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老燕:到底該紀念二十六還是二十七?

為了紀念不知道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六還是二十七這一天,我決定把原先打算po的內容統統挪後。

老燕這里的二十六日,星期天早晨,攝氏五度左右。
子宮小姐不舒服(羞),于是我躺在床上掙扎了許久,看是要出門在路上昏死還是要躺在家悶死
後來看見窗外漸漸透著些許陽光,當下決定趁天氣還可以,步行到學校上網去。

周日的Law Library空空蕩蕩的連個鬼影子都沒有
我意興闌珊地翻了翻面前那本
厚得太不像話-已經不應該叫做書-的書
然後
陳阿芃就很識時務地deng deng deng出現
我就雀躍萬分以致肆無忌憚地按下
青鍵
陳阿芃下一秒鐘就
咻~一聲,從大馬飛到我旁邊來開始瞎扯。

well.. 主要內容就是討論著...
每天提著手提電腦+像黃頁般厚的教科書每天上山下山
老燕我的手臂變得有多
啦..

{opps..怎么不小心就說出來了?!嗬呵呵(乾笑)}


後來阿詹上了線,花了一段時間安裝好親愛的Skype先生
(順道紀念阿詹首次加入skype行列)

然後也咻~一聲,飛到英國威爾斯一座與世隔絕的山上
那間很難發音的大學里的
圖書館里
加入老燕與阿芃的八卦行列。

只是,阿詹的聲音有點遠,像是坐在書桌的另一邊。

四鬼少了一隻感覺就是不對,于是乎我們開始聊起垃圾鬼-陳粒千最近寫的那環保篇有多沒說服力,然後開始興致勃勃地下注她重蹈覆轍破壞地球的日子,并且委任同在森林大學的陳阿芃為間諜,拍下證據。(都說不·要·逼·我........)

DING....DONG....
The library is closing in 15 minutes.


卡納...難得我們三鬼別後首次聚首!
這些沒良心的死鬼甚至我離開前都沒意思意思Farewell一下咧
(老燕也會記仇..囧)

聊得意猶未盡的我只好戴著耳機、捧著Lady(<-我laptop,叫她佳人也可以XD),在校園內游走,找尋落腳處。

後來, 我來到了這里...

法學院後頭一條狹小而昏暗的走廊.
我就這樣蹲坐在階梯上,唇亡齒寒咬牙切齒地繼續和
“等下先,我移laptop去床上”
的二鬼交談。

啊觀眾們千萬不要對本人的成語運用保持太認真的想法
唇亡齒寒跟虞国和虢国沒有關系
只是室外近攝氏度的空氣凍得我的寶貝唇快亡,齒就跟著寒了起來而已(-.lll)

咬牙切齒則是想到老燕娘在夜黑風高的夜里
孤苦伶仃地蹲坐在階梯上忍受寒風的摧殘
另外兩鬼舒舒服服地躺在溫暖的被窩里
交個擺明益她們的任務給她倆吃盡大馬美食再放上網來給我流個口水
竟然還被誣賴外號善良燕的老燕居心不良(T.T)


****************************************************

聊完咱們鬼地方的熱門銷售冠軍-詹婆的最新一號瘋狂追求者後,
(陳立千妳錯過了..還不快快用盡妳的016)

我就很卡納地斷線了。
(<-面有屎色)


我我我我決決定走走走走走回家..
耳耳耳耳耳耳朵被風吹吹吹得很很
實在不是我不想笑,
而是整張臉一路上被超級瘋狂大風猛刮,
每天從戶外回到室內都會變成
紅鼻子的小丑。

收到陳阿芃的越洋簡訊,
我們也睡了.路上小心,回去快點煮好料吃!
記得買雨傘。

.(T.T)

p.s.有興趣偶爾關心燕鬼的可以跟我要電話,
你們sms過來不才兩角錢(=.=)
我回你們也是兩角啊!不過是英鎊(=.=*)

很乖很聽話快手快腳快刀快炒弄了盤好料吃。
咱們的晚餐不用老娘費勁兒把四周弄得暗暗的..
還是很....
口水吸..
吸...吸!

啊~秀色可餐涅!!
(拍謝..得意忘形,又亂用成語!XD)

況且人家還是自己動手下廚的咧
陳阿芃的蝦米鬼搖滾早餐滾到下邊納涼去!

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哈哈!!




p.p.s.
啊對,有誰知道skype能不能讓三人
(不不..加阿芊=四人)
不不..是四鬼同時在線視頻的呢

9 comments:

捕捕蛋 said...

现在英国转冷了。
最好还是买顶棉帽(不知是不是这样称呼)来带。那样耳朵就不会那么痛了。现在转季节,也比较容易病。我也是刚病好而已。
要照顾身体咯。。。
呵呵。。。

lulu said...

那张self-timer拍的让我以为你真的在哈利波特的古堡学校上课啊
差一只黑猫而已呵呵

还有 继续刺激膨就对了
拍那瘦了的手臂给他看看哈哈
拜托你了(用心良苦)

阿芃 said...

Skype叫先生,你的laptop就叫lady,利害到你阿:p

在那碟brocoli多過麵條的晚餐,我看到了被你冷凍過的過期魚塊!!XDD

還有,你自己講不需要farewell的...
哇哈哈

jooknun said...

好好保護你的耳朵, 喉嚨吧, 就會感覺比較不冷了. 鼻子就要用圍巾圍高點就好了, 或者高領的外套吧

加油

阿芊 said...

x的,这种人就是欠骂的...明明人家之前很兴致勃勃的一直跟她囔要farewell,是你自己跟我讲:"fare塞啦"的!!敢讲没有??

我这个垃圾鬼已经决定改过自新了!!!真的!!(用力点头)

T_T我要参与你们的聚会啦~~~~~~~~~~每次都是人家没有得online的时候你们才相聚!(不甘心不甘心)

老燕 said...

捕捕蛋,

昏死...我還真的前幾天才發燒 (@.@)
最近全身一直軟綿綿的,我哥說是不適應季節..囧

lulu,
她已經webcam看過了XD!!

我有時候都會誤以為自己在Hogwarts里,尤其教授和戲里的人物說的英文腔調一模一樣!

陳阿芃,
我厲害我自己是知道的 XD
我前幾天和阿睿說我的手機叫反骨仔,她很很大反應說:YOU DON'T SIAO LA!!call ur hp fan kuat zhai!!!!
啊哈...啊哈哈..
很好吃涅那晚餐,面條是放來意思意思而已,重點是broccoli啊
(不要再拼錯了謝謝!!)

jooknun,
我會的,謝謝.
嗯,大家加油~

阿芊,
要罵就罵,干嘛又假假放個叉在那里?
都沒有陳若鵬瀟灑,連歪傻都出來(= =)
我還真的是吵爽而已,妳再問多我一次我還是會說:FARE 賽啊?!

都叫妳買broadband咯~

Anonymous said...

老燕小姐,不知您大姐还记不记得小弟,上一次您在我部落格留了言,但却没留下网址,最近翻阅了旧报纸在找到您的网址!!erm,你拍的照片,我觉的你笑起来会比较美。。呵呵

老燕 said...

一柳楓,
嗯我記得上次你曾經來過啊!
太感動了..竟然還會從舊報紙找回來^^
以後記得『什么鬼地方』还有『blogger』,忘了網址去問我們的好朋友-google,应该会找到吧..
(因為會害羞,接下來的那句就不回了XD)

呵呵,以後也多來走走看看吧~

Joch said...

你们感情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