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aturday, July 12, 2008

老燕:插播一下~

知道知道..
鋤草三部曲之二就快來了
剛才在msn發生了一些事,忍不住趕快來插播一下!

首先大家請點擊放大看這個:


接著請充滿期待地拉下去...
.
.
.
.
.
.
.
.
.
.


娃娃音?


娃娃音?!


娃娃音?!?!


還有這個...
.
.
.
.
.
.
.
.
.
.
.

娃娃音?!
?!?!?!?!



啊哈哈哈哈哈XD
(很愛用這張啊我們!)



p.s.
僅此獻給最近不太開心宿舍網路又爛無法上來一起大炮的陳小芊,
還有最近一直狂笑據阿詹說融化得七七八八了的冰山芃。
每日一大笑有助于身心健康啊!

p.p.s.
現在可能被氣得七孔生煙的詹鬼,我只能說..妳同學重聽很嚴重啊!啊哈哈..

5 comments:

阿芃 said...

wuhuuu~~~(luan4 jiao4 XD)
I hav decided that not to MSN again with the old swallow,kakakaaa.

阿詹 said...

汗~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frenster没有多少好处nia..!!

阿芊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frenster果然是偷照片的好去处!!
笑死我~
那张"不要再给我打分数了"劲啊!!哈哈

Y_Y感谢老燕提供如此笑料来欢愉小芊近来不开心的宿舍心情.哈哈哈哈

老燕 said...

我還以為妳們會說msn不是好東西~
是你自己要把如此勁的照片upload上friendster的,現在敢敢怪它(-.lll)

結論:print screen 打敗self timer成為我目前最好的朋友!

阿詹 said...

"感谢老燕提供如此笑料来欢愉小芊近来不开心的宿舍心情.哈哈哈哈"

敢敢讲这句!!
阿詹滴可悲=阿芊滴笑料=朋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