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老燕:那些Homestay的日子..(三)

原想馬上來個完結篇,這一Homestay系列實在太費勁了
可是打開Lady里邊的相簿

walamak


一大堆的照片!!
不po太對不起那些被攝入的人物風景,
因為啊,大自然是很神圣的,小小燕相信每一草每一木都有靈魂哦~
每拍一張照,小小燕都對它們說:
『對不起,打擾了.. 我會讓更多人看到你們的美好哦~』

小小燕一言既出,老燕我把翅膀展到最開!!
一二一二一二!!一二!!! 拼了老命追啊!!!!!!!!
也追不回來..

所以所以....
Hoho~~ There you go~~~~
那些Homestay的日子 part~~~~~~THREE!!!


那一天,
腦筋搭錯線,上完課沒有待在圖書館上網,直接下山回家。
回到家,老Max竟然不在家!!
而可憐蟲我因為只是暫住在這兒,所以身上沒鑰匙(argh!!)

還好我的小D(老娘的digital cam當然也會有名字)和我是一體的

無論陰天雨天艷陽天
無論走遍天涯海角、海枯石爛...
無論,這世界會變成怎么樣

小D和我永不分離!(T.T)*感動*

老燕:『走走走,謀殺菲林去~』
小D:『俺是digital的,沒菲林~~』
老燕... (-.-*)咬牙切齒...
『那就謀殺你!!吵甚麼吵?!』

(觀眾:呃呃?剛才那不離不棄哭成淚人的情節難道是幻覺?)

哼哼哼...
走走走, 謀殺小D去!!


離開老Max家右拐,這是通往大海的方向

這里的大海一點也不親切,原來驚濤駭浪就是形容這種無時無刻在咆哮的大海。

海的另一端
Max說有個牙買加的藝人就在這里買了一棟別墅
說是他看過最漂亮的海景(實在有點言過其實(-.lll))

離開海邊,專程走一段路給大家拍張像樣的綿綿羊照
這次總算不用勞煩各位把眼睛磨成尖的了

免了大家磨眼球的功夫,卻苦了老燕我
啊啦啦這里猖狂的風,把我吹得暈頭轉向(@@)

離開大馬前一天稍微修了我那頭倔強而溫柔的自然卷
(倔強而溫柔?倔強而溫柔?倔強而溫柔??)
((哇里咧!!!))
理髮師幫我整理了個感覺好浪漫的造型
好開心^^
當時還認真考慮摒棄不燙髮的堅持,把倔強而溫柔的自然卷燙成屈服的浪漫卷
結果..

還好沒有!!! 浪費錢!! 在這裡連梳頭髮都覺得太太太不知所謂了!!!
:yerr..妳那張照片有夠醜!(左下角)

妳管我(-.-*)

夕陽西下,Max啊Max...快回家......

我才發現,原來這篇網志的主角是欄桿
呵呵
呵呵




歡迎來到Aberarth,這個油門也不用怎么踩,一分鐘就路過的小鄉村=)


(終于終于要完結、老燕要解脫了啊!! 待續~)

7 comments:

ariel said...

哇,又是我坐沙發呵~
天涼了所以要呵一呵
^^

linfavourite said...

你的相机是什么牌子的?

阿芃 said...

那是一台因為主人極不疼惜而造成整個顯示螢幕猶如經歷過種種大災難然後傷痕累累,有著數不清的刮痕的可憐相機小D (小D這名給你取到..囧) 想要透過那小螢幕看照片的話還得把四周的光線,角度拿捏好..不然只會看到一層層厚厚花花髒髒猶如被一層臘或霧罩住的screen.

咦..講了那麼多還沒說出牌子,ccc.

阿芊 said...

哇,燕,做么做么你的眼睛好像越变越大去的??hmm....外国整形手术还真是不着痕迹阿...XDD (表假假!!蛤!!动过什么手脚来???老老实实!!)哇哈哈...

哇劳,左下角那张真的...

Admin said...

喔来迟了~~

居然就这样完结了!不够喉啦~

呵呵,那个告示牌除了英文外应该就是Welsh吧?还真看不懂。

fufu said...

風景照拍的很美!!

老燕 said...

ariel,
冬天了,會呵出團團白霧來~
很浪漫,可還是冷得想爆粗(-.lll)

linfavourite,
是canon,偷我老爸的^^

陳阿芃,
有技術的人拍了就拍了,不用再看熒幕的XD
而且妳這號稱重點王的,可不可以從文中找重點,不要騷擾我的commentor?

陳立千,
那張照片很明顯是在大馬拍的,妳很明顯是沒有用心看人家寫的東西。
人家只是不擅長自拍表情呆滯了點,導致眼睛一大一小,不要這樣就講人家去整容啦..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爹娘聽了會哭哭的

老李,
嗯嗯那就是welsh,看不懂還不要緊,連發音都難..囧
還有一篇我自己感覺有點敷衍的完結篇 大囧

lcfu,
應該說是風景美,謝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