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uesday, August 26, 2008

死鬼頭: 老子聽到了!







難道不知道農歷七月正是老子閉關修煉,汲取天地精華,提升兩倍功力的黃金時期?!
嚷嚷個什么勁兒呀?!
吵死了!!!!


證據?!
司棋姐話齋呢度唔係法庭,唔需要證據!
我對眼就係證據!
但係既然妳哋要證據,我就俾妳!

(大家都中了老燕的粵語毒)
xianjia11.jpg


兩隻小鬼吵什么吵?
這還不容易嗎?貼上來給老子評評分!!

唉...
老子怎么養了四隻不事生產只會仙家的小鬼?
阿芃鬼,仙家就是吹牛大炮的意思..連這都不懂還敢取笑鬼燕娘的爛廣東?
妳這次最好證明妳小時候真的美得像仙,不然我給妳好看!
哼哼...竟敢欺負我最疼愛的小小燕鬼(-.-*)

飄蕩在鬼地方邊界的芊鬼詹鬼給我速速回來聽命!
都給我貼上來比一比!不要讓芃鬼專美(臭美)

好吧,貼上來了再叫醒我
被那兩隻小鬼吵得老子死了五千年的鬼頭都要蘇醒了
我得回去睡一睡

好啦,早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