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Friday, July 25, 2008

阿芊:我一定是疯了...

最近真是疯了,竟然猛吞了很多面包+巧克力+零食!!
我知道我很爱吃面包,简直爱死!
可是受过早期因面包而变肿+圆的后果教训后
就真的逼自己降低对面包的摄取率了><
所以可以说是已经很久很久没有那么放肆的吃面包了!
可是最近最近…竟然…竟然…连续吃了好多面包…!!
跟花生酱+白面包成了好朋友!

巧克力…天…比爱面包还要更爱的巧克力…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碰到那么频密了!
以前是可以一个礼拜足足七天天天都吃巧克力
巧克力口味冰淇淋,巧克力饼干,巧克力蛋糕,
总之在menu看到extremely chocolates的东西就眼睛发亮
然后就会很开心很开心的大口大口品尝!毫无顾忌!!
但却因为早期减肥的决心+强硬的美容心态,
已经好久好久…看到巧克力,也只是眼睁睁看爽而已
顶多,顶多…伸手进去拿起一颗至两颗强压兴奋的往口里吞!
可是最近最近…哇…吃了好多巧克力!!
巧克力饼干一直增添,
一包接一包… 我…一定是疯了…

再来是零食……我已经忘记零食的味道好多年了…
(也没有那么夸张啦)
可是就真的是很久很久没有碰零食了.
就是从之前要减肥那时段的时候就没有吃,
后来就忘记了自己爱吃零食的习惯了~
就是以前是手拿薯片配电视,
不时就会往零食店跑的我,
已经很久没有那样了
可是最近最近…竟然添购起零食来了!
就昨天而已!跟友人去超市,竟然在那里选了几包大大包的零食!
友人都有点惊讶的看着我:“哇,陈粒千,你买零食喔!!”
哈哈( 因为友人认识我的时候开始是我不吃零食的时候)
但是现在食物柜子里,竟然有好多零食

可怕可怕…这是为什么??

我懂了…这是压抑太久了



6 comments:

老燕 said...

Super Ring!!
那個要串滿十支手指,吮著來吃!
啊哈哈..當然那是十歲以前的事。
我討厭零食!

阿芃 said...

我隱隱約約看到...BIKA!!!
陳冬緣介紹給我的馬來零食牌子耶,阿哈哈.

快點恢復活力阿你^^

Beck Lim said...

你要做面包超人嘛~?

阿芊 said...

哈哈!!!那个super ring我简直看到眼睛发亮!!就...很久没有吃了叻...虽然吃了手会很脏,色素很够力,而且很cheese,但是,就真的很好吃叻!怀念它的味道><

陈同学,阿...BIKA是虾米来???我有买到那样的东东咩??

beck lim: 我的确有成为面包超人的潜质XD想当年我饭后可以马上连续吃下四条面包><

阿芃 said...

SUPER RING旁邊那包紅色的就是BIKA阿!!
自己買了甚麼也不懂阿,真的是亂掃零食阿你:p

阿芊 said...

哈哈...懂了懂了~今天看回那包零才发现写着大大的BIKA!adui,什么马来牌啦,谁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