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老燕:那是一把陌生的聲音..

今天原來是個非常美好的一天,因為我的第一卷Vivitar Ultra Slim & Wide出爐了,因為和阿芃阿芊在MSN渡過了一個非常爆笑的傍晚,晚上遇到阿詹我一面沏茶一面跟她延續傍晚的笑聲。還有電視上宗偉哥和妙珠姐的愛情故事令人欽羨之余實在令我有種想談戀愛的感覺。

和詹聊得起勁時,樓上電話沒有預警地響起了..
哈嘍?
(對方停頓兩秒)
哈嘍?請問找誰?
妳..是..馬..小..姐..嗎?
是,請問你是誰?
妳..是..那..個..畢..業..嘹..的..馬..小..姐..嗎?
嗯?是。請問你是誰?有什么事嗎?
妳..是..馬..小..姐..
對,請問有什么事嗎?
我..是..南..華..派..來..的..(我的母校)
哦!找我什么事?
妳..Form..幾?
Har?
妳..Form..幾?
Har? 我畢業了。
妳..畢..業..了..
對,請問找我有什么事?
我..喜..歡..妳..我..愛..妳..
(我停頓三秒)
你..需要去看醫生嗎?
我..愛..你..
(停頓兩秒)
然後?
我..喜..歡..你..我..愛..你..
(停頓)
我建議你去看醫生。
不..要..看..醫..生..我..愛..你..
(停頓)
然後?
我..愛..你..我..要..和..你..做..愛..
(停頓很多很多秒)
((腦子一直轉一直轉在想該怎么回應))


碰!決定掛斷。腦子想不到更好的辦法。


又來了這種感覺,想起中五畢業後收過一個永生難忘的短訊,
『don't be so hiao, i'll rape you』

那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和現在是一模一樣的。
老實說今晚的電話內容還是其次,換作其他流氓,我罵過了神經病轉個身就不當一回事。

是那把陰沉的聲音,以極為緩慢的速度、非常冷靜的語氣在和我對話;尤其句子非常通順,咬字也很清楚,甚至沒有絲毫一般騷擾者的緊張與遲疑,卻又令我感受到對方吐出的每一個字都異常地神經質。回想起那把陌生的聲音以那般詭異的語調說出馬..小..姐..,就是一個冷顫。

我仔細想過每個可能性,嘗試做出一些我覺得合理的推斷。
  • ·沒有人會播通家里的電話找我,連三鬼都不會。
  • ·朋友們不會有我家里的電話號碼,除非刻意去翻校刊。
  • ·那把陌生的聲音從校刊拿到了我家里的電話號碼,當中也可能記下了我的地址。
  • ·平時我在思雕萬的時間很少,陌生的聲音竟然能在我剛好在的時候找到我,他知道我人在思雕萬。
  • ·他知道我本人是誰。
  • ·他是南華校友,甚至是我接觸過的人。
  • ·他的思緒不正常,
  • 一 ,他首先要找的是畢業了的馬小姐,後來又鬼魅似地一直重復問我現在Form幾
    二 ,他說是南華派來的,在我聽起來是個會說“我是地獄使者”“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這類有特殊行為、癖好的人。

那真是一把陌生而可怕的聲音。
今晚它會一直回蕩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跟循著那回蕩的聲音回到了中學參加的每一個學會團體,掃描過了認識的每一張臉孔,沒有一張與那聲音是契合的。我很後悔剛才一時嚇到腦袋空白沒有套多些話就掛上話筒,換來一個很忙碌做各類假設推斷的夜晚。

上個月在紅土坎觀音廟前差點被擄走後來逃過一劫,
陳阿芃說我應該回去拜拜還神,結果我沒去。

是我錯了

老大說我是個大磁鐵,專門吸引變態事件的大磁鐵。
這些年來遭遇過的變態經歷不計其數,因為大多的結局都是有驚無險,所以下回等我心情好,是可以給大家說說故事下下酒怡怡情的。
(啊!!!!好想爆粗哦...囧)
<--內心旁白還比說出來的大聲.
其中最令我感覺毛骨悚然的那兩次,都是沒見到人的。
所以看不到的絕對比看得到的來得可怕。







p.s.你知道今晚我做的最可怕的推斷是什么嗎?

-他有在看我們的鬼地方。


15 comments:

肥猫 said...

不知道是否第一次留言,不过时常在潜水。:P
刚开始还觉得很好笑,但后来觉得有点不寒而栗。你应该展示你小鬼的力量,让他知难而退。嘿嘿

阿芊 said...

哈哈哈,每次都遇到这种变态事的~谁叫我们家马..小..姐..魅力大到酱~~~~~~
就是你最近都不要单独在stw家或是自己单独又踏脚车去那里那里啦,危险~总觉得他会徘徊在你stw家外面...~~~~~~

最好就是跑回邦各!^^

他看过鬼地方???yeh~~~~~~~~~~~连变态都来bong can阿~

lulu said...

哇 恐怖
真的要去拜拜
mai siao siao

小心啊

bpchia said...

1.我会建议你考虑报警
2.如果他会来这里更好,有办法可以查到他是谁

老燕 said...

肥貓,
謝謝你浮出水面讓我們知道有你的存在喲~
我原本是有要寫成輕松好笑故事的意思,結果越想越多越恐怖我的搞笑任務就宣告失敗..囧

陳立千,妳真的是..
和那阿詹兩人看是誰要穿西裝誰要穿禮服
兩隻給我到荷蘭結結婚去啦!
哈哈哈妳個大頭鬼!什么那么好笑?!
昨晚我轉速給詹婆,她也狂笑!
很沒友愛呃妳們..(-.-*)

嫌命長咩..還去踏腳車(-.lll)

lulu,
妳妹是神婆,我告訴她被人跟蹤的故事,她yerr完第一個反應:還不去拜!
我囧

bpchia,
我得先想想該怎么告訴我爸。
不過事情過了一夜感覺好很多,只是要小心就對了。

阿詹 said...

喂喂喂,虾米没有友爱?

本詹昨晚有叫你“小心啊,表开玩笑”,还说校刊惹祸酱咯!
你..你你,竟然叫本詹和阿千去荷兰结婚?

失望够力失望够力。

老燕 said...

詹婆,

妳妳妳..我在轉述你整件事時
明明一直狂笑!!
然後我說到那神經病最後一句說
:我..要..和..你..做..X
的時間!!
姐妹們,聽好!!
詹:我很貴的wor,妳和他說

(@.@)
很有友愛啊妳..
干嘛?現在是在嫌棄我們的大眼妹啊?
(唯恐天下不亂)

阿芊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讲价钱就对了嘛!吓吓他也好!能开多高开多高啊 XD

老燕 said...

唉,沒有話跟妳們講

阿芃 said...

結果去拜拜了沒?(堅持要去拜拜XDD)

Anonymous said...

哇!那个变态的为什么那么坚持地问你:Form几?
嗯..你中学时有仰慕者向你表白吗?
看来他在中学时必有跟你接触过..
可是,从电话里,听不出那把声音吗?
这就奇怪了..
难道,他是老师??还是,补习班的陌生人?
还是,你的邻居???
哇...不敢想象..
你还是去拜拜,再报个警吧!!
保重呀(还是,take care比较好听..)^^

H@Zel said...

好可怕 ><
是我的话一定怕得睡不着了 T___T

老燕 said...

芃,
血崩躺在家飆淚順便躲變態啊我,走不出家門去拜拜(T.T)怎么辦..觀音娘娘會不會生氣下次不幫我..

凱,
他一開始堅持我畢業了,然后我回答他我畢業了他又不滿意,偏要問我form幾(-.lll)
有夠神經質..
哈哈..你想得比我還要廣泛哦!
老師補習班鄰居都出來了(@.@)

西西,
我確實也怕得睡不著,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的出現..囧

Admin said...

那些该死的BT,不要丢我们男人的脸!

~me, myself and i 100%original~ said...

好恐怖咯。。。报警+拜拜+打小人+小心。应该没事的啦!但是,你也毕业了很久耶。怎么他现在才“表白”叻?阿芊说得对~开个价吓吓他 =p 哈哈~ 要小心哦!随身带防狼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