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阿芊:我家堂妹超可爱=)

我家有位小堂妹
叽叽喳喳爱讲话
嘻嘻哈哈爱乱笑
噼里啪啦爱生气
乱可爱的~

我家有位小堂妹

摇来摇去爱扮靓

蹦蹦跳跳爱跟路

乱喊乱叫爱唱歌

我家有位小堂妹
逢年过节就回来
野蛮任性就是她
就是就是很爱她
=)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齐快乐无比~
你对着我笑嘻嘻,我对着你笑哈哈~
当我们同在一起
齐快乐无比^^
堂妹个人资料
~五岁
爱好:唱歌,发蛮zang,喂鱼吃面包
专长:唱意难忘主题曲+片尾曲,杨宗纬的背叛倒背如流

5 comments:

老燕 said...

阿姐,
背叛是曹格的歌(-.lll)

阿芊 said...

呵呵...拍谢拍谢,一时写漏个字,是杨宗纬“版”的背叛:)

老燕 said...

實在忍不住..
芊阿芊..
楊宗緯版和曹格般的,歌詞是有不一樣是不?
(-.lll)
{{{閃箭+閃人}}}

阿芃 said...

你們倆吵到...((咻~~))

H@Zel said...

好可爱的一篇文章 ^^