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Monday, August 18, 2008

老燕:宗偉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

不忍心看李宗偉站在頒獎臺上的那副神情,我匆匆地在冠軍國歌奏起前抱著手提電腦沖進房間。
好難受好難受..
第一次看過如此令人難受的一場球賽...

一早就拿著手提電腦坐在電視機前,一面和帥哥學長聊賽況一面緊張地盯著電視。好不容易等到了我們的山腳下男孩-宗偉哥上場(叫到很熟有沒有?)比賽卻越看越心慌..
我們的宗偉哥哥站在球場上,四周圍如雷震耳的歡呼聲都是為敵方臭雞蛋(<--太討厭他,給他糕賽青)加油的,宗偉哥沉重的表情看得...看得我好心酸啊!!這是奧運開跑以來我第二度很想哭。 第一次是看開幕典禮,阿睿從紐西蘭傳來簡訊,說和一大堆鬼佬在驚嘆連連地看開幕儀式 『i feel like crying...』
我回他『me too.. so touching..i re4 lei4 ying2 kuang1 a me!!』
我熱淚盈眶啊我!!
這次是遠在臺灣的帥哥學長陪我看羽球決賽,看我們的山腳下男孩VS臭雞蛋
帥哥學長一直傳來說幹、很幹、超幹;我就一直說哭哭、想哭、快哭(T.T)
『太可怕了..我真的要哭了!』
『哭吧』
嗚嗚嗚...然后我就哭了..(-.lll)

期間一直有人傳簡訊進來說對宗偉哥很失望啊,在搞什么啊,沒眼看啊,之類的。
(還好沙發是軟的)
你、你、你、你們給我住嘴!!!
你們上場打看看啊!!
金牌能吃下肚是不是?!

人家怎么說也捧回了個銀牌,今早馬來西亞四個字終于出現在奧運排行榜上!
那么厲害就不會鬧獎牌荒鬧了十多年,還要把全部希望都丟在宗偉哥一個人身上,讓他獨自承受那來自2700多萬人口加諸的壓力。
當然你也可以說既然能代表國家出賽,就應該備有承受壓力的高素質。

...


身為大學生就要有心理準備去應付繁重的課業啊!
當好幾個assignments接踵而來,隔天就是那只寫了三個字的三千字報告的due date,後天還有一場重要的presentation,你還不是心情緊繃到達崩潰邊緣?你presentation可以表現不好人家就不可以比賽失常啊?!

你肥佬了頂多對不起自己對不起爹娘對不起列祖列宗對不起高中用心幫你惡補數學的學長對不起隔壁家曾經送你字典的鄰居叔叔對不起小學政府檢定考試幫你作弊讓你免讀預備班直上中一缺了一只門牙的同學...

先生女士
tuan-tuan dan puan-puan
Ladies and Gentlemen
(果然最有紳士的是提倡Ladies first的西方人啊)

人家肩上扛著的可是整個國家的希望呃!!

不要神化這些和我們一樣是人類卻犧牲了比我們多的時間、下了比我們多無數倍數千倍的努力、流了可能比我們一輩子流的汗還要多的血汗,而拼出一片天的運動員們!
甚至那位把紅內褲穿在外頭的號稱刀槍不入、非常了不起的超人也有其弱點啊!碰上綠色的克利普頓石(kryptonite)還不是會變虛弱搞到暫時失去超能力??
比賽前笑瞇瞇地說聲加油要他把金牌抱回來,輸了就嘆聲好失望,然后把電視機關掉上床睡覺,隔天和同學同事大罵一場。

還是人嗎這些?!

失敗了更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啊..大家不都是大紅花的子民嗎?難道就只能同甘無法共苦?!我們要讓我們的加油聲陪他度過這次失敗,伴著他卷土重來啊!
而且,銀牌呃!銀牌呃!麥笑笑..舉國都應該開香檳慶祝了!

結束後,看到那臭雞蛋把球拍丟向觀眾席,然后還把臭鞋子也一隻一隻丟上去,燕娘我整個是火燒到沸點!真想拿臭鴨蛋(比較大顆)丟死那臭.雞.蛋
怎么那球拍不敲到觀眾然后來個一百八十度迴轉,敲破那臭雞蛋's臭臭的雞蛋頭?!
Arghhhh.....!!!!!
氣沖沖地把自己關進房間,我說我實在無法想象宗偉哥此刻的心情啊..我問帥哥學長:
宗偉哥該如何承受這么巨大的失敗啊..他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渡過這一切?接下來的日子他該怎么過啊!

然后啊..
比我冷靜比我成熟比我堅強的
帥哥學長問我說: 妳不相信他嗎?
相信!!!{{很激動很激動}}


嗯,宗偉哥你要加油!!
你一定會再回來的!
希望早日看到你重新站在球場上,意氣風發的樣子!



我不會忘記你在湯杯直落兩局敲破臭雞蛋的酷勁
也不會忘記你在半決賽智取李炫一的神情
還有還有你那打得得心應手時手握拳頭輕捶空氣的招牌信心手勢


來來來!快快!大家來喊加油!!
『宗偉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


宗偉、宗偉、宗偉哥。
越叫越親熱..其實,只有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囧
妙珠姐不要生氣啊(又裝熟!)

p.s.昨晚寫得超火爆,還好還有些理智收在draft隔一天冷靜了重寫。
p.p.s.突然想到阿詹好像是臭雞蛋的粉絲.哼!

7 comments:

bpchia said...

胜败乃兵家常事呀!

捕捕蛋 said...

Wow!!!
写得比我激动。
的确,李宗伟要承受的压力不是普通的小。
也希望他再接再厉,毕竟他做得已经很好了。
以后各个大赛得奖牌一定不会少他的份!

Anonymous said...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其實我最生氣是聽到有人說不懂他是不是吃錢。。。
TMD! 拿到銀牌還要給人懷疑,如果我是他,都不懂醬辛苦打進決賽為了什么。。。。

希克 said...

小姐,冷静、冷静,千万要冷静啊!胜败乃是兵家常事,不要如此激动。那些数说宗伟不是的人,我们只要叫他自己上场就好了,看他会有怎样的表现。

我,当然支持宗伟,因为我也是大马人啊。只不过,就算我们不是球员,我们也该有体育精神吧。无可否认,林丹那场打得很好,我们也该给他鼓励的掌声吧,不是吗?林丹也是运动员,他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值得我们尊敬的。

最后,祝宗伟将来更进步!

老燕 said...

bpchia,
說得是!

捕捕蛋,
會嗎?我還自以為過了一天已經沒那么激動了呃..呵呵..嗯嗯,期待他明天會更好!
期待湯杯期待世錦賽!

furby,
5555555555555555555!!!
吃錢這種話都說得出來!!還好不是說給我聽,不然我真的會敲暴他的頭!
而且一連五天的賽事他都表現得很好啊!帥的咧!

paul,
先生先生,好好我冷靜!
我當然明白你說的,可是個人喜惡很難客觀啊。
我也不是因為那場比賽所以才討厭林丹,一向來我就對他的態度很感冒。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觀感,他能登上世界第一,當然有他了不起的地方!

只是啊..因為一直擔心宗偉所以我根本沒有專心在看那場球賽,現在回想根本就想不起林丹球技有多精湛。只記得當時心臟跳很快,然后計分表比我的心臟跳得更快!

哈哈..看到你中肯的留言感覺我自己真是像個任性的死查某!
嗯嗯,宗偉加油!!

阿芊 said...

Y_Y....Lee C W...jia you jia you!!!

霓彩纷飞 said...

老娘看着电视也快哭了~妈的那臭鸡蛋,最后一粒球的时候,鸡蛋那个拽样,妈的老娘真想拿羽球拍扛他的死人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