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老燕:再喊一次!!宗偉哥,加油!!!

我這人套句陳阿芃說的,就是有病(=.lll)
話說上一回氣沖沖罵了好多字,心里還是一直在嘀咕..
明明就能的..他明明就很神啦..勁的啦他...厲害啊!很厲害的他..
然后啊,我就到那youtube去回顧宗偉哥過去的比賽,..
不是live還是看到很激動,啊哈....
還會跟著喊,啊哈...
然后msn一直傳給別人叫他們都去看,啊哈...
聽到別人贊美說真的很神我就心花怒放,啊哈...

有病!

啊哈哈...
來來來,我們來回顧一下宗偉哥的英姿!!
簡直就是神嘛!!(上一篇才在說不要把他神化..囧)
短短的一定要看哦!!
不看你也不會怎樣,不過是生活少了些激情...越來越苦悶...漸漸失去意義..
還不看!(-.-*)





點擊圖像進入宗偉哥的BLOG.
去去去,趕快去留言加油!!
他最新更新的題目是:I FEEL SO SORRY
嗚嗚....
你們怎么忍心讓他一直FEEL SO SORRY下去..
快去留言啦!!!
lchongwei.jpg

最后當然還是要喊一下啊!

『宗偉哥.....

啊!喊到一半,陳阿芃說宗偉哥就快被封為DATO了..
8月30日?!
那么那么我就快不能跟他裝熟了?!?!(T.T)
快快快喊多幾次!!

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宗偉哥!

哥,加油加油加油!!!!
XD

8 comments:

阿芃 said...

msn途中能突然殺出: yes!!!7-0!!!
還要是在重看之前的比賽..也能醬激動,厚~
這人不是有病是啥??!

老燕 said...

哎呀哎呀...
妳這個生活沒有激情的人是不了解的啦XD
妳這家伙一定一定是沒有click那youtube來看的!!
喂,兩個都是一分鐘的clip而已啦..超短的!click來看一下是會死?
真的真的很神的!!
喂....陳若芃啊..看啦看啦..
(有夠hardsell..囧)

lulu said...

宗伟哥身轻如燕的样子,反应真快。
不看我还真不知道他酱厉害...

墮天使 - 祥 said...

老燕:看樣子是圖畫轉換的過程中,色數減少導致的。不如妳把照片電郵給我,讓我試試看。

我的電郵:theangelxiang@gmail.com

jimuisss said...

這部落格裏有提到宗偉哥的消息~
http://themovs.blogspot.com/

阿芊 said...

i got click the youtube o!!!haha.
really geng...
Lee C W,We proud of you!!!

Malaysia boleh...

老燕 said...

祥哥真是大好人!!

horpenyou謝妳啊

tan ah qian you good you good
tan ah peng no good no good~~

阿芃 said...

我有click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