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死鬼頭:这个聖誕有蝦米搞作


大家來欣賞老子從老燕那兒偷來的一張照片

Merry~ Merry Christmas~~~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
The e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

This year, 老燕說她不奉獻出美麗的心了.. 隔天被丟掉痛痛喲~(T.T)
What are you going to give each other?
---------------------------------------------------------------------
眼看四鬼各奔東西且聚少離多, 大家一致同意 (真相是否真的是一致,本鬼頭倒不是很清楚XD) 趁這個溫暖浪漫的聖誕佳節來交換各自的小小小心意, 以拉近大家彼此的距離, 培養深厚的友誼.
每當本鬼頭來到這裡欲視察四鬼的最新狀態時, 往往都會自個兒默默地拭淚...
左一把鼻涕, 一把鼻涕的...
全因..
你們的更新速度也也也太慢太龜速了吧 !!!
自從上回那篇時光倒流比一比結束後, 四鬼再次成為'謀沒飛駝', 尤其是那位榮登篇數冠軍寶座的阿詹小姐, 本鬼頭正式發出最後一絲鬼怨氣, 否則即將連同其他三鬼密謀通缉XD
為了要促使四鬼同時現身在鬼地方, 本鬼頭唯有拼了老命也要把四鬼一一捉回來給大家一個交代.
如之前提到的, 四鬼請在25日同時現身鬼地方來交換禮物 !!!
鬼規如下:
  • 1. 每鬼(諧音:美鬼..)得各自準備三份小禮物給其他三人
  • 2. 每鬼準備的那三份禮物需有同樣的主題
    例: 芃鬼-主題"吃的", 那她準備的禮物需有共同點,那就是都能讓鬼鬼們吃下肚的.
  • 3. 需把準備好的禮物拍下然後放上鬼地方
  • 4. 需寫下為每隻鬼友準備那份禮物的原因

:

:

敬請期待四鬼復出~~
< 噢, 不! ! 是詹鬼來了才對 XD >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聖誕快樂!

leeling said...

聖誕節快樂喔..天天快樂..^^

fufu said...

hohohoho merry christmas =)
*greeting from hk*

linfavourite said...

哈哈
我就想最近好像没有什么更新到啊……

阿芊 said...

大家大家!!圣诞快乐!!
呵呵,拍谢啦,鬼鬼们一相聚就是没天没地,没时没日的,可以连续通宵个好几夜@_@
所以原谅我们没有准时update,因为大家都还在昏睡,哇咔咔...
再等等,鬼鬼很快就复出了!!
敬请期待鬼鬼圣诞篇!^___^
((大大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