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Monday, July 21, 2008

阿芃 : 生活應該可以更精彩


這幾天都在網球場過著悠閒的森林生活
最近開始感覺到這或許會是個不錯的寄託
雖說不上打得好
但畢竟這是唯一一種我比較能提起勁去玩的運動
跑步就免了.囧.
這也是在森林除了看沒有營養的戲劇之外的最佳選擇,最佳消遣.
打完球
汗流浹背時,日子最好過了!
一旦流汗,就想沖個冷水澡
(這時就不會再埋怨宿舍要是有提供熱水器那該有多好,有時腦子一歪竟然還會覺得幸好宿舍的水源夠冷,噗)
接著回到宿舍就會以驚人的時速擠入整層樓的共用廁所
(由於只想趕快把汗水沖走,這時可以忘記廁所的骯髒,廁所的異味)
開始霸佔廁所 弄個至少20分鐘才施施然地走出來
再看看排著隊的鄰居們 向他們微笑
(儘管她們火冒三丈,我沖好涼我涼爽我就爽XD)
運動後自然而然的就會有很多很多髒衣服必須解決
又可花上大半個小時隨便清洗它們…再看看襪子需不需要也順便洗洗等等
大半天就這樣過去了 真好

突然喜歡上流汗的時候

7 comments:

阿詹 said...

阿哈哈,发现“突然”这个词也会红!!!

Anonymous said...

唷,不知道流汗不可以立刻去沖涼的hio....
汗斑啊汗斑啊。。。

阿芃 said...

hahaa...xiang3 RED xiang3 feng1 le~

TCL:
u dont know after play the tennis,i still hav to walk aout 20minutes to reach my college and climb to the 4th floor!!
so ah wont get 汗斑..puu~

老燕 said...

呼..我總算上到線了..

詹,我還發現括號也會紅。這家伙短短一小篇用了三個非常無敵大+裝了很多字的括號!

只要一直想會瘦會瘦,汗就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東西呀~
還有妳寫關于廁所的還真讓我想起那些在NS當大頭兵的日子..哈哈

阿芊 said...

曾经我也爱上流汗的感觉,就是第二学期迷恋上做gym的时候.哇,那个时候觉得整个人生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叻...还因此而在MSN放了“生活很棒”的shout out.可是就是维持那么一段时间而已.
最近对什么事情都起不了劲,心情很没力,就连被拉去做gym都很没劲。
唉,拍谢,又把气氛弄酱悲。
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拍谢,还要是留在若朋这篇文章里。

希望找回爱流汗的感觉。找回活力

阿芃 said...

陳粒芊陳粒芊!!
來來來,約去打網球!!!
而且,期中假就快到了阿!!XD
馬秋燕做cheese cake等我們:P

阿芊 said...

哈哈,酱用力喊我名XD
嗯,我会借运动来找回活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