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hursday, July 31, 2008

老燕:為此,我也流了一缸汗。

這幾天沒有驚喜的話,應該都是老燕一人在看家了。
那些神出鬼沒的家伙會出現的話不是驚喜是什么?囧
好孤單哦~
陳阿芃那家伙到檳島去鬼混,阿老燕就少了隻并肩作戰的鬼啦~
阿詹那家伙整顆心似乎已被遠道而來的香港郎給叼去了。
陳立千小姐嘛,最近被課業搞得焦頭爛額的..再過幾天吧,或許她會愿意上來給大家說說“流血不止”、“亂亂流血”、“流到怪怪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引號內都是她最近給我傳來的簡訊中提到關鍵詞 我也很納悶啊~

話說阿芊鬼血淋淋地找上我說有事相求。
呃,聽說她被系上那什么制作雜誌的功課搞到“流血不止”還“流到怪怪的”咧!小女哪敢怠慢啊!當然二話不說立即拔刀相助啦!

我搽上一層厚厚的防曬膏,披上那長長的、可以擋風可以遮陽的外套,再掛上相機就跳上那輛移居邦咯島的深藍大綿羊,給芊鬼負責的旅游版找照片去啦~

哦對,教授要妳介紹本地旅游勝地,結果妳隨隨便便把我們的小小海島推出去交差會不會太混啊?
呃?幾張照片拍下來,倒是可以登上大雅之堂的啊。

山色蒼蒼,海水洋洋
靈秀之氣,鐘毓漁鄉
喜我莘莘學子,終朝垂聚一堂...

啊哈,有沒有人跟著哼起來了呢?
嗯,不確定阿詹還記不記得歌詞,不過我敢打包票陳立千肯定不知道她唱了六年的小學校歌寫出來竟然是如此文雅!

所謂金沙灘就是沙質粗糙而且呈金黃色,因為是外國游客的聚集地所以成為木瓜天堂。呃..其實就是很多洋妞趟在哪兒做日光浴啦。 為什么大家不說梨子不說橘子不說蘋果而是木瓜呢?
難道外國妞..這不是重點!!
哦哦..那..我人生看過的第二具裸體就是在這里哦!
第一具當然是我自己的(-.lll),可怕的是當時我才7歲(-.lll)


噢...就是這令人五味陳雜的巖石堆啦..
這次一人爬上去靜靜地躺在那兒,雖然太陽很毒任由烈日粗魯地蹂躪我的肌膚;可是那海風又是那么地友善差遣涼風溫柔地撲上我的臉。再閉起雙眼真是一級享受。(opps!我竟然會忘了Self-Timer!)
想起..
有天傍晚和阿詹兩人閑來無事騎著小綿羊繞島吹。
繞啊繞啊結果繞進小巷買了包好吃到翻的Rojak,然后繼續繞呀繞呀,詹跳下后座,膽粗粗地沖進雜貨店買了一袋冰啤酒,然后兩人手足并用地爬上大石把酒問夕陽。

那已經消逝的,才是青春吶~

下次咱們四個再一起爬上去吧!嘗試抓住青春的尾巴也不錯。
陳阿芃,詹婆只要坐上那石頭冰啤酒再灌個兩口就會噼里啪啦地暢談她被黑幫老大追求的驚悚+威水史喲~妳不會想錯過的!
陳立千妳想帶那害我倆雙雙中毒脫水的紅豆攪上去也沒問題,要是又中毒剛好有一片叫做馬六甲海峽的汪洋可以喝。(反正入院還不也只是吊鹽水)

啊哈,又是落寞魚眼先生!
不帶他出門他難過啊他,他一難過我也難過啊我(T.T)

嗯,這沒全裸。
真對不起啊,我們親愛的人數不明的男生讀者們。

不是旅游旺季,冷清清的海邊。
當然也不會有傻瓜烈日當頭到海邊去烤人肉啦!
陳立千妳真的得好好犒賞我一頓!
快門一直按,汗就一直流啊..

這沙就不金了,是白的所以叫白沙灘。
..!
孚羅交夷那兒有片沙是黑的,也就叫做黑沙灘。
呵,大家的創意都很一般啊..

well.. 我想那尖角石頭的OS應該是:


『關我什么事?!』


陳立千,妳流血,我流汗。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特別喜歡寂寞黑色tayar那張
還有緊接著的那張亂石與海
well...還特地寫錯字 用心良苦的小孩
欸 這篇沒有村姑照看啊^^

p/s:哇 我...我搶到沙發?

-阿露雁

阿芃 said...

阿露艷你好!!((噗))
沙發給你坐給你坐..:)

老燕 said...

村姑照這種經典可是可遇不可求啊。
要妳妹陳阿芃大師操刀才行啊^^..
{請妳吃cheesecake,不要打我!}

這里的沙發本來就佈滿灰塵,不用搶啊~

阿芊 said...

首先,当然先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燕大姐竟然酱牺牲晒太阳帮我啦!!!!Y_Y(可是你八唠都是很爱跟大自然做朋友的啊:)
哈哈,等那一页旅游篇出来的时候我一定po来给你看看!^^
真的忙到傻啊,不单单是杂志课业而已阿,还有很多很多忙到头晕晕啊!!可是...可是...燕姐燕姐...你有必要把我的流血事件乱乱拿出来宣传bo啦!!哎哟,就...就...很难解释嘛!><
可是到现在总算稳定下来了,因为忙碌告一段落了!!!哇哈哈!总算有上来留留言的时间了!

H@Zel said...

哈罗,来看你了 ^^ 好久没去极乐寺,嘻嘻。对了,你后面那几张照片好漂亮,怎么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