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unday, August 10, 2008

阿芃 : 又PO..檳島記(囧)

短短的七月份去了兩趟檳島
我的大學生活真的那麼閒嗎
囧.
這是第二趟
第二趟還去了三天兩夜
我的媽呀~
(噢!!話說我的媽應該還不知道我去了檳城 =.lll )
在檳島的第二天
大家东摸摸西摸摸,竟然拖到中午十二點左右才出門
在檳城朋友熱情地導遊下(因為我們之中有個是第一次到檳城)
我們開始了很遊客的行程


第一站: 不是极樂寺還會是甚麼

大熱天
還要是艷陽高高掛的中午一時
在极樂寺晃了兩個小時幸好我距離上次去那邊已是快十年前的事情(囧)
所以我還能很有耐性地頂著大太陽慢慢觀光
接下來就搭 ‘纜車’(我倒覺得比較像升降梯耶)上去看正在維修中的觀音像


纜車內 (升降梯!!)


(大大的觀音像在旁邊,特地上去看觀音像,可是連它的影子都沒拍到,囧)

之後還去了幾站旅客必到的景點
就睡佛之類的
由於剛耗太多體力在逛极樂寺
逛其他景點時已經不再那麼興致勃勃了
因此沒拍甚麼照的

看午夜電影前的一站 : 自助式火鍋


跑步有甚麼用
打球有甚麼用
流汗有甚麼用
去到這種站就前功盡棄
我是跟大隊去的
(拼命澄清呵呵)
吞下了甚麼就不必說明了
最後一站的電影更沒有需要po上來的必要
能忘就忘^^


最後最後
來張大合照

阿,還吞下了一大大大塊冰淇林蛋糕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又是我坐沙发。
给你宝丽莱以后可以贴点别的吧...

阿芃 said...

寶麗萊快來快來...XD

老燕 said...

終于看到傳說中好久不見的菜頭!
謝謝妳啊~呵呵..

陳二哥,要把scanner連同寶麗來一起送上她才有辦法貼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