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三鬼送别燕鬼...Y_Y

送别


长亭外 古道边 芳草碧连天

晚风拂柳笛声残 夕阳山外山

天之涯 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一壶浊酒尽余欢 今宵别梦寒

美丽的燕子啊 哭泣泥娃娃

蜻蜓飞过夹竹桃 神仙不见了

小斑马 蔷薇花 牧羊的原野

群鸟翱翔的天际 岁月尽流逝

韶光逝 留无计 今日却分绝

骊歌一曲送别离 相顾却依依

聚虽好 别虽悲 世事堪玩味

来日后会相予期 去去莫迟疑

6 comments:

Chia Sin 佳欣 said...

我也送別她~一路順風^^
送她去哪啊?^6^要開心...

阿芊 said...

遥远遥远遥远的英国...
十八粒钟的飞机...呼...><

老燕 said...

到底到底..
這是什么意思?
我看不懂涅...

阿芊 said...

哇唠...有酱看不懂吗???就是就是送别阿!!哈哈...
你是指看不懂那个诗还是看不懂我的留言??
不可能看不懂我写的十八粒钟吧?!哇哈哈

老燕 said...

原來那是詩啊?!
(恍然大悟)
啊哈..我還以為是哪首歌的歌詞..怎么完全沒有印象..啊哈

阿芊 said...

歌词歌词~~是歌词啊~
像诗的歌词啊~呵呵
陈绮贞的送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