?哪會飽..

東緣好可愛^^
害我想起我的阿呆(<--這..這種人!)

阿芃 said...

對阿,print出來肯定又被她畫妖怪,而且又不環保XDD

(小小聲) 其實每天早上弄好那杯紅茶後, 房門都會準時地'喀喀'作響, mak cik來賣nasi lemak, kari pap...
我沒買nasi lemak!!因為太難吃..囧

那早餐連阿詹都說好吃(擊掌!)^^

ariel said...

阿芃,
作麼冬緣的眼鏡也跟你一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