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Friday, December 5, 2008

阿芃 : 鬼鬼再次聚會

正當馬老燕正在埋頭編寫快樂復仇記時, 我們三鬼也快樂地搭上久未露面的詹鬼車向怡保前進 (^O^)
說是要滿足購物欲, 結果我想是滿足食慾的成分比較高, 剛踏進購物中心的三鬼, 只顧著物色該吃啥好.
壽司好...壽司好...



歇一歇, 拍張照給老燕看最近大家還好嗎 XD

趁隔壁桌沒人, 把手機橫放在桌上, 再找來大家的好朋友(self-timer)
為了要低調, 把手機給靜音了, 結果得自己心理默數10秒鐘.
((((( 喀嚓 )))))
好耶, 我數快了, 放鬆眨了眨眼, 囧.
之後還試圖地edit照片
結果變成鬼樣
決定放棄

吃飽後開始閒逛

芊鬼一腳踏進掛滿衣飾的店
我跟詹鬼也尾隨進去翻翻笑笑
突然 大家都感覺暈眩

沒多久, 最近活動量都超少的三鬼開始累了
竟然跟老人並肩坐在扶欄邊的椅子上
還要是那種隨時都能入睡的狀態
哈哈

接著到Delifrance一邊啃麵包一邊噼哩啪啦閑聊了好久
前方的桌子坐著三位中年婦女在喝下午茶
突然幻象以後我們也會有那麼的一天?
接著開始選以後自己要當那三個女人的哪一個
(老燕 : 我呢我呢~~~~)

晚上八點左右回到家
再約好等下吃火鍋去
老燕, 詹鬼手上拿著的那瓶聞名甘文閣辣椒醬就是拿給你看的 XDD

這篇也有待續, 芊鬼接...

9 comments:

Admin said...

居然是我沙发!?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脑海里只浮现4个字:友谊万岁!

老燕 said...

阿切,
甘文閣辣椒醬有蝦米東西好看的
又不能直接吃!
哼哼..

腦海慢慢浮現:
蝦餃 燒賣 糯米雞 肉粽 菜粿 芋頭糕 蘿卜糕....

(@.@)!!

老李,
話說坐到鬼地方的沙發應該不需要動用感嘆號+問號吧?囧

fufu said...

sushi king 的東西好吃?
我記得上一次我吃到要嘔~~~~

Admin said...

小燕:当然要,每次都是你们4鬼自己坐沙发的。

阿芃 said...

Balflear Lee:
謝謝你當這裡除了4鬼以外的沙發王XD

lcfu:
阿...就普普吧,對壽司也沒啥研究,所以也沒多高的要求=)
而且,由於身體日漸膨脹中,不會吃太多以防加速膨脹速度,所以還不至於會嘔..XDDD

老燕:
說巧不巧,今天又去了趟怡保吃點心,你的菜單上的(蝦餃 燒賣 糯米雞 肉粽 菜粿 芋頭糕 蘿卜糕....)
我都剛吃下肚了耶:)

阿芊 said...

哈哈,我们的沙发通常都是生灰尘的,鬼鬼当然自己抢来坐啦XD

哇哇哇,lcfu,‘吃到要呕’听起来很伤SuShi king叻,哈哈,嗯,没有特别好吃啊,就吃寿司嘛,可是可是我我我严重声明它的乌东面不能吃的!!真的是要呕阿,那个什么腐,甜到~~~~~很恶心~~~

linfavourite said...

好像不错吃……我饿了……

老燕 said...

你们应该直接说sushiking是怡保那的购物广场里唯一的日式餐厅(-.lll)

陈阿膨你尽量吃尽量吃,我做人很简单,用想的就已经很满足了XD

啊啊啊啊啊~~~~!!
我家Lady发神经无法上网,只好用学校的desktop.
我要打繁体!!!囧
(连囧都要copyand paste)

大囧!!!

linfavourite said...

To 老燕:
节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