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老燕:從這里 · 到那邊


View Larger Map

我即將獨自一人
從藍色的點點
去到黃色的點點
再轉到粉紅色的點點去。


.
.
.
.
.
.
.
.
.
.


嘿,你知道嗎?
我是笑著離開的 =)




--------我是主人口水多過茶只好出來分割的分割線--------



為了證明我是笑著離開的=)
(上機第一個動作..手抖~)

updated at Amsterdam Schiphol Airport by oldswallow

10 comments:

jooknun said...

笑著就好,多少人在羨慕著你啊~~~ (我也好想去.......)

捕捕蛋 said...

原来你是过来英国。
我也在英国啦。。。
得空出来喝茶!
(以为马来西亚咩?)
哈哈。。。

Chia Sin 佳欣 said...

哈~去讀什麽啊?
你會過得很好的...
祝福你~一路順風^^
相信以後會看到很多在英國漂亮的照片...

(其實我的目標也是歐洲國家)

阿芃 said...

馬馬馬老燕!!哇你一定要講我沒有良心到一種地步,真的忙昏了頭~
幸好你是笑著離開的,給你補個很大大大的笑容=)

阿芊 said...

她假假啦...笑着的话就不会连自拍都抓机不稳啦...强忍nia啦...哈哈哈哈...

H@Zel said...

老燕,你去哪里??有空带手信回来~~给我和萍萍XD

ƒörèvër H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ƒörèvër HL said...

一路顺风。。。^^


蕾蕾~

~乐~ said...

so, hows ur life at there now?got 偷偷ran out from amsterdam airport ma?hehe

老燕 said...

良心發現..周末早起回一回留言(@.@)

junyong,
嘿嘿..你都已經來過了。

捕捕蛋,你在england我在wales啦!
不過要是你到這邊來的話真的可以來找我喲~

Harry,
我來念悶死人可是我很愛的法律。
真的!!你最了解我了!!啊哈哈哈..
照片照片~~我一有時間就po上來^^

(有目標就要朝著它前進喲)

沒有良心的陳阿芃,
我才不要妳的笑容咧!哼哼哼..

阿芊,
哇!不要穿我煲可不可以?!
(又又廣東鬼附身XD)

西西,
妳也太沒良心了..去哪地圖上不是標得很清楚嗎?呵呵..我到英國來了啦..
手信的話..要等N年吧..(@.@)

蕾蕾謝謝妳^^我已經順著風到了這里好幾天~

樂,
一言難盡啊一言難盡..哈哈
i didn't.. i'm planning to visit there during spring time..oh oh my tu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