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阿芃: 最美麗的聖誕紅白色

阿.. 轉眼間, 佳節已被遠遠地拋在後頭, 怎麼抓也抓不回..
我也只好默默地把死鬼頭擅自放話說25日四鬼集體PO文的那麼一回事拋諸腦後哇哈哈!
聖誕凌晨. 四隻頭戴聖誕帽的囂張女鬼提著外帶的肯德基和準備好的禮物踏入麥當勞. 嗯沒錯, 是在麥當勞里吃肯德基 :)
好吧, 開始分禮物...

阿芊聖誕禮物

艷紅雪白指甲油

第一份買的禮物, 也衍生了接下來禮物的共同點: 紅白色
理由: 逛到美容護膚品店, 看到店前擺放著一大片花花綠綠的小罐, 腦海閃過十只手指. 話說記憶中阿芊小姐十只長長手指上的指甲, 黑色指甲油開始脫落的指甲.
趁聖誕佳節, 嘗試聖誕氣息濃厚的色彩唄~
( 都幾時了, 還聖誕佳節??!
)


阿詹聖誕禮物

紅白相間手機套

理由: 很簡單, 詹鬼的手機袋太殘舊了!! 阿哈哈.. XDD
雖然紅色跟詹的紫色手機撞了一小下, 但聖誕節嘛~
( 噗 結論都是聖誕節就對了, 囧
)


老燕聖誕禮物


碎花零錢包

理由: 先是看到暗紅色外觀, 好像還蠻適合淑女老燕, 打開看看, 是碎花!!! ( 我替老燕尖叫 XDD )
所以, 這是碎花追求者-老燕的禮物 ^^
========================================
尋覓好禮物, 回到家時已晚已累, 太傷神 XDD
於是, 隔天起了個大早包禮物.
不消一句鐘
一片...

"" 氣洋洋

13 comments:

linfavourite said...

哈哈,迟来的圣诞祝福~

顺便祝你们新年快乐~

老燕 said...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酒紅色零錢包的另一面有個銅色小蝴蝶,
我也喜歡^^

linfavourite,
我覺得你應該要留下另一個稱呼,不然我說:
linfavourite,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怪怪的..對吧?呵呵》。

阿詹 said...

阿詹手机套:“会陈旧咩会陈旧咩?人家只是皮肤太干龟裂..”
紫色手机:“我..也想过圣诞..”

阿哈哈,
阿詹圣诞后小露面一下下,听说三鬼联合鬼头通缉我,我自首我自首。

嗯,就..无端和陈阿凡有了个不同肤色的手机套,XD
gamxia啦gamxia。

Chia Sin 佳欣 said...

哈哈~都是紅白色的...
禮物很有聖誕的感覺~
包裝呢~哈哈~紅紅的...
雖然也是聖誕的感覺...
但是上面是囍字~
感覺好像是有人要結婚似的...
哈哈~不過有雙喜臨門的feel~

阿芃 said...

linfavourite:
新年快樂聖誕快樂耶~其他三鬼即將接棒,陸續有來了,有空常來=)

老燕:
沒想到那隻小蝴蝶是重點,我竟然忽視它所以沒拍下,還特地拍另外一面XDD
喜歡就好^^
((你的耳環也很好!!!))哈哈,說真的.

通缉犯-阿詹:
對對,是龜裂!!拍謝,我用錯詞...哈哈,是嚴重龜裂XDD
湊巧看到同款的,所以買了,美的東西要分享^^

~harry~:
(小小聲) 其實我是找遍整間店都沒聖誕禮物紙,只有這張最符合主題,哈哈~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唷^^

老燕 said...

陳阿芃妳是欠揍!!!
我還沒寫
妳憑什么先把我準備的公布出來?!?!

阿芃 said...

見鬼了...我是怎麼搞的竟然沒有要保留的意思,我我我可以偷偷地去把comment刪除嗎?!(極度懊惱中..>.<)
拍謝!!

阿芊 said...

呼,到我到我!哈哈!红白指甲油我也喜欢~~~~~~~~~~~猴SHARP阿~~!呵呵^^
我特地特地还带它进来森林呐~~~打算countdown new year的时候派上用场的叻!红到~~~~~~~喜气洋洋够力!!哈哈!XD

阿芃 said...

哇不要拿麼激動阿激動芊, 呵呵
喔也適合new year... XD

Anonymous said...

我..我的手机套嘛适合!!

-阿詹^^

Anonymous said...

哇塞!凡,那些礼物纸很‘怂’叻~~哇哈哈!!(捧肚大笑)。。

Anonymous said...

哇塞!凡,那些礼物纸很‘怂’叻~~哇哈哈!!(捧肚大笑)。。

paiseh..忘了报名~~~阿乐啦~哈哈。。

阿芃 said...

通缉犯阿詹:
您又微服出巡了?^^
適合是適合..就龜裂而已阿 XDD

魯阿樂:
那包裹紙不是普通的好看,不俗不俗..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