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Wednesday, July 16, 2008

阿芊:就是这么不开心啦...

唉…以很悲的心情跟大家问个好.唉,我也不想那么悲的开幕的啦…(又开幕?!)
哈,太久没有在这更新东西了,又变回开幕。
好啦…应该是说,我也回来了。
唉,陈小芊心情自开学到现在都在down的状态中啦…什么鬼森林学校,什么鬼system,换掉人家的宿舍,换掉人家的室友,换掉人家的房间啦!!
新学期,新制度,乱调动人家的宿舍房间,乱调人家的室友,乱调个怪卡室友来给人!唉,虽然芊鬼很幸运的没有被调到别个宿舍,但是…但是…做么要乱调一个怪卡室友来给人啦!!
只能说,小芊在房间跟空气讲话,跟石头对谈…不是我要那样讲,而是…唉…总之就是无奈啦!!旧室友,我好想念你啊!!!

(以下纯粹属于内心话,完全没有在指着谁乱骂,真的没有)
那是你妹妹不是我妹妹,拜托,公平点,干我屁事??
要人陪?你不会去她宿舍陪她阿??
肮脏,不会打扫阿??(老燕提供的建议)
怪卡的爱好原来是开橱关橱,开锁关锁,而且还要是五分钟里面就可以开关个好几次,
害我常在梦中以为快被锁头锁了而惊醒。
打扰打扰打扰!!明明是应有的空间就是硬要带多一个来睡!
私人空间啊私人空间啊,懂是什么吗??
明明我已经很很很明显的表示了我的不爽,冰山美人就是不明白!
还敢敢跟我脸臭臭,态度硬??!!
好,很好,你做一,我做二!!我…我…忍无可忍的话…
哼!你就知道!!
(真的只是芊鬼的内心话,没有在骂谁)

呼…发泄完毕…抱歉,上面一大段是芊鬼集在内心很久没有发出来的怨气,
不要觉得我毒,不要觉得我乱shoot人,是有人告诉我怨气就要发泄出来,
不然会中内伤。为了健康,我决定骂骂一下,让自己爽一点。
看不明白的人没关系,那纯粹是最近小芊我心情没办法调适,
还没办法接受新学期的刺激而已…><

想家想家想家想家…



8 comments:

阿芃 said...

aja aja不小心link到這裡來你就完蛋了,哇哈哈!!

阿芊 said...

Ooooppssss!!我还真的没想到叻!!
不过,我觉得应该不太会啦...
反正,我是...
发牢骚nia发牢骚nia...><

阿芃 said...

嗯哈哈我也是講講nia XD
她才不會注意你冽,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认同阿芃的说法。。。。。。
她才不會注意你冽,哇哈哈.
-_lll

老燕 said...

樓上的留言還是放個昵稱比較好哦^^

陳立千你都沒有很火爆啊,害我還小小期待一下,啊哈哈。
踢她和她妹下樓啦!

阿芃 said...

嗯對,到底是哪位認同我的說法?XD
不如帶來我房才踢,我房在四樓,比較高:P

阿詹 said...

阿芊,你的一再强调貌似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嫌疑叻..阿哈哈..

阿芊 said...

呃...我如果把火爆的内容都放下去的话,整篇就只是脏话.
还有,我都讲我不会用文字表达自己的情绪的人来的,如果能record我的声音,我愿用声音来表达,而且会很很很有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