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阿芃 : POLAROID 420

這篇沒有宗偉哥 , 也沒有老燕的激動 XDDD

純粹拍張照 , 開始囉~!

努力調整焦距中…
陳家小孩真難控制, 氣死我了(叉腰) 厚 ~
快點快點…大家來站好, 排排站, 別動!! 我拍~

複雜的過程, 緊張緊張, 還要計時, 小心小心
1. 準備準備
2. 自己動手小心翼翼把小白紙拉出來
3. 接著, 用力(陰力), 緩緩地抽拉出下層的底片
4. 等候顯影時間, 開始計時60秒
(由於是過期底片, 所以顯影時間稍微長了些)
我撕(再次使用陰力 XD)~~~一張拍立得照片就快呈現了

小孩们,谢拉^^
這是負像耶

大功告成

10 comments:

老燕 said...

妳家小孩也太多了吧?
我比較想看嶺城記的自助餐有什么好料
妳怎么沒拍?!
望圖解饞也好啊..囧

Anonymous said...

我記得的是...
小孩子等你在那邊調來調去等得很不耐煩,
才對.

(((記憶錯亂嗎你?)))
(((記憶錯亂嗎你?)))
(((記憶錯亂嗎你?)))

啦啦~

ariel said...

哇過期的相底顔色還可以那麽鮮豔~不錯!

老燕 said...

ariel,
這下妳就誤會那過期相底了..
原因?
阿芃換妳~

呵呵呵呵呵...

阿芊 said...

插不上话,本人对相机没有研究><
嘿嘿,不过那天给我看的照片我有摸了摸相片然后赞:哇...美叻...=)

阿芃 said...

老燕:
厚~特地扛大電腦來到講堂上網,喘~
那群小孩只是一部份而已XD還有那各自助餐很老牙而已所以沒有拍,囧.改天拍燒豬給你們看^^
馬秋燕,你是要講我技術好嗎?XDDD聽不到聽不到...(((回音:E-D-I-T)))

TCL:
機主,小聲一點!!!哈哈哈

ariel:
但阿不霖和阿露艷給我的過期polaroid顏色很老牙...囧XD

陳阿芊:
你有眼光阿你^^

lulu said...

tcl 对阿对阿对阿
明明就是小孩被太阳晒到半条命
他还在那边focus
小孩:人家还要玩烟花拉~快点咧~

阿芃 said...

"...那些小孩也是的,大白天晚甚麼仙女棒..厚~(又叉腰)"

喂!!雷地倆個來踩場嘅係唔係?!哈哈
(哈又給樓上那篇廣東post影響到..囧)

rice said...

哇,好神氣哦~
去哪能買到這種相紙啊??

阿芃 said...

飯:
那相紙在新加坡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