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Friday, October 3, 2008

阿芃 : 時間過得很快的週末假期

這個短短的假期,只能說來去匆匆(=.=lll)
感覺就在一瞬間,本來還在一起打鬧的人,突然一一地離開,恢復原來的樣子.
上個星期六,一家人趕到雲頂聚集在一塊
同時間,老燕一家也在機場眼送老燕飛往遙遠的英國=)

老燕, 你看看
我又在發揮你的self-timer精神
老手就是老手, 你看看我身旁的那三個新手
晃晃晃 (搖頭~)
哈哈

從雲頂回到家的隔天,雖然累壞了但還是依照計畫趕到了太平山.
在太平山上, 大家似乎都比在賭場里更精神緊繃..囧, 因為我們住進了坐落於山頂端歷史最悠久的洋房, 聽說也是鬧鬼鬧得最凶的一間, 陳家真是勇敢阿!(還是不怕死?!..呵呵)

洋房的外觀
感覺還不錯,對不對?


以下是洋房內觀
這些照片都是在隔天睡醒后天很亮時才敢拿起相機拍的..(抖~)
或許這些照片看不出有多恐怖
(OS: 真-的-很-G-E-L-I)
誠懇地建議大家想去的話
請約好至少20個人一起壯膽XD

不講了
還是看寶麗萊好了

和姊姊蹲在草叢中的小路上
過期的相紙
黃得誇張
照片的上端竟然還出現快乾掉的跡象

站在可以看見雲端的山上
還是過期的相紙
但不一樣的黃
因為用著另外一台寶麗萊


是哪個人這麼地大整蠱
叫我這樣地蹲著讓你拍
------ 下一分鐘 ------
------- 就 驚 見 --------
(((((( 兩隻雞腿 ))))))

4 comments:

阿芊 said...

哇...你那张"站在可以看見雲端的山上"很像灵异照片!!感觉是不小心拍跑一只鬼站在那边...(=_=)就是芃鬼嘛厚...哈

还有还有,通常人家写照片的caption不是写在照片下方的吗?你写在上方,害我看那张怎么洋房内观的时候以为那一堆美丽的云端是在洋房内...(=_lll)

老燕 said...

就是就是!!
(輪到我就是神附身)
我看陳阿朋的post也有這個問題!!

檢討下~**挑眉**

阿芃 said...

幸好那張照片沒有可疑的身影阿..(冒冷汗XD)

就是就是個鬼阿你們!!阿哈哈..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拉,會改進改進!!
(最近流行重疊詞是不?!囧)

阿芊 said...

哈哈哈...是不是突然发现'就是就是'很好用叻??令人有种一面讲一面猛点头的感觉叻??哈哈...得意个鬼啊~

重叠词会有种强调的感觉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