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hursday, August 7, 2008

阿芃 : 這就是太空人

(注一 : 照片很很很模糊,這是芊鬼隨便按下快門然後快速地把手伸出去想要跟太空人握手的傑作,如果沒記錯XD)

然而,這也是唯一一張比較清楚的 “近照”.所以還是謝謝芊鬼還記得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

我們都站在那條紅地毯的邊緣,紅地毯兩邊各站了兩道工作人員扮演的人牆正當我們以為都得安份地在這道人牆後面默默看著太空人走進會場門口
突然一陣尖叫
最先衝上前的不就是那道我以為很專業的人牆!!昏…人牆還會拿著相機Stand By呢 ((囧))
所以阿, #一#陣#混#亂#

整個大禮堂內的人群都湧向太空人,恐怖
短短大約三十步的紅地毯,他被堵到至少花了十分鐘才走到舞台前的貴賓席,然後再花了兩分鐘道歉,因為他的遲到.
接著大螢幕播著他在國際太空站的生活片段然後他再很官方式地一一解說,我想他已經在各大活動上重複同樣的演說無數次了吧.整段演講溜得跟甚麼一樣…

我跟芊鬼在他演說的整個過程一直都在懊惱剛拍的照片都不是普通的模糊,怎樣放上鬼地方,死鬼頭(還是老燕?!呵)一定會殺了我們…
密謀著等下在太空人步離會場時走到台前,應該能拍到照片了吧.

(注二 : 由於照片實在不是普通的模糊,我只好用大大的紅箭頭+圈圈把太空人的頭給圈出來><)

結果結果..上面那張就是我努力地夾在成千上萬個友族同胞之中拍下的
我昏了我...
突然被一大群人推擠到看不見對方,整個身軀都快扭曲了((汗)),只看到幾十隻手伸向正要從我面前走過的太空人
他,他真的那麼紅嗎?嚇死人.
那時,我想最無奈的還是緊接著太空人身后部長之類的人物,他們應該也被擠昏了大頭XD

報告完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憐, 太空人文章沒有人要回應,看來他根本就不紅啊...

老燕 said...

哈哈,樓上的干嘛這樣啊!

陳阿朋我要看帥帥的臉啊!!
不過“聽說”妳為了要交差很賣力很賣力地守在那兒,還很積極很積極很認真很認真地要拍到照片。把陳立千嚇壞了呢..
啊哈哈 XD!

Unknown said...

我的天那!弄的太模糊了吧!原来是太空人!hello from China,Ivan

阿芃 said...

頂樓那個tcl,我叫婆婆拿你的髒cameraS通通拿去洗你才知道...XD

马老燕,甚麼聽說,我是真的很很很賣力阿,阿哈哈哈.不是純粹為了交差,(小小聲)是我自己也很很很想看帥帥的臉XD

阿芃 said...

Ivan,你好你好=)
是照片過分模糊到你忍不住留言嗎^^
歡迎常來.

lulu said...

tcl,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哈阿芃那天還特地打給我,說,不不不,喊
太空人很帥咩!!!!!

阿芃 said...

再喊一次 : 太空人很帥!
呵呵,汽心

Daniel Yip said...

你用词不当,他是太空旅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