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uesday, July 29, 2008

阿芃 : 流汗二篇

最近能寫能拍的就只有這些了

其實也沒有愛流汗愛到這樣
就只是去打打球,跑跑步,能燃燒多少脂肪就儘量燃燒,至少燃燒完之後吃東西不會那麼難過,噗哈((妖朽!!))

前提 : 芊鬼如提起勁想要大流特流大汗時真的可以找我 =)

每次走進運動館大門時必經過的跑道
今天早上空無一人,傍晚會比較熱鬧
慢跑一圈,漫步一圈,慢跑一圈,漫步一圈
共四圈
聽著隨身聽,依然清晰地聽見呼吸聲越來越大聲

終於完成自己設的超低目標 : 四圈
整頭濕濕黏黏地跑到觀眾席上,喀嚓一張
嗯..有點背光,可是天空還是很漂亮


天...太有感覺了這張 XD


小小聲 : 這是趁朋友走到球牆的另一邊撿球時,我快手快腳地(真的很快)把手机橫放在大水罐上,設置SELF-TIMER,然後十秒內定位…喀嚓!
(( 各位,掌聲鼓勵鼓勵 XD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4 rounds not enough for u,run more...

-tzq-

老燕 said...

陳釗棋你真毒!

哇哩咧..冰山芃你變了..
不要嚇我,請撕開妳的面具!
又..又跑步又打球
還還還還設置SELF-TIMER自拍?!
還....
還...還..還快手快腳跑回去定格?!

Arghhh..妳是誰!!!!!!!

Beck Lim said...

會自拍打球還真的蠻怪的
支持老燕的說法...:P

阿芃 said...

大頭棋: 你去寫你的氧氣拉XD(p/s:你快輸了你,阿哈哈)

馬老燕: 你比大頭棋更毒,都講我溶得七七八八暸!!至於那個self-timer自拍,自己定格完都好笑,怎麼會做這種事XD

阿beck lim先生: 那個馬老燕直囔要照片要照片,加上她那麼用力推薦self-timer,就拍一張給她看.嗯還有,以後應該不會再自拍打球了:P

Anonymous said...

self timer 的自拍,最高境界了你.

-阿露雁

阿芃 said...

嘿嘿..

H@Zel said...

照片是修过的?色彩怎么酱美?教我,教我教我。。

阿芃 said...

西西:照片當然是修過了阿,實物沒那麼好看XDDD
教你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