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unday, July 27, 2008

老燕:鋤草二部曲之我們的好朋友Ⅱ

首先這一篇我以汗汗汗來開頭(-.lll) (-.lll) (-.lll)
這篇好朋友已經被壓在廚底好久好久了呃..先是讓路給陳阿芊發牢騷啊,接著看到阿詹背著一縷悲雲飄來,後來趁著我的網絡失靈,陳阿芃竟然無理搶道
同學們,什么時候變得這么這么地積極呀?
話說想當年還得小姐我低聲下氣、三催四請、發動連環短信攻勢,各位才如青煙般裊裊而來,停駐不足一柱香、一盞茶,又飄然隨風散去..
(以為妳們真的是鬼啊?!)
啊算了,這也未嘗不是好事一樁啊。
只是!
會維持多久呢?哼嗯..We'll see.

***********************************************
我們都是好朋友~
今天就不賣關子啦~
SELF TIMER之后晉升為咱們掌門鬼的好朋友的,就是老燕最親愛的落寞魚眼-LOMO FISHEYE 啦~(opps..print screen排第三好了XD)


贊到

漂亮

優虎

話說,這張有個小故事...
陳阿芃:啊,妳不要動!這張贊!贊!(眼角倂出信心的光芒)
馬老燕:真的?(太陽很猛還是堅持著,內心充滿期待)
照片洗出來..
馬老燕:陳-阿-芃!!!贊-屁-啊?!
陳阿芃:呃..... 呵呵,太遠太遠。
馬老燕:(=.=*)...

.
.
.
接下來有陽光、沙灘和那些女孩們~

阿芊
叫她阿詹
陳阿芃
.
.
.
.
還有..
.
.
.
.
.
.













.
.
.
.
.
.
.
.
啊!我的天~
落寞魚眼先生在緊要關頭給我鬧脾氣!
.
.
.





Doushite?!?!?!
咗..咗米唉扭曲哇呃bin?!
(T.T)




后話:
親愛的詹,之前插播對不起妳,老燕我這就負荊請罪來啦!
Hontou ni Gomen ne! < ( _ _ ) >
溺坎坎、溺坎坎,我這就有把咱們友情條約記在心里啦!
(一)半夜不要smssms
(二)做錯就要講sorry

我這可是誠意十足,還插了自己一大刀啊!
哪像那冰山芃..
把人家拍成這樣竟然還取笑人家像偏遠地區揹著孩子的村姑.... (T.T)
笑啊!妳繼續笑啊妳!

(T.T)(T.T)(T.T)

~~~~~~~~~~~~~~~~~~~~~
~~~~~~~~~~~~~~~~~~~~~~ ~~~~~
~~~~~~~~~~~~~~~~~~~~~~~~~~~~~~~~

~~~~~~~~~~~ 什么鬼地方 ~~~~~~~~~~~~~
~~~~~~~~~~~~
汪洋一片 ~~~~~~~~~~~~~
~~~~~~~~~~~~~~~~~~~~~~~~~~~~~~~~~
~~~~~~~~~~~~~~~~~~~~~~~~~~~~~~
~~~~~~~~~~~~~~~~~~~~~~


10 comments:

阿芃 said...

哇哈哈..真的有像偏遠山區的村姑阿!!你們講你們講~(((像))) XD
至於那張你充滿期待結果太遠的魚眼,只能遵守那條約之一的:做錯事講sorry.
SORRY~~噗哈

笑翻了

阿芊 said...

哈哈...什么时候那两条竟然成了咱们的友谊条约阿??!!

阿芊 said...

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还有,形容得好啊!!偏远山区的村姑!!!像像像!(用力点头+狂笑)

老燕 said...

芃,本來很贊后來太遠的那張我原諒妳。可是妳說我揹著可愛的揚揚像村姑還是要講sorry(-.-*)

明..明明就比較像Donkey.(>.<)

噗哈,陳立千你也要講sorry!

jordan said...

我也拥有一部lomo相机...我的是POP 9

Beck Lim said...

拍到個個都變暴牙!

Anonymous said...

魚眼照都很美,青春呵~
可..可是那個村姑..哈哈,受不了~

-阿露雁

老燕 said...

jordon,
Lomo萬歲~

Beck,
哥哥您是來找碴的嘛?
{{細蚊聲}}我..我本來就是白兔牙>.<

啊!!!
阿露雁!!!
老是化身為Anonymous只出現在陳阿芃po的文的留言中的陳家人們終于出現啦!
痛哭流涕啊我(T.T)
太太感動了..以後我多po村姑照,妳多來和我說說話XD

ariel said...

lomo很美也很好笑~

阿芃 said...

阿,到底是哪里好笑哈哈?!(應該就村姑那張吧..卡卡...XD)
怎麼變搞笑團體了阿我們...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