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阿芊:救地球,只剩七年???


那天看报纸无意中看到一篇东东标着拯救地球,只剩7年时间的标题,一时兴趣就往下看,


哇,人类只剩七年的时间救地球吗?


英国著名自然灾难专家,世界知名环境科学家提出了惊人的观点,他讲,如果人类不立即采取行动,减少大气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那么在2015年的时候将成为地球的转折点!就是我们将生活在一个经济混乱,社会崩溃,环境恶化的温室世界里!我们会为而不是石油引发战争,我们会生活在一个沙漠不断扩大,海平面迅速上升,和平开始消失的混乱世界中!


oh oh oh my GOD...花生哈咪数??地球地球几时变酱病危了??

现在的状况应该是在加护病房了吧?很难想象很难想象...龙卷风会有半个美国那么大,病菌席卷现在城市,森林大火将无法控制,世界上的人会成为气候变暖而导致气候难民...天天天...这种简直是末日式大灾难嘛!


我...我...还在这边干吗?我们...我们...有什么东西要做来防范吗?热热热...难怪天气越来越热!热到我不对着风扇转感觉会溶掉...怎么办怎么办现在?是要马上收拾行李搬到火星去吗?应该不太可能...那么多人在地球,怎么样都搬不完>_<


应该有些事情能做的吧...环保!怎样??嗯环保也会救地球啊!我学校开始环保运动了啊,全校园的店面找不到plastic塑胶袋呢!买了一大堆东西忘了带环保袋去还要很狼狈的双手bong回宿舍~
哦对!cafe也是全面采取环保运动啊,打包饭盒都没有宝利笼的盒了,是治标不治本的纸皮盒.
可是可是...咦?好像才维持几个月而已,现在到处又看到plastic袋了,纸皮饭盒?盒影都没有~
看吧,我们就是这样,意思意思做个样子应付而已,过没多久就打回原型了...地球怎么救??


唉,说太多也是没用,我我我很惭愧的坦白我也是很不习惯没有plastic袋的日子!就是觉得很麻烦~而且其实当我们最近一直听到拯救地球的东东我们通常都会当耳边风,心里会OS:哎呀...讲吧nia吗...每次都那样讲的啦...之前还不是听过什么大气层破到很够力了,1999年是世界末日,结果现在都2008年了,还不是这样?? 唉,反正我们就是都听听一下而已,心里想的又是一套!


SAY STOP TO GLOBAL WARMING....

提醒自己爱地球多一点:)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读大学了,去拯救地球吧!

tzq

Admin said...

都已经是女鬼啦,还酱怕死咩!!

阿芊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芊 said...

哇哇哇...楼上的两位,有必要酱酸我吗??现在正义使者已经少之又少了,难得我挺身呼吁大家爱地球多一点难道也有错咩???哈哈哈...

tzq:虽然大学是很eng,但是还没eng到不用读全职跑去拯救地球^^

balflear lee: 女鬼就不怕死咩,女鬼也是要在地球生活~女鬼也是地球人~还有,这个不是怕死不怕死的问题,这是关系到地球人的安危阿,地球人~(叫你啊)^^

捕捕蛋 said...

哎。。。人的环保意识不够啊!
很多时候,当我们在破坏地球之时,自己也不知道呢!
就好像你所说的plastic袋,然后纸张纸皮,铝罐之类的。。。
还是不说了,感觉到好像正在说自己似的。

農夫 said...

厚這篇很有意義啊~
大家要聽話,環保。

阿芊 said...

捕捕蛋:呵呵,就是阿...说着说着就会联想到自己好像很多时候都在破坏地球叻...我们的环保意识简直是创低的啊...看人家新加玻,还有很多外国的国家,很多都在走环保意识了!我们的国家好像某咩声气>_<(摇头)

chaoling:丫呼!终于有人挺我po这篇文章的意义了! (拍胸膛!)咱们环保万岁万岁!

Chia Sin 佳欣 said...

嘿~不管怎樣也都是還要愛地球...
地球是很脆弱的~雖然每次都說說...
但是還是要環保一下^^

阿芊 said...

~harry~:以前地球是很坚固的,现在没错真是越来越脆弱了><
大家都是每次说说而已~这次就认真听听然后从今天开始好好爱地球呗;p

全世界的地球人们啊!让咱们高呼:“我爱地球,地球爱我!”((大大声))

ƒörèvër HL said...

huh?酱恐怖哦?那真的要好好爱地球咯!^^


蕾蕾~

阿芊 said...

蕾蕾: 呵呵,我也是不知道原来是酱恐怖的,不过将来会更恐怖!哪怕我们已经不在人世了的将来,我们的子子孙孙都会遭殃>_<

fufu said...

哈哈哈
人类真的可以救地球吗?

阿芊 said...

lcfu: 哈哈,当然可以阿...只要你我大家一人付出一分心意,用行动来证明自己保护地球,酱就可以慢慢慢慢救地球啦!嘻嘻=)

哇,我再这样讲下去感觉自己快变保护地球大使咯...老燕,知道你忍不住一定很想踢爆我以前破坏地球的衰样的,哇咔咔...不用紧,证明我现在反省嘛,反省到很够力了,化身保护地球大使!问你怕没!哈哈哈

老燕 said...

我..我...我....
不要逼我....真的....
連看妳回的留言我都感覺丹田里醞釀著一股正義之氣急欲竄出來打妳.

阿芊 said...

哈哈哈哈...我我我我...真的真的改过自新了啦!各位,这篇救地球篇绝对是芊鬼发自内心写的!!(用力拍心口)

Joch said...

可是每个人都还是照旧过自己的日子,好像global warming根本不关他们的事酱,就连我也是这样 @_____@

阿芊 said...

哈哈,西西,见怪不怪啦,大家都是不管我的事的样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