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aturday, July 19, 2008

阿詹:突然想叫自己素馨

717是个噩梦。

虽说21岁不算稚嫩,但幼涩依旧(多少)。21岁应是拿金钥匙的年龄,应是和老友狂欢庆生的时候;我在应是人生转淚点的这个时候,把船身交付给礁石,结果遍体鳞伤,甚至,与铁达尼号作伴去了。(引阿芊说法:其实我也不想把气氛搞悲)

717早晨,我如此神采飞扬,或该说非他出现之后。他的经过,或许只有一刹那,我的神采都会迅速减低而变得窝囊。身体分析报告告诉我:“是的,那是你爱的人。”

他说他需要一个强势的女生,我不是。就在一切发生后,随时都会坠落悬崖的我又如何强势?阿詹这称号太强硬;717收到老燕手机短信,看到一开头的“素馨”,我泪流满面。之后的阿詹,都让别人叫“素馨”。或许打从心里我根本就是一个弱势根子,像豆芽,把根藏在土里,只露出比较茁壮的葱绿让人看见。

被判死刑的确不好受。717下午的那一聚会,近期内我都没法释怀,尤其那眼神,我已无胆再去想像和剖析。没有辩护和上诉的机会应是好事,当“噩耗”传来的时候,身体像被无数藤鞭鞭打,无数下,一直从头酥麻至脚,尤其背部麻痹,最不好受。始终让自己觉得是好事,因不需再猜测和连贯画面,然后再描绘另一篇属于自己的虚幻剧本,素馨痛苦够了。

我怪月老,真的。


*718(第二天),马大文广,被朋友说成素馨笑得最甜的照片。

11 comments:

老燕 said...

啊素馨你讓我眼眶又紅了一圈
都說每個月我總有那么幾天特別容易傷感。
人啊總是需要一面,兩面三面或是更多的盔甲來武裝自己。
所以你就叫阿詹而我變成老燕了。
沒有關系,妳要記住717老友我說了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千萬不要躲起來,要讓大家知道妳好好的,只是需要一些或更多時間來沉淀.遺忘.療傷,大家都會了解的=)

(雖然若芃那卒仔不敢call妳,可是她也很為妳心疼哦,看她MSN在chatroom聊得那么用力就知道XD 還有請原諒麗芊那不再狀況內的-花生什么事? XD XD)

啊也突然想要妳們叫我秋燕的秋燕上~

p.s.那真的笑得很甜,那個就能夠想像有娃娃音而不笑破我肚皮了XD!!!

阿芃 said...

aisey..
(秋燕講我靠這句走天下就夠了=.lll)
繼續笑得那麼甜,看他能囂張到幾時 :)

我也來p.s.一小下:
717這組號碼夠熟悉,油條車油條車XD

阿詹 said...

今早5点多就醒了,躺在床上继续不知所措。

想念天亮,所以用脚趾掀开了近床的门帘;那时是早晨6点。

我起身如厕后,小心翼翼按了走廊上的黄灯按钮(怕吵醒屋友),再抱着手提电脑往客厅的方向走去。

以不超过5分钟的速度,完成这篇小小剖白。

果然,还是有屋友被我吵醒,是一位男生(今天听到车子安全铃响起,知道我回来后帮我开锁再迅速钻回房里的他)一脸睡样问我为何每次那么早醒?正在校对这篇剖白的我抬头,给他一个微笑后说:“不想和人争网速。”他还是很可爱地笑了。

*知道阿凡的卖力,阿哈哈,很明显;感觉这两天拍照都很爱笑,希望自己不是强颜欢笑。

*真的谢谢老燕酱,你的紧张让我看到我的自私;友情的确是我的麻醉药。

*那陈立千就算了,想起她的:“朋友,花生虾米素?”还是可以让我笑一下,目前。

Anonymous said...

加油~
那也生命里的色彩~
走过,就有路 ^^

老燕 said...

陳阿芃這留言也留得太用力了吧? (-.lll)
人家這么刻骨銘心的日子竟然要與我們家的油條車掛上勾?!
還有,詹素馨我警告妳不要亂亂笑!尤其是亂亂對陌生人笑!呃..算了,突然想起妳最近已經沒有在走濃妝艷抹的路線,要玩火也沒有人要陪妳,啊哈哈XD

阿芊 said...

曾经我也痛过,我也恨过,怨过,放弃过...
在自己的房间里觉得幸福遗弃我,
如果没有分离背叛的丑陋,
怎么算是真爱过...
请你试着相信一爱再爱不要低下头,
别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单纯的美梦,
我在这岸看着你又为你的坚持感动,
你会的,有一天会幸的...


芊鬼唱歌给你听。

阿芊 said...

原谅我当天真的是在状况外外外.

ps:我宿舍的网络真的太烂了,每次努力努力努力的试着上线到最后都会令我脏话连连+mang zang.
也因为少上线,感觉自己好像跟你们三个有点脱节,也因此而在状况外.

阿詹 said...

“你会的,有一天会幸的... ”

ADUH,还歌词不全酱..

阿哈哈,无论如何,谢谢阿芊;做么你那网路这么老牙?

PS:这首《女人心事》米次唱K必点滴..哦Horhor~

各位,本人心情真的调适很多很多了,起码看到他就尽量让自己眼瞎,哈哈..

阿芃 said...

阿,我不會唱歌!呵呵.
詹鬼,調適得很好=)

老燕 said...

我也不會唱歌.. (淚奔!)
啊只能眼瞎不能耳聾哦..

阿芊 said...

阿詹:adui...不小心少打一个字吗...
一upload上去就发现了,可是来不及改啦,
心里哼太快了..XD

-那两个不会唱歌的家伙应该没有察觉到><
只有我们这些K歌之王特别敏感

嗯,可以的话就令他眼瞎~!

记得,不要虐待自己~要吃东西,要睡觉~
可不想下次看到干扁+骨感的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